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21章熟人?

221章熟人?

    看完衣着,陈哥又看向两人的长相。

    嗯,面色红润,头发也十分利索,一看就知道是经常打理。

    看这两人的穿着和打扮,应该生活得很好,不会打他们这些穷鬼的主意吧?

    陈哥暗暗思量片刻之后,才开口说道:“行,不过我们在靠近东边那边住,你们就去西边那边吧,咱们井水不犯河水!”

    林星辰把手里的匕首一收,抬腿就朝着东边而去,一边走还一边说道:

    “我们先去看看情况再说,要是东边那边的条件比较好我们就住东边,你们两个住西边!”

    速度快的,陈哥两人还没有来得及阻止,林星辰就到了他们之前的那个房间。

    砰的一声,紧闭房门就被林星辰一脚踹开了。

    里面三男两女,纷纷戒备地看向门口的林星辰。

    林星辰仿佛刚刚知道这个房间里有人似的,对着身后紧随而来的陈哥说道:

    “这就是你所谓的只有你们两个人!”说着,她还伸手指了指屋里的几个人。

    屋内,一个中年女人皱着眉问道:“你们是什么人?”

    林星辰不答反问:“你们是什么人?和刚刚那两个男人是一伙的吗?”

    中年女人戒备的看向林星辰,又看向她身后的陈哥,并没有说话。

    陈哥两人趁着这个功夫,也进了房间。

    然后对着林星辰和顾北川说道:“这个房间我们已经先占了,你们再去找一个吧!”

    而林星辰却像是没有听见似的,反而目光透过几人看向他们身后那个躺在地上的人。

    因为几人挡的严实,林星辰并没有看到那个人,具体是男人还是女人?

    她沉吟片刻,然后指了指躺在地上的那个人,对着面前的众人问道:“他怎么了?”

    哪知,刚刚还只是戒备的几人,在听到林星辰的问话之后,纷纷释放出杀意。

    林星辰见状也不在意,只是对着面前的众人啧啧两声:“啧啧,看那人的样子应该是被丧尸伤到了吧?哎呀,真是可惜了,看这样子应该挺长时间了吧?”

    说完,她仿佛不经意之间说了一句:“哎呀阿川,我如果没记错的话,你那里是不是还有一支净化试剂啊?”

    顾北川十分配合的点了点头:“嗯,是还有一支。”

    林星辰又故作夸张的说道:“那就好,一定要保存好哦,要是被丧尸伤到了,最起码还能救回来!”

    果然,对面的几人听到净化试剂能治疗丧尸病毒的时候,脸上露出狂喜。

    然后看向林星辰和顾北川两人的眼神就变了。

    陈哥因为知道林星辰两人的变态实力,自是不敢让众人轻举妄动,以免惹怒林星辰两人,再把他们给团灭了。

    他的实力在小队中还算是靠前,话语权自然也是存在的。

    他抬手示意众人稍安勿躁,然后上前两步对着林星辰两人拱了拱手。

    “两位兄弟,不知你们手里的那个净化试剂是可以治疗丧尸病毒吗?”

    林星辰故作骄傲的回道:“那是当然了,我们可是晨光基地的,这个净化试剂可是我们基地的特产!”

    陈哥见状,内心虽然有些怀疑,可是想到自家老大的伤势,又有些犹豫了。

    老大这伤势,不管怎样最后也得变异成丧尸,既然已经这样了,索性不如死马当作活马医,用用这试剂,说不上真的能救活呢!

    想到这里,他沉吟片刻,然后努力露出一抹讨好的笑容:“不知两位手里的这只净化试剂可否转卖给我们?就当我们欠你们一个人情,不过你们放心,价钱方面好商量!”

    林星辰略微犹豫一下,就说道:“行倒是行,反正也是每次出任务都会买几支。”

    林星辰轻描淡写的几句话,给对方中人心理造成的冲击可想而知。

    这是他们基地的特产!

    每次出任务都可以买上几只防身用!

    有了它就不用惧怕被丧尸抓伤了!

    想到这里众人又看了看林星辰两人的穿着和打扮,不由得又羡慕起来。

    几人胡思乱想中,就又听到林星辰说道:“哎呀,至于价钱什么的,你们就按照市场价吧,嗯好像是300枚初级晶核!”

    因为几人本身就是出来狩猎的,所以身上的丧尸晶核还真的不少。

    300个初级晶核对于他们来说,只是多杀几头丧尸而已。

    想到这里陈哥就对着身后的那个中年女人说道:“黄姐,去拿300个晶核给这两位兄弟。”

    那个中年女人深深的看了一眼林星辰后,就转身去了他们身后放随身包的地方。

    从其中一个包裹里面数出了300枚晶核,然后把这些晶核递给了林星辰。

    林星辰接过300枚晶核,用手掂了掂满意的点了点头。

    “嗯,数量差不多这试剂就给你们了!”

    身后的顾北川听到林星辰说的话后,就从背包(空间)里面拿出了一支净化试剂递给了陈哥。

    陈哥接过净化世纪之后,打量了一会儿,随后问道:“不知这试剂如何使用?”

    顾北川言简意骇:“直接用里面的试剂倒在伤口上清洗即可!”

    陈哥感激的朝着顾北川点了点头,然后就急忙转身,朝着躺在地上的那个人走去。

    因为存着要拉拢这些人的心思,所以林星辰和顾北川在收到晶核之后,并没有急着离开这个房间,而是在房间的另一边安置下来。

    20分钟之后

    林星辰就听到那边传来几人惊喜的声音。

    “老大你醒了!”

    “老大醒了!”

    “夏大哥你终于醒了!呜呜!”一个年轻的女声,在说完这句之后便开始嘤嘤地哭了起来。

    然后林星辰就听到一个低沉而沙哑的声音:“我还活着?”

    众人之中,也就是陈哥最为镇定,不过听声音也是十分激动:“老大,你没事了!”

    沙哑的男声:“怎么回事?我不是被四级丧尸抓伤了嘛?”

    说到这里,陈哥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只见他手舞足蹈的说道:“老大,当时你都快要不行了,是那边的两位兄弟卖给了我们一支试剂救回了你的性命!”

    说着,陈哥就示意为首的男人看向林星辰这边。

    “老大你看就是他们两个!”

    紧接着,林星辰就听到那个沙哑的男声疑惑而又惊喜的声音:“你是林星辰?”

    林星辰闻言一愣,随即朝着声音方向看去。

    只见,被众人围在中间的那个受伤的男人还真是一个熟人。

    她的高中同学~夏博超!

    她轻轻的掀了掀唇角,露出一抹浅笑:“好久不见夏博超!”

    本来还在一旁闭目养神的顾北川,在听到林星辰的话语之后,瞬间睁开了双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8413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