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200章蜈蚣人

200章蜈蚣人

    可是它手里面抱着那只变异黑猩猩,想要快速移动根本做不到。

    没办法,它只能把手里的这只变异黑猩猩放到了一旁地上,整个人也朝着直升飞机扑过去。

    最后剩下的这批人,只有五个,因为人数比较少,再加上时间有些长了。

    林星辰害怕发生变故,就和顾北川一起坐着直升机过来了。

    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林星辰庆幸自己的决定。

    她对着顾北川大声喊道:“阿川,快,火箭弹上!”

    顾北川反应很快,直接从空间里掏出火箭弹。

    装弹发射,异能者的超强无感,使得顾北川根本不用瞄准,也能完美的击中这只变异动物。

    威力巨大的炮弹打到这只变异动物的身上,根本没有一丝反应。

    这只犹如蜈蚣一般的变异动物浑身上下的外壳,在火箭弹的炮火映照下闪耀出金属一般的光芒。

    顾北川和林星辰同时心下一紧:这次碰上茬子了!

    也是因为这样,众人终于看到这只变异动物的样子。

    “妈呀!这家伙是怪物啊!”

    “天啊!这他妈是长了个人脑袋啊!”

    林星辰和顾北川看清这只变异动物的长相之后,均是面沉如水。

    林星辰见顾北川发射的火箭弹不起作用之后,就用压缩雷球朝着那只变异动物攻去。

    顾北川趁此时间,朝着那些还在发呆的人喊到:“还发什么愣快上飞机!”

    这下,剩余的人才算是反应过来,纷纷朝着直升机跑去。

    但众人坐稳当之后,负责驾驶直升机的异能者,朝顾北川便摆了一个OK的手势。

    顾北川见状朝着林星辰也打了一个手势。

    林星辰见状快速朝后方退了几步,只需要他抬脚就能上直升飞机。

    顾北川看林星辰已经到达安全位置之后,就从空间里掏出那些没用的废弃车辆和大卡车一类的。

    管他是什么东西,一股脑的全部扔到了这只变异动物的身上。

    这只变异动物被炸得有些懵,怎么打着打着它突然就被东西给砸了呢?

    顾北川瞅准机会,趁着变异动物愣神的功夫,转身跑了几步,拉着林星辰就上了直升飞机。

    驾驶直升飞机的异能者也是个机灵的,林星辰和顾北川刚一上飞机,直升飞机就起飞朝着前方飞去。

    这时,被砸蒙的那只变异动物才反应过来,它挣扎着想要把身上压着的这些铁疙瘩甩下去。

    可是压它身上的东西实在太多了,而且都是一些沉重的铁疙瘩,一时之间还真的很难挣脱。

    看着暂时被困住的那只变异动物,林星辰灵机一动说:“刘峰,把飞机转回去。”

    刘峰虽然十分疑惑林星辰的命令,但是秉承着对林星辰的信任,他二话没说,直接转舵直接把直升机嫁到了那只变异动物的上方。

    林星辰:“阿川,快给浇上汽油!”

    顾北川此时也知道了林星辰的打算,他快速的从空间里扔出两桶汽油。

    两个汽油桶刚刚落到那堆汽车上,桶里的汽油就顺着打开的桶口袅袅的流了出来。

    林星辰瞅准时机,对着流淌出来的汽油就扔了两个雷电球下去。

    “快,离开这里!”

    驾驶直升机的刘峰,一个指令一个动作,林星辰话音刚落,直升飞机就驶离了原地。

    这边,林星辰发出的雷电球刚刚碰到汽油上,噼啪的闪了几下火星,嘭的一下,火苗一下就窜了起来!

    此时直升飞机刚刚飞离不到三十米,林星辰看着窜起来的火苗,连忙对着驾驶直升飞机的刘峰喊道

    “快,加快速度,小心一会儿要爆炸了!”

    刘峰闻言,加快手下的动作,一时之间直升飞机的速度让他开到了极致。

    天台上,被困住的变异动物,此时也知道了林星辰他们的计划。

    感受到燃烧的火苗带来那炙热的温度,变异动物挣扎的更加凶猛了:“啊!”

    可是随着它的剧烈挣扎,渐渐地,汽油桶里的油一滴滴的,滴到了它的尾巴上。

    随着它挣扎的动作加剧,滴到它尾巴上的汽油就越多。

    渐渐的,窜起的火苗也朝着它逼近。

    这只变异动物的眼里溢满了恐惧,挣扎的更加剧烈。

    火舌很快吞噬过来,顺着地上的汽油窜到了这只蜈蚣型变异动物的尾巴上。

    剧痛的感觉袭来,使得它挣扎的动作更加猛烈。

    终于,压的严实的汽车被它挣扎出了一个缝隙。

    …………

    随着直升飞机的渐渐远离,那堆汽车上的火也着的越来越大,直映的半边天都亮了起来。

    终于,在直升飞机落在天台上的时候,燃烧了将近两分钟的汽车,终于经不住高温的炙烤,砰的一声巨响爆炸了。

    随着第一声巨响开始,接下来陆陆续续的几十台汽车纷纷爆炸。

    延续剧烈的爆炸,把那座天台直接炸的塌了半个角。

    就连他们所在的这个位置,也跟着晃动了几下。

    从飞机上面下来的刘峰几人,看到这剧烈的爆炸,纷纷后怕不已。

    “我的妈呀!炸了啊!”

    “得亏跑得快,要不然我们快成烤乳猪了!”

    “烤乳猪?想得美吧你,就刚刚那爆炸声响,你还想要留个全尸啊?”

    “是啊!是啊!那可是炸塌了半层楼啊!”说着,刘峰瞅着刚刚说话的那人,啧啧两声:“就你这小身板,骨头可能都剩不下!”

    这时前队长卢小鹏上前两步问道:“怎么回事啊?”

    一见有人打听,刘峰立马就来了兴趣,对着卢晓鹏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讲述。

    “老大你是没看到啊!那家伙长得……”

    听完刘峰的描述,卢小鹏有些担忧的看向林星辰:“队长,刘峰这小子说的是真的吗?那个怪物真的是蜈蚣的身体,人的头嘛?”

    林星辰点了点头:“是,我怀疑可能是蜈蚣和人类融合发展,然后产生了变异!”

    犹豫了一下,顾北川对着林星辰说到:“媳妇儿,你刚刚有没有听到那只大蜈蚣的惨叫声啊?”

    林星辰仔细回想刚刚的情况,随即有些不太拿的准:“好像是听到了什么,但是具体是不是就不知道了!”

    就在这时,一旁的一个20岁出头的小青年弱弱的开口:“我…我好像是听到了,那声惨叫有点像人类的声音!”

    顾北川闻言陷入了沉思。

    卢小鹏闻言也是吃了一惊:“人…人…人类!不会是像我想的那样吧?”

    闻言,林星辰疑惑的看向卢小鹏:“什么意思?”

    卢小鹏略微犹豫一下,随即开口突出四个字:“人体一实验!”

    卢小鹏吐出的这四个字,直接砸到了在场众人的心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6600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