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84章顾若曦的请求

184章顾若曦的请求

    顾北川回到:“谁关心她了?我只是担心她伤势加重,最后还得你来照顾她!”

    林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你呀!真是不知道让我说什么好了。”

    说完,林星辰就回了别墅。

    顾北川看着林星辰回去的背影,心里想着林星辰说的话。

    一时之间有些无措:“我在关心她吗?难道血缘之间的关系就这样难以割舍?”

    就在顾北川喃喃自语时,林皓辰和白露回来了。

    林皓辰看着有些失神的顾北川,心底疑惑:“北川?你怎么了?”

    顾北川回过神来,看着身旁的林皓辰和白露,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我没事,就是想着这只变异牛怎么处理呢?”

    林皓辰和白鹿露此时也看到了,院子里面这只巨大的变异牛。

    这只变异牛的体型,足有一只成年大象大小。

    两只尖尖的牛角泛着寒光,一看就十分锋利。

    身上的皮毛十分坚硬,刚刚顾北川捣腾了半天,也没有把牛皮给扒了。

    顾北川状似无意说到:“这牛皮这么厉害,要是做成防御的衣服,其防御力应该能赶上盔甲了!”

    林皓辰眼睛一亮:“是啊!这个主意好,不过还是得辛苦研发部了。”

    白露看了一眼顾北川,像是什么都不知道似的,并没有发言。

    …………

    林星辰回到卧室的时候,顾若曦已经洗完澡出来了,此时正坐在床边看着福宝和多宝两个孩子睡觉。

    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容,一看就知道是真的喜欢这两个孩子。

    听到房门响,顾若曦抬起头来冲着林星辰笑了笑。

    林星辰:“若曦你速度挺快的啊,快来让我看看身上有没有什么地方受伤了,我帮你擦擦药!”

    说着林星辰还扬了扬手里拿着的几样药!

    顾若曦知道林星辰是真的关心她,她也不客气,直接把身上套着的外衣脱掉,只穿着内衣就在床上躺下了。

    “来吧!”

    林星辰挑了挑眉,语气轻佻:“你就不怕我对你起歹意啊!”

    顾若曦无所谓的摇了摇头:“不怕!反正大家都是女人!”

    林星辰一看顾若曦那无所谓的样子,也不再继续逗弄她了。

    走到跟前,林星辰才看清顾若曦身上的伤。

    整个上半身,足足有七八处青紫的地方。

    共有两处严重的地方已经隐隐渗出了血丝。

    林星辰看了心疼的说道:“你是在发什么疯啊?怎么会把自己搞的这么多伤?”

    顾若曦沉默了良久,就在林星辰以为她不会回答自己的时候。

    顾若曦幽幽的开口了:“我准备三天以后返回京都。”

    林星辰闻言吃了一惊,手下的动作都停了:“什么?怎么这么突然啊?”

    顾若曦:“其实我早就准备了,不过是因为他受伤我才留下来这段时间的,如今既然已经有人照顾他了,那么我也就能放心的回去了。”

    林星辰当然知道顾若曦说的那个他就是李朝阳,可是感情的事情,外人根本无法插手。

    她幽幽地叹了口气:“唉,你这一走也不知道咱们什么时候还能见到!”

    顾若曦闻言回头看了一眼林星辰,欲言又止!

    林星辰见状开口问道:“若曦,你是有什么难言之隐吗?”

    顾若曦在心里暗自下了决定,随后开口说道:“星辰,我知道这个请求可能很过分,但是我希望你能和北川一起和我回京都一趟!”

    林星辰闻言有些为难:“这,这件事情还是得阿川做决定!”

    顾若曦见状又趴回了床上,声音里满是无奈:“其实我也不想的,只是京都的形势真的十分迫人。”

    说到这里,她停顿了一下,随后咬了咬牙,直接对着林星辰坦白。

    “其实,上次我用发报机已经和京都方面联系上了,我大哥说了不让我回去,让我安心的待在小弟身边。

    我知道,京都方面情况肯定十分的严峻,要不然大哥不会让我留在你们身边。

    如果情况良好的话,在知道小弟的事情时,大哥一定会派直升飞机,带着我父母直接赶过来的。

    小弟丢的这么多年,我爸妈为了找小弟已经付出了太多,虽然这么多年杳无音信,可是他们还是没有放弃寻找。

    所以,在大哥对我说让我留在晨光基地的时候,我就知道京都肯定出了大事!”

    林星辰:“你也不要想太多,可能是你大哥害怕这路途遥远,中间再出什么事情呢?”

    顾若曦摇了摇头:“不会的,要是担心我,他会直接派飞机来接我的。”

    说到这里,顾若曦话音一转,语气隐隐带着恳求:“星辰,我知道我的这个要求很过分,可是我也没有办法了,但凡有一点办法,我也不会想让你们去冒险的!”

    林星辰安抚着顾若曦:“你先不要着急,我会和北川商量的。”

    顾若曦也知道这件事情,是急不得的,最后还是需要顾北川点头。

    话头很快打了过去,两人又聊起了福宝和多宝。

    有了林皓辰和林父的加入,这头变异牛很快便被拆洗干净。

    晚餐不单准备了火锅,还有香气四溢的烤串。

    距离林家最近的张华阳家里,钱清和张华阳两人闻着这诱人的香气,就不请自来的上门了。

    一进别墅,看到林星辰,钱清就开始抱怨:“老大,你真是太不够意思了,吃这么多好吃的竟然不喊我们!”

    林星辰回道:“当然啦!把你这个大吃货喊来,我岂不是要少吃很多?”

    钱清故作生气:“哼!老大你越不喊我来,我就越来,一会儿我把整桌的菜都吃光!”

    林星辰打趣道:“就怕你没有那么大的肚子!”

    大家笑笑闹闹的直到很晚,顾若曦索性就直接住到了林家。

    吃完晚饭收拾好了以后,林星辰和顾北川把福宝和多宝放到了婴儿房,就回到了两人的房间。

    林星辰对顾北川说了顾若曦的话。

    顾北川闻言,沉默了良久,才开口说道:“媳妇儿,你想去吗?”

    林星辰:“我都听你的,毕竟在我心里你最重要!”

    顾北川本来有些糟糕的心情,在听到林星辰的话之后,瞬间放晴。

    “那咱们就去一趟吧,顺便给咱基地打打秋风,把京都那些好的东西多搬回来一些!”

    林星辰有些迟疑:“这样不太好吧!”

    顾北川:“有什么不好的?既然请了咱们去干活,肯定得给咱们酬劳啊!”

    林星辰看着顾北川这明显要准备开宰的样子,非常无奈。

    “你高兴就好!”

    顾北川搂着林星辰坐到床边,嘴角露出一个坏坏的笑容:“媳妇儿,其实还有让我更高兴的方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5112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