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20章有人

220章有人

    顾北川宠溺的揉了揉林星辰的短发:“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你可是我媳妇儿,爱了两辈子的女人!”

    闻言,林星辰的脸颊瞬间出现了两团红晕。

    她如同娇羞的小女儿一般,扭扭捏捏的说:“哎呀,真是不知羞咋什么都往外说啊!”

    …………

    为了搞清滨城的情况,林星辰和顾北川两人决定先探探楼上那伙人的底。

    所以,说了几句话后,两人就轻手轻脚的朝着楼上走去。

    两层,三层……十三层,十四层。

    两人顺着楼梯,缓缓向上前行,可是并没有发现楼上有人。

    林星辰压低声音,在顾北川耳边说道:“怎么还没有人啊?”

    顾北川同样压低声音回道:“别着急,咱们在往上找找。”

    就在两人话音刚落时,就听到隐隐约约传来说话声。

    “会不会是小梁他们搞错了啊?这都多长时间了他们还没上来啊?”

    “不会的,肯定是有人闯进来了,但是有极大的可能是在底下哪层楼里休息了!”

    林星辰和顾北川两人听到说话声音后,就停止了向上的脚步。

    随即,两人对视一眼,似乎都在说:看,刚刚楼下还真的有人监视啊!

    还未等他们有下一步动作,就又听到有人继续说话了

    “陈哥,那怎么办啊?要不咱们下去把那两个人给……”

    名叫陈哥的男人连忙阻止道:“不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只要他们两个安静的待在自己的地盘上不上来找麻烦,就随他们去吧!咱们只要守着这儿就行了。”

    另一个男人闻言焦急的说道:“可是,夏大哥的伤势不太妙啊!那可是被丧尸抓伤的,我怕……”

    男人未尽的话语,名叫陈哥的人自然听懂了意思,沉默半响后又听到他说:“咱们队里夏大哥是领头人,而且他的异能等级最高,如果他出了意外,那咱们在这滨城里面也……唉!”

    听了两人的对话,顾北川和林星辰对视一眼,转身到楼下进了一间房间,随即一同进了空间。

    站稳之后,林星辰率先开口:“阿川,楼上的这伙人你怎么看?”

    顾北川略微思索一会儿,随即说道:“听刚刚那俩人谈话的意思,这伙人应该不坏,而且他们领头人应该是被丧尸抓伤了,就是不知道情况怎么样!”

    林星辰沉吟片刻之后,说道:“阿川,你说如果我们救了楼上那支队伍的领头人,他们会不会对我们不利啊?”

    顾北川勾起唇角,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脸颊上的酒窝若隐若现:“怎么,你想要救那个男人?”

    林星辰隐隐觉得顾北川话里的意思不太对,不过还是点了点头:“嗯,如果他们承了我们的救命之恩,到时候对于我们掌控滨城来说会是一大助力!”

    顾北川听了林星辰的解释,因为吃醋而露出的危险笑容,顿时烟消云散。

    随即犹如变脸一般,恢复以往宠溺的笑容:“媳妇儿,你想救谁咱就救,不说咱有空间做底牌,就说咱们两个的实力,也可以让你想干嘛干嘛!”

    林星辰嘻嘻笑着回道:“哎呀,我咋忘了那句话,老首长可是说过,在绝对实力面前一切阴谋诡计都是纸老虎!”

    顾北川闻言也不说话,而是轻轻地摇了摇头,然后用手揉了揉林星辰的头发。

    林星辰现在对于顾北川的摸头杀已经免疫了,她伸手拉下顾北川的大手,然后继续说道:“咱们这样……”

    两人研究了之后,就出了空间,朝着楼上走去。

    因为本着要去救人的心思,所以这次两人并没有隐藏,而是大摇大摆的一边说着话,一边朝着十五楼走去。

    守在安全通道口的两人,自然听到他们说话的声音。

    林星辰:“阿川,我饿了,一会儿到楼上的时候,咱们两个赶紧吃饭吧!”

    顾北川:“好!”

    林星辰:“阿川,你说这楼里面怎么一只丧尸都没有啊?是不是被人提前清理过了?”

    顾北川:“应该是,不过和咱们没关系!”

    俩人说话之间就来到了15楼,像是不知道安全门后埋伏着两个人似的,直接就朝着安全门推去。

    安全门刚刚打开,迎接两人的就是两把冒着寒光的匕首。

    “别动!”

    林星辰和顾北川两人像是才知道两人的存在一般,故作吃惊的说道:“阿川,还真有人啊!”

    顾北川:“嗯,看到了!”

    看着两人还若无旁人似的聊着天,埋伏的陈哥二人顿时不满。

    其中一个年轻的男人就率先出口了:“喂,你们两个,没看到已经被我们俘虏了吗?还在这里聊天,这心也太大了!”

    林星辰闻言,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一般,把头转向说话的那个年轻男人。

    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那个男人,语气有些傲慢:“你俘虏我们,呵呵……”

    紧接着,拿着匕首的两个男人,还没有看清对面林星辰和顾北川的动作,就发现两人手上的匕首已经到了他们的手上了。

    看着陈哥两人诧异的表情,林星辰再也装不下去了。

    她清了清嗓子,随后说道:“那个,我们没有恶意,只是想要在这里暂时休息休息!”

    陈哥两人看着指在他们面前的闪着寒光的匕首,暗暗的咽了咽唾沫。

    就这还没有恶意,那什么样叫有恶意啊?

    林星辰看两人也不说话,就是盯着他们两人面前的匕首。

    她像是没有发现似的,又把匕首朝前移了两分:“喂,问你们话呢?傻了啊?”

    陈哥看了看面前已经快要碰到他们鼻子的匕首,然后又看了看林星辰和顾北川。

    发现两人正盯着他的时候,他有些结巴的说道:“说…说…说什…么…么啊?”

    林星辰闻言斜睨了一眼这个叫陈哥的男人:“我说,我们今天晚上在这里过夜可不可以?”

    陈哥点了点头,随即又摇了摇头。

    林星辰皱了皱眉,语气不太好:“你这又是点头又是摇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陈哥害怕林星辰翻脸,急忙解释,说话也不结巴了:“别激动,别激动,我的意思是可以。就是吧,这一层我们已经占了,烦请不管是楼上还是楼下都随便选!”

    林星辰仿佛没有听懂一般,开口说道:“这一层楼这么大,你们就两个人也用不了多少房间,分给我们一间怎么了?更何况大家一起住,万一有什么变故也能安全点。”

    就着楼梯间的窗户,陈哥看到了林星辰两人身上的穿着。

    两人均是穿着一身休闲服,衣服干净整洁,因为离着近,隐隐还能闻到洗衣液的香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8412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