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09章到底是什么怪物?

209章到底是什么怪物?

    而血痕延伸的方向,就朝着地下而去。

    他沿着血痕向下走去,一层又一层的,最后停留在最底下的地下五层的一个房间里。

    看着突然消失的血痕,卢晓鹏四处察看了一下。

    他顺着每一处墙壁,这里敲敲那里打打,可是根本没有发现一块空心的地方。

    他疑惑地挠了挠头,对着身旁的队员说道:“这情况你们怎么看?”

    其中一个队员胆子十分的小,他的眼神不住的四处转动,声音颤抖的回到:“队…队长,不…不会是有槐吧!”

    卢晓鹏闻言瞬间眼睛一竖:“瞎说啥呢?就会胡咧咧!再瞎说就把你赶出咱们队伍!”

    胆小的队员顿时不敢在说,只是一个劲地对着卢晓鹏赔笑:“嘿嘿嘿!队长我这就是一个猜测,咱们继续找吧!”

    卢晓鹏冲着他气愤的哼了一声,才开始继续寻找线索。

    可是还是没有任何发现,没有办法,他们几个就只能接着朝楼上走去。

    到了楼上之后,几人就被眼前的一幕幕惊呆了。

    正愣了片刻之后,卢晓鹏身后的两名队员纷纷捂着嘴冲出了大楼。

    卢晓鹏虽然没有冲出去,可是也是脸色惨白,胃里不停的翻滚着。

    最终,还是忍不住身体的生理反应,冲出了大楼开始狂吐。

    就在众人呕吐不止的时候,林星辰和顾北川,顾北陌还有陆家景家的人收到消息赶来了。

    几家人看着脸色很差的众人,全部面面相觑。

    顾北陌率先上前两步问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

    卢晓鹏一边干呕,一边摆了摆手:“呕…呕…呕!”

    林星辰见状说道:“大哥,咱们先进去看看情况再说吧!”

    众人点了点头,都跟着林星辰一起进了大楼。

    众人也看到了一楼大厅里面的血痕,林星辰犹豫了一下,直接朝着楼上而去。

    入目所见的是几句被啃的面目全非的尸体。

    丧尸还有变异物种什么的,在这几具尸体面前,那都是小巫见大巫。

    白森森的皮肉上面,留下一道道不明牙齿的痕迹。

    因为人已经死了,所以血液便停止了流淌。

    可就算是这样,整个房间的地面也被血液染成了红色。

    就算是见过大场面的众人,也被眼前这一幕弄的面色惨白。

    接下来众人又忍着走了几个房间,和刚刚那个房间的情形差不多,都是一些被啃的面目全非的尸体。

    最严重的一具,只是头部还算有些肉,身上只剩下血淋淋的骨架子。

    看到这一幕,强忍着的众人均是再也忍不住了,纷纷扶着墙角开始狂吐。

    就连林星辰和顾北陌也不例外,只有顾北川一个人强忍着。

    吐过之后,众人又去了地下室仔细察看。

    顺着墙壁和地面一路敲敲打打,众人都没有发现有空响。

    暂时没有发现的众人回到了地面。

    此时刚刚还在呕吐的人,已经全部停止了呕吐,不过脸色却还是惨白。

    看到林星辰他们出来,卢小鹏就迎上前来。

    “团长,有发现吗?”

    顾北陌摇了摇头:“没有,你们呢?”

    卢小鹏也摇了摇头:“我们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雪集到了最底下的那一场,突然之间就消失不见了。可是我们仔细检查过,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的情况。”

    顾北陌:“嗯,和我们发现的情况一致,好了小鹏,你把当事人叫过来了解一下当时的情况。”

    卢小鹏点了点头,朝着身后的一个人招了招手,然后那个人就走到了卢小鹏跟前,朝着面前的众人行了个礼。

    卢小鹏介绍道:“团长,这个人就是跳窗出来没有受伤的幸存者,具体情况让他跟你说吧!”

    顾北陌朝着卢小鹏点了点头,然后对着身前的中年男人说道:“说说你知道的吧!”

    中年男人十分有礼貌的朝着顾北陌又行了一个礼:“顾团长好,事情是这样的。”

    于是,接下来这个中年人就对众人描述了一下当时的情况。

    原来,下工之后的幸存者就返回这栋大楼休息了。

    就在众人刚刚熟睡的时候,就听到一声惨叫声,然后众人就看到了一个个黑色的东西窜进房间里面。

    但是由于是现太过昏暗,众人根本不知道那个黑色的东西是什么?

    只知道它们体型差不多有大鹅那么大,而且十分凶猛,三两只围着一个幸存者,几口下去,那个幸存者就死了。

    然后大家都十分恐慌的纷纷从窗户跳了出来,接下来在发生什么他就不知道了。

    卢小鹏见状又过来补充几句:“刚刚一个重伤骨折的幸存者说了,他还看到一个长长的身影,也是由于视线太过昏暗,所以并没有发现是什么东西。”

    顾北川在心里捋了捋知道的情况,最后得出几条结论。

    他们说的那群黑色的大鹅大小东西,应该是变异鼠,而那个长长的东西,就不知道是什么了。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批变异数肯定是被什么东西控制了,而且很大的可能就是那个长长的东西。

    顾北川把它总结出来的这几条对着众人说了出来。

    众人一听是变异鼠,脸色全部变得凝重起来。

    因为他们都知道,老鼠这个东西都是成群结队的。

    但是老鼠是杂食性动物,末世两年以来,他们也见过几次变异鼠,可是并没有起冲突,那些变异鼠就逃走了。

    因为老鼠十分聪明,知道人类是十分危险的,所以一般不会主动招惹人类。

    这次这么大规模的入侵,还是第一次见。

    林星辰一直在心里暗自思索:常常的东西到底会是什么呢?

    会不会是变异蛇?俗话说蛇鼠一窝,可是不对啊!

    老鼠和蛇应该是天敌啊!他们也不应该凑到一块去的,那能是什么?

    林星辰脑中思绪翻飞,隐隐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但是林星辰却没有抓住。

    就在这时,林星辰就听到顾北川说道:“如果是变异数鼠的话,那么这些家伙就一定是从地下过来的。”

    顾北陌闻言立即对着卢小鹏说道:“去,召集人手,把我们刚刚发现血迹的那个房间挖开,不管是地面还是墙壁,一个地方都不要放过!”

    卢小鹏:“是!”

    话毕,卢小鹏就带着身边的一群人去了发现血迹的那个房间动手开挖。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直到一个小时之后,卢小鹏兴匆匆的跑上来,对着众人说道:“找到了!”

    地下,最底下的一层。

    中午人看着出现在眼前的黑色洞口,均是面面相觑。

    良久过后,景西北的大儿子说道:“还真是打地洞过来的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7196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