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19章丧尸不吃狗粮

219章丧尸不吃狗粮

    林星辰一看就知道这陈叔并不是真心的挽留,再加上接下来两人还需要继续往前面深入。

    于是,和陈叔寒暄几句之后,林星辰和顾北川就出了大楼。

    在一楼监视的人,看到两个陌生人从大楼里出来了,顿时紧张起来。

    一个人立马说到:“怎么回事啊这是?快,发信号看看楼上的人安全不?”

    另一个人应道:“好!”

    说着,就拽了拽身边的绳子,几分钟后,绳子又被规律的拉了拉。

    刚刚拽绳子的人见状,顿时放下心来,对着身旁的人回到:“没事,楼上并没有出事!”

    下命令的男人闻言舒了一口气:“呼!只要没出事就好,看来这两个人并没有发现咱们的人!”

    “嗯,应该是这样!”

    林星辰和顾北川并没有发现这两个人的动作,离开大楼之后,他们就朝着前方走去。

    刚刚走出去了不到一千米,两人就在前面发现了几只零散的丧尸。

    见状,林星辰说道:“这附近的丧尸应该被这对人清理过,看来,他们这队人的实力应该不错!”

    顾北川点了点头:“对,能在这丧尸和变异动植物从生的市中心里活这么久,实力肯定是顶顶厉害了!”

    两人说话间,就来到了这些丧尸的跟前。

    手起刀落,几头零散的丧尸就被两人解决掉了。

    挖了丧尸脑中的晶核之后,两人又继续向前行走。

    滨城市中心的变异植物并不算太多,可就算是这样,变异植物发达的根系也把道路拱的七零八落。

    所以两人就只能步行。

    又是两个小时的时间过去了,两人已经距离刚刚的那座大厦很远了。

    此时,道路上的丧尸也越来越多。

    也不知是什么原因?这些丧尸好像都懂得,躲避脚下那鼓起来的障碍物。

    十分有序的在大街上游荡。

    林星辰:“我怎么感觉,这里的丧尸好像比京都的聪明似的!”

    顾北川抬头看着自家媳妇,欲言又止。

    林星辰见状问道:“怎么了?”

    顾北川犹豫了片刻,然后回道:“媳妇儿,你这就是心理作用,总感觉自己家乡什么东西都是好的,其实两个城市的丧尸都差不多。”

    林星辰闻言一愣,然后看向面前的丧尸,盯了半响,才开口说:“嗯,就是比京都的丧尸聪明!”

    顾北川无奈的笑了笑,随后语气宠溺地说道:“好好好,你说的啥都对!”

    两人一路撒着狗粮,一路在丧尸群里面畅通无阻的通行。

    可惜丧尸并不吃狗粮,要不也不用两人动手了,直接就被狗粮撑死了。

    两人实力很强,速度也很快,犹如两头掉到羊群里面的狼,尽情的屠杀着。

    约莫半个小时过后,面前的这个丧尸群便被两人清理的一干二净。

    看着地下躺着的丧尸尸体,林星辰忍不住吐槽:“我的妈呀!这么多丧尸,这晶核啥时候能挖完啊?”

    顾北川上前两步握住林星辰的手,温柔的说道:“媳妇儿你去那边的那颗变异树上坐着,这些晶核全部交给我来挖,不用你动手。”

    林星辰抬头看了一眼地上足足有将近3000只的丧尸,最后对着顾北川摇了摇头:“别了,你一个人挖,挖到晚上也不一定能整完,唉!还是咱们两个一起吧!”

    叹气过后,林星辰把手从顾北川手里抽了出来,就开始干活。

    顾北川见状无奈的摇了摇头:“媳妇儿,你要是累了就停下来歇一会儿啊!”

    林星辰头也没回的,冲着顾北川摆了摆手,就继续开始手脚麻利的挖晶核。

    等晶核全部挖完之后,又过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

    林星辰站起身来,揉了揉有些酸痛的后腰:“哎呀,我的腰都快要断了,下次出来就算是为了挖晶核,也一定要多带一些人。”

    顾北川用纸巾擦了擦手里的污秽,然后上前两步,大手贴着林星辰的后一腰轻轻的揉捏:“是这里疼吗?我给你揉揉!”

    …………

    待两人重新上路时,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

    顾北川略一思索,然后开口说道:“媳妇儿,要不咱们在杀丧尸的时候,就直接把整个丧尸尸体带回去吧!到时候让华阳给咱们找人挖晶核也是一样的。就像是在滨市基地跟前的那次。”

    林星辰略微沉吟:“这个方法好,要不挖晶核实在是太耽误时间了!”

    两人一拍即合,于是,接下来再遇到丧尸群的时候,两人一边清理,顾北川一边把丧尸尸体收到空间里,这样一来速度确实快上不少。

    晚上4:00多钟

    就算是太阳刚刚下山,但是因为变异植物的遮挡,周围的视线就有些昏暗了。

    为了安全起见,两人已经开始找今晚的落脚点了。

    看着面前两栋同样高度的大楼,林星辰对站在身边的顾北川说道:“阿川,你看今天晚上住哪里啊?”

    顾北川看着面前的两栋大楼,指向写着名仕财富国际中心的那栋说道:“你看那栋可以吗?”

    林星辰顺着视线望去,点了点头:“行,那咱俩今晚就住这儿吧!”

    两人商量好后,就轻手轻脚的朝着那栋名叫,名仕财富国际中心的大楼走去。

    两人一路畅通地进了大楼里面,像是感觉到什么似的,林星辰突然朝着左手边的位置望去。

    顾北川见状问道:“媳妇儿怎么了?是有什么问题吗?”

    林星辰轻轻地摇了摇头,然后低声回道:“总感觉那边有一道视线在看着我们!”

    顾北川想了想,最终也没有回头去查看,只是朝着林星辰找了眨眼睛。

    “媳妇儿,你看这栋大楼的公司肯定很厉害……”

    两人一路闲聊,一路朝着安全通道走去。

    但是在到达单元门口的时候,他们却没有进入安全通道,而是拐了一个弯去了旁边的那座银行里。

    仔细查看,确认四下没人之后,顾北川才问道:“媳妇儿看来这栋大楼里面也有人在啊!不过,滨城市中心什么时候有这么多幸存者了啊?”

    林星辰:“我也不太清楚,看来,咱们对滨城的掌握还是有些欠缺,等这次回去之后,一定要组织人手争取把整个滨城都摸清楚。”

    顾北川点头表示同意:“对,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到时候这些幸存者的具体情况一定要全部查清。”

    林星辰犹豫了一下说道:“调查情况倒是可以,不过,如果这些人并没有恶意的话,咱们也不用太较真了!”

    顾北川:“好吧,媳妇儿你说了算!”

    林星辰闻言,立马喜笑颜开:“阿川,你真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8195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