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34章宴会

234章宴会

    顾北川得了自家媳妇儿的命令,虽然十分不耐烦,但是也只能忍着。

    顾北陌见状,对于自家弟妹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林星辰这边,三人进了房间之后,景子玥就一直用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停地看着林星辰。

    不过她的目光并没有什么恶意,林星辰便没有阻止她,而是就这样大大方方的任她打量。

    最后还是景子玥反应过来,自己这样看人很不礼貌。

    她歉意的朝着林星辰笑了笑:“真是不好意思,我一时看的入神了有些失礼了……!”

    林星辰看着景子玥露出那憨厚的笑容,便也摆了摆手示意没关系。

    见林星辰这样好说话,景子玥的胆子就大了起来:“你是顾小少爷…啊不是,是顾北川的妻子吗?”

    林星辰含笑点了点头:“是!”

    景子玥被景家养的极好,虽然有些小骄纵,但是心地善良,活泼可爱,性格也是十分讨喜。

    如今她看林星辰说话虽然不多,但是人却十分好相处,最起码她是这样觉得。

    便和林星辰还有钱清两人聊了起来。

    女人就是这样奇怪的生物,只一会儿功夫,三人就成了好朋友。

    景子玥说话就更加放的开了,因为她是要跟顾北陌结婚的,就算她比林星辰小好几岁,也只能相互之间称呼对方的名字:

    “星辰,你真的是女孩子啊!嘻嘻,不过你是我见过最酷最帅的女孩子了!”

    说完,她还朝着林星辰俏皮的眨了眨眼睛,随后又补充一句:“比顾北陌还要帅啊!”

    景子玥的话音刚落,门口就响起一道熟悉的声音:“什么比我大哥还帅啊?”

    说着话,人就推门走了进来。

    林星辰一见来人,惊喜地喊道:“若曦,你回来啦!”

    来人正是好久不见的顾若曦,她身上穿着,一套合身的工作服,笑盈盈的看着林星辰。

    “星辰,我要想死你了!”

    说着,上前几步,和林星辰来了一个拥抱。

    拥抱过后,林星辰轻拍她的手臂,佯装生气:“想我还不回来看我,你说,这段时间我来来回回的来京都多少次了?你竟然一次也没有回来。”

    顾若曦赶忙赔笑:“嘿嘿,我这不是工作忙吗?这不,工作告一段落之后,我立马就回来了,连衣服都没有换,就先来看你了!”

    林星辰好像才发现一般,她上下打量了顾若曦一眼,然后大方的说到:“行了,看在你这么急着来看我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

    林星辰和顾若曦的话音刚落,在场的几人都跟着哈哈大笑起来,气氛一时十分的融洽。

    顾若曦和林星辰打过招呼,又和钱清寒暄了几句,就把注意力放到了景子玥的身上。

    她朝着景子玥促狭地笑了笑:“你就是我新鲜出炉,热腾腾的小嫂子吧!嗯嗯,果然长得娇嫩欲滴,十分可爱,怪不得把我那冰山大哥给迷住了!”

    本来性格还算大方的景子玥,被顾若曦这一打趣,一时之间竟然也闹了个大红脸。

    因为顾若曦的嘴皮子实在利索,景子玥也想不出什么话来应答,便只能红着脸站在那里。

    林星辰见状赶忙说道:“瞎说啥呢?没看咱小嫂子都害羞了吗?”

    说着也跟着促狭地笑了笑,见状钱清在一旁只觉得,她憋笑憋的有些肚子疼了。

    四人在林星辰的房间里,又笑闹了好一会儿,就听到顾北川在门外喊到:“媳妇儿,爸和妈让咱俩过去!”

    听到顾北川的话,众人知道应该是宴会快要正式开始了,便也不在说笑,都跟着林星辰一起出了房间。

    出来后,顾若曦对着众人说道:“你们先去吧,我回去换身衣服再过去!”

    因为顾若曦身上还穿着工作服,确实不太适合去宴会厅参加宴会。

    众人便兵分两路,钱清陪着顾若曦去了顾若曦的房间换衣服。

    而林星辰和顾北川还有景子玥则去了宴会厅。

    林星辰几人走到半路,就遇到了前来找人顾北陌,于是四人就一起去了宴会厅。

    此时,顾父正好在台上说到了让顾北川和林星辰上台。

    两人相视一眼,辩手拉着手朝着台上走去。

    此时,看着站在台上顾北川跟前的,穿着一身黑色礼服的林星辰。

    众人的眼珠子都快要掉到了地上。

    纷纷惊讶的在底下小声的议论纷纷。

    “那个林星辰是女的?”

    “我就说嘛,顾家人怎么会任由顾家的小儿子和那个林星辰公然地出双入对,原来那个林星辰是女的啊!”

    “顾家这小儿子可真有福气,竟然娶了一个基地的基地长!”

    听到这句话,有人小声说道:“那个什么晨光基地,据说只是一个私人的小型基地!”

    说话这人跟前的几人,闻言都暼向说话的这人。

    原来是李家的人啊!

    怪不得会这样说,于是就有景家的人反驳:“这你就有所不知了,那个晨光基地虽然面积不大,人口基数也不多,但是据说十分的富有!”

    一人反驳,就又有人接口:“是啊,别管人家晨光基地大小,再找,估计人家也是一个基地长啊!”

    那话里话外的意思,分明就是说,有能耐你也让你家儿子找一个基地长做媳妇啊!

    众人几句话,便把刚刚酸葡萄心理的李家人,给怼的哑口无言,只能坐在那里什么也不敢说了。

    要说对于林星辰是女人这件事情,反应最大的就要数陆雪晴了。

    自从那次对林星辰动心之后,每次林星辰来京都基地的时候,陆雪晴就会找各种借口偶遇林星辰。

    可是,根本没有任何进展。

    如今得知这林星辰是女人,更是犹如晴天霹雳。

    她看着台上含情脉脉的两人,眼泪更是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她的初恋啊,还没有开始,竟然就以这样狗血的方式结束了!

    顾北川和林星辰都不是爱出风头的人,上台简单的说了两句,就下台了。

    接下来,顾父又宣布了和景家联姻的事情,又让顾北陌和景子玥上台和下面的宾客打了声招呼,就宣布宴会正式开始。

    衣香鬓影,杯觥交错之间助人相谈甚欢,宴会举行的十分成功。

    于是,第二天整个京都基地的人都知道了,顾家失踪多年的小儿子找回来了,而且还顺带着一个当基地长的儿媳妇。

    还有就是,关于景家和顾家联姻的事。

    京都基地-张府

    因为顾家和张权已经撕破脸了,所以这次宴会就没有请他。

    第二天早上,当他知道整个基地有头有脸的人都去顾家参加了宴会。

    顾家就没有请他,这让他很是不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9650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