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98章变故

198章变故

    紧挨着正门的北门,是一座五星级的大酒店,据说这家酒店也是这个公司旗下的产业。

    一楼到七楼分布着咖啡厅,休闲健身会馆,公司食堂和小型超市。

    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十分方便。

    从八楼往上就是办公区域。

    这些倒也不算什么,因为京都的大公司一般福利待遇都十分的好,所以有这些也不让人意外。

    可是让人奇怪的是,整栋大楼里面竟然没有一只丧尸。

    是真的没有一只丧尸,除了地下停车场以外,速度异能者楼上楼下每一个房间都仔细检查过,根本没有发现一只丧尸。

    听到这里,林星辰明白了,看来他们应该是又遇上控制型的丧尸了。

    是啊,京都市区这么多的丧尸,怎么可能没有控制型丧尸呢?

    话说,他们已经出来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之前还真的就没有遇到一只控制型丧尸呢!

    顾北川:“媳妇儿,你怎么看啊?”

    对于被顾北川大庭广众之下叫媳妇儿,林星辰已经习惯了。

    “我觉得那些家伙,应该是躲到地下停车场去了!”

    顾北川点了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地下停车场十分昏暗,如果贸然进去的话,肯定会有伤亡的!”

    林星辰:“和我想到一块儿去了。

    一会儿咱们先去楼上看看,如果安全的话,暂时先安顿下来。

    至于,地下停车场里有没有丧尸,就一会儿再探!”

    顾北川:“行,先安定下来,省的咱们这些人,把周围的丧尸在招来了。到时候和地下停车场里面的丧尸里应外合,咱们可就被包饺子了!”

    众人应是,然后保持警惕的朝着大楼里面走去。

    一路上出乎意料的顺利,众人只花了不到20分钟,就上到了八楼。

    之所以在八楼落脚,完全是考虑到,这一片变异树的高度正好长到了六楼的位置。

    六楼以下的位置,由于树冠的遮挡,视线都很昏暗。

    七楼以上,视线就十分明亮了。

    简单的休整之后,林星辰和顾北川给每一个成员发了一个头灯。

    然后就带着这支小队去了地下停车场。

    顺着安全楼梯,众人一路十分顺利的下到了地下停车场。

    果然,如众人所料一般,地下停车场里面伸手不见五指,视线十分的昏暗。

    见状,顾北川又从空间里面拿出了两个特大号的射灯。

    两颗特大号射灯一打开,周围昏暗的光线,瞬间被一扫而空。

    附近20米的空间,直接被照的恍若白日。

    再往前,光线渐渐变暗,但是影影忽忽之间,众人也看到了距离他们50米左右的地方,是一大群丧尸。

    那一大群丧尸,就这样静静地矗立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宛若一座座雕像。

    只是眨眼之间,众人就看到,这群一动不动的丧尸,仿佛被控制一般,全部动了起来,仿若潮水一般,朝着众人涌来。

    林星辰见状脸色骤变:“不好,快,都退回安全通道内!”

    丧尸的异常,众人也都看到眼里,所以林星辰一声令下,这200人的小队动作迅速的,退回了安全通道内。

    林星辰和顾北川手脚麻利地插上了安全门。

    顾北川又从空间里面放出来两台废旧车辆,直接挡在安全门后。

    这样一来,安全通道内的这块面积完全被占据,丧尸就算是力气再大,也推不开这个安全门了。

    弄好这一切之后,林星辰和顾北川又领着队伍,把这栋大楼里面的其他几个安全通道全部堵上。

    这样一来,这一大群丧尸就被全部堵住,是完全进不了大楼内部的。

    前队长,也就是卢小鹏见状还是不太放心:“队长,大楼里面的通道口虽然被我们堵住了,可是还有几座电梯口和外面的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怎么办啊?”

    林星辰:“没事,只要这群丧尸不进入大楼,那我们是安全的就可以了!”

    顾北川想了想说道:“其实我们也可以把这群丧尸全部消耗掉的。”

    林星辰略一思索随即眼睛一亮:“你是说,像滨城机场的那次?”

    顾北川点了点头:“对,只要咱们把这附近的地形利用得当,就可以慢慢磨死这一大群丧尸了!”

    林星辰:“好,就听你的!”

    随即,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林星辰他们也不出门去清理丧尸了,而是直接带着队员们守在通道口里面,来一招引蛇出洞。

    在这三天时间里,众人一共清理了1万多只丧尸。

    可是,林星辰和顾北川预估了一下,这些丧尸的数量,可能只有地下停车场的一半左右。

    顾北川:“看来我们要准备打持久战了!”

    林星辰:“没关系,就当培养他们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了!”

    ……

    变故是在第四天半夜凌晨两点发生的。

    连续三天的作战,使得整支队伍有些力竭。

    晚上吃过晚饭以后,林星辰便下令让众人今天晚上暂停清理工作,全部休息。

    安排好了晚上巡逻的人员之后,众人就累极的睡了。

    凌晨两点,正是处于小队成员深度睡眠的时间。

    负责巡逻的人员,突然之间发现,楼下好像是有什么东西在跑动。

    可是因为树冠的阻挡,再加上此时正值半夜,巡逻人员根本看不清任何情况。

    为了安全起见,负责巡逻的两个队员还是叫醒了负责探查情况的速度异能者,让他去楼下查看一下情况。

    因为关系到大家的安全,速度异能者虽然半夜被叫醒心情不太好,可是却也没有说什么。

    他拿着头灯带好,然后就朝着楼下跑去。

    只刚刚过了两分钟时间,两名巡逻队员就听到了一声惨叫声“啊!”

    仔细一听,这惨叫声分明就是刚刚下去的那个速度异能者啊!

    两人不敢耽误,急忙叫醒周围的同伴和队友。

    把情况对林星辰和顾北川说了一遍:“队长,就是这样的情况,听小李的那声惨叫,应该是凶多吉少了!

    我们还需要继续派人下去探查情况吗?”

    林星辰略微沉吟,随后开口说道:“不用,一会儿我亲自下去看看情况!”

    一旁的卢小鹏急忙阻止:“不行,队长底下情况不明,如果你下去这太危险了,一会儿还是我下去吧!”

    林星辰:“没事,不管情况如何我都有能力脱身。”

    卢小鹏还欲在说话:“可是……”

    却被林星辰打断了:“卢队长,一会儿听我信号行事,如果情况实在不乐观的话,你们就从顶楼撤离!”

    卢小鹏:“队长我不走!”

    林星辰面色一正严肃说道:“听命令行事!”

    无奈之下,卢小鹏只得应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6458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