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90章故意被抓

190章故意被抓

    林星辰:“如果咱们汇合了顾北陌后,在营救若曦这样赢面不会大一些吗?”

    顾北川摇了摇头:“顾北陌的身边不一定干净,如果咱们两个贸然前往很可能就暴露了。”

    林星辰:“你的意思是说?咱们趁着那个张权还不知道咱们两个的底细,给他杀个措手不及?”

    顾北川投给林星辰一个赞赏的眼神:“城主大人就是聪明!”

    …………

    翌日一早,两人又分头出去打听情况。

    可是,两人到底是人生地不熟,出去了一天,还是没有任何收获。

    林星辰:“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不如我们兵行险招,这样……”

    林星辰对着顾北川轻声说了几句话,顾北川略一犹豫,随后点了点头同意了林星辰的建议。

    当天晚上,张权正在别墅里面和家人一起吃饭,就听到手下人汇报,说是抓住了和顾家大小姐一起回来的那两个人。

    张权放下手里的筷子,露出了一个阴险的笑容:“呵呵!还以为是多厉害的呢!原来也不过如此!他们两个现在人呢?”

    这名手下名叫张水来,是张权的得力助手,专门为他做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张水来回到:“已经关到了三号楼!”

    张权略一犹豫,随即说到:“这样吧,把他们三个关在一起,让他们三个见见面,然后用那两个家伙来威胁顾若曦!”

    张水来:“部长你是说……”

    张权:“没错,我就是要把顾家那小子给扒下一层皮!”

    张水来:“这…这好像是不太可能吧?毕竟顾若曦可是顾北陌的亲妹妹啊!怎么可能会为了两个外人去难为自己哥哥啊?”

    张权笑呵呵的说:“哈哈哈!这你就不懂了吧!这顾若曦是个刺儿头,咱们握在手里,弄不好就被她反咬一口。

    可是如今有这两个人在手上,那就不怕她出什么幺蛾子了!”

    张水来闻言赶紧拍马屁:“部长英明!您放心,小的这就去把这事办好!”

    张权闻言冲他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下去了。

    张水来办事很利落,很快就把顾北川和林星辰带到了,关押顾若曦的那个房子里。

    看到顾北川和林星辰也被抓了,顾若曦的心沉到了谷底。

    可是她像是没有反应似得,根本不看林星辰和顾北川一眼。

    正在张水来疑惑之间,就听到了一个清亮的女声:“若曦啊!你可真是让我们好找啊!这些人都是什么人啊?为什么要抓我和阿川啊?”

    顾若曦吃了一惊,面上却不显:“你们是谁啊?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此时轮到戏精顾北川上场:“好你个顾若曦,竟然翻脸不认人,我告诉你当初可是你说的,你家在这京都基地里面是个大家族,我和我媳妇儿才跟着你来的。

    怎么的?才刚刚进基地,你就把我们撇下了,想要自己享受荣华富贵!”

    顾若曦听了顾北川的话更是懵了:两人这是唱哪出呢?这戏演的也太假了吧?

    可是顾若曦却又不得不配合他们,于是,就见顾若曦的脸上渐渐浮现出了一抹为难。

    “阿川,你怎么这么没有眼力见啊!我不认你们两个还不是为你们好?”

    顾北川虽然还是十分气愤,但是却也放缓的语气:“那你说吧!”

    顾若曦状似无奈的叹了口气:“唉,你也看到了,我如今也被人控制着,根本没有任何自由,也给不了你们任何好处,你们还是自己讨生活去吧!”

    林星辰听了顾若曦的话,立马收起了脸上那欢喜的表情。

    哼了一声,脸上也露出一抹嘲讽的笑容:“那你就答应这几位大人的要求啊!要不然的话,小宝可还在我们手上呢!”

    一旁的张水来疑惑的问道:“小宝儿?”

    林星辰俏丽的脸上露出谄媚的笑容:“哎呀,大人您有所不知啊,这顾若曦和我们遇到的时候,怀里抱着一个孩子……”

    吧啦吧啦的,林星辰编了一个单亲妈妈,如何在末世里艰难求生存的故事!

    说完之后,林星辰又对着张水来说:“这位大人,您刚刚说的话我们都记住了,只要你们能给我和阿川在京都基地里面某一个好的职位,这顾若曦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夫妻俩了!”

    顾若曦佯装愤怒的喊到:“你们这群卑鄙小人!我是不会如你们所愿的!”

    说着,就要朝林星辰撕扯过来,可是被林星辰动作快的躲过了。

    于是,顾若曦一爪子就挠到了张水来的脸上。

    感受到脸上火辣辣的痛,张水来才反应过来:往常高贵冷艳的顾家大小姐,竟然如同市井泼妇打架一般和人撕扯。

    最主要的是,竟然把他给挠了!

    看着还要上前的顾若曦,张水来示意身后跟着的两个手下,上前来把顾若曦捆起来。

    林星辰看着张水来脸上四道血淋淋的抓痕,心里乐的快要开了花。

    不过她面上不显,装作没有看见一般对着张水来说道:“大人,这个顾若曦交给我们夫妻两个了,明天早上,我一定会让她答应为大人做事的!”

    张水来虽然心里十分恼火,但是听了林星辰的话,却是十分高兴。

    他哈哈大笑两声,对着林星辰说道:“好的,只要你们夫妻两个搞定这件事情,我包管你们跟着我吃香的喝辣的!”

    林星辰闻言,眼睛噌的一下亮了,她狗腿的说道:“真的?大人您放心吧,这件事情交给我们了!”

    又对着张水来说了两句奉承的话,才把张水来以及他的手下送走了。

    送走了张水来以及他的手下,林星辰和顾北川又把这个房间,里里外外检查了一遍。

    两人一边检查一边还在嘴里说着:“顾若曦你别给脸不要脸,想想你的孩子!”

    顾北川:“是啊!又不是让你去杀你哥,只是把他手里的东西拿出来!”

    发现没有任何监听和监视的设备之后,两人才坐在了顾若曦的身边,给她解开绳子,然后继续演戏。

    此时,站在门外偷听的张水来听着屋子里面三人的谈话,脸上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一旁的手下见状问道:“队长,这三人会不会是在演戏骗我们啊?”

    张水来无所谓的谈谈手:“没事,反正人在我们手里,又不会出什么事!”

    说到这里,他敛去笑容,语气严肃的道:“一会儿,在派遣200个异能者来守着这里!如果出现差错,你们就提头来见。”

    张水来的一群手下闻言,也均是表情严肃的回道:“是队长!”

    又对着手下的人提点了几句,张水来便离开了这栋小楼的地下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5649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