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13章

213章

    顾北川林星辰点了点头表示赞同:“是啊,这座小县级市,本身看起来就算是物资匮乏的地方,咱们在这里设立临时落脚点,可谓是悄无声息的!”

    李朝阳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是啊,魔都是在京都基地和晨光基地的中间位置,确实不能随便暴露啊!”

    顾北川:“不过你放心,等和京都基地的事情完成之后,我们就去魔都转一转!”

    三人闲聊过后,就各自休息了,第二天一早起床,又开始踏上路程。

    第二天又建立了三个临时落脚点,时间就晚了些,勉强将直升飞机开到津市。

    对于津市的这个临时落脚点的选择,三人十分的郑重。

    三人驾驶着直升飞机在津市的上空盘旋了两圈之后,终于选定了一座高层建筑。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事,等到了京都基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上午了。

    三人这次把直升飞机,直接开到了京都基地对面的那座山头上。

    林星辰和顾北川就离开了不到十天的功夫,这座小山头就彻底的变了样。

    山脚下那一排变异楸树的树木已经栽种好了。

    就连里面的那一圈围墙已经建了七七八八。

    顾北川不由得感叹道:“人多就是力量大啊!想当初咱们基地建立的时候,每天就那么多的人干活,可真是没法比啊!”

    林星辰回头担忧的看了一眼李朝阳,发现他只是面色有些白,其余的道也没什么大问题。

    李朝阳自从进了京都基地之后,就有些心不在焉的,不停的走神。

    当他再一次撞上身边干活的人时,林星辰终于看不下去了。

    “朝阳,既然放不下就去把她追回来,何苦在这里为难自己?”

    李朝阳闻言一愣,随即就低下头去,用右手不停的磨沙着断掉的左手腕。

    林星辰见状也不在说什么了,只是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唉!”

    因为林星辰他们是突然之间返回的,所以顾北陌和顾父并不在山头。

    今天负责看守的是陆家的大小姐陆雪晴,她很礼貌的和三人寒暄。

    随后还排了人手送三人回了京都基地。

    林星辰刚一进屋就问顾北陌:“大哥,事情进展的还算顺利?”

    顾北陌:“如今进展倒也算是顺利,不过张权那个老家伙,还是不停的派人去捣乱!”

    顾北川:“如今还是扩建最重要,其他的事情还要等上一段时日,待京都基地扩建完成之后,再找他们算总账!”

    顾北陌闻言点头同意:“我也是这样想的,如果真的处理了张权,那么京都基地表面上的安稳就会被打破,如果造成暴乱的话,那可就悔之晚矣!”

    林星辰:“大哥这是我们基地的李朝阳,是一个高阶的土系“我和洛冰刚刚是在谈论关于断肢重生的问题,怎么弟妹也有兴趣啊?”

    林星辰:“想必大哥也知道我家朝阳的左手的事情,现在我们基地的研究所也正在全力研究断肢重生的方法,所以……”

    说到这里,林星辰停顿下来看向面前的洛冰:“洛医生可以到我们基地的研究所参加这一项课题的研究吗?”

    洛冰闻言有些犹豫的看向顾北陌,其实她是不想去的,毕竟滨市距离京都千里迢迢。

    那里又是个全然陌生的环境,所以她就想着让顾北陌能拒绝林星辰。

    顾北陌自是看到了洛冰的眼神,他刚刚想要试探着开口拒绝,就听到林星辰又说话了。

    “洛医生你先别急着拒绝我,我们基地现在的研究所里面有一具活体的巨型变异壁虎……”

    于是,接下来林星辰便把晨光基地研究所里面的具体情况介绍给洛冰。

    果然,洛冰本来想要拒绝的心,在听到林星辰的介绍之后,克就改变了主意。

    她笑呵呵的对着林星辰说道:“哈哈,既然林基地长极力邀请我到晨光基地去,如果继续拒绝的话反而显得我不识抬举,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顾北陌:呃,这翻脸比翻书还快!人家一只小小的巨型变异壁虎,就把他的得力干将给勾引走了。

    林星辰心下暗喜:嘻嘻,她第一次看到洛冰,就知道这个女人和邱泽是一路人!果然……嘻嘻!

    因为知道接下来要去晨光基地,所以洛冰就把手里的工作都交接给了自己的助手和同事。

    于是,当林星辰他们再一次返回晨光基地的时候,洛冰也跟着回来了!

    骆冰虽然年纪轻轻,还不到25岁,可是却是华国著名的生物学硕士。

    洛冰的加入最高兴的就是邱泽了,他们研究所里面,出了前台接待,其余的全是大老爷们儿。

    如今加入了一个软妹子,一个个的工作的积极性不要太高。

    而林星辰和顾北川这次回来,照例没有待多长时间就匆匆地返回了京都基地。

    看着他们仿若无人之境似的出溜出溜了好几趟,顾母想要看自家两个大孙子的心终于爆发了。

    他先是把自家几个人的工作做好了,之后,就跑到林星辰和顾北川面前卖惨。

    “哎呦,像我这么大岁数的老太太都报上大孙子了……”

    如此云云,直把顾北川墨迹的快要崩溃,最后还是林星辰开口说了下次回去就带着顾母,这才让她消停下来。

    于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顾母每天都忙碌着给自家的两个大孙子找适合他们用的东西。

    一时之间,把负责保护顾母的二十几个异能者忙得人仰马翻。

    而日子就这样在紧张又忙碌的时间顾北川顾若曦听到这里也明白了,她略一思索,随即冲着林星辰和顾北川点了点头:

    “好的,既然已经进了京都基地,我和大哥他们早晚都能见到,倒也不差在这一时半刻,等咱们准备的充足一些再行动也好!这样不管是对大哥还是对我们都会安全一些。”

    安抚好了有些急躁的顾若曦,三人便抓紧时间吃饭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三人便分头出去打听顾家的事情。

    顾北川和林星辰的速度很快,只是一天的时间就打听到了,顾家的事情。

    毕竟顾家在末世前也算是京都的权贵,想要知道他们的事情,只要略微花点心思,便就能知道。

    原来,末世降临之后,身为驻防上将的顾爷爷就直接变异成了丧尸。

    顾爸爸虽然也身居高位,却是一个闲职。

    之所以是闲职,这还得是因为这么多年,顾爸爸一直和顾妈妈寻找顾北川的下落,所以在驻防的建数并不高。

    如果不是顾爷爷在上面撑着,很可能顾爸爸已经被打回平民了。

    顾家大哥名叫顾北陌,末世前在驻防升至校官,是京都里面难得的天才。

    因为自家老爸忙着寻找弟弟,所以整个顾家就压在了顾北陌和顾爷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7555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