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81章回晨光基地

181章回晨光基地

    顾北川:“嗯,这只变异壁虎虽然被冰冻住了,但是也是活物,储物空间只能收取死物,活物只能收到种植空间里面。”

    顾北川的担心也是林星辰所担心的:“那怎么办啊?实在不行我再给它电一次吧?”

    顾北川闻言眼睛一亮:“这个好,把它电的狠一点,别让它再半途醒了。”

    林星辰点了点头,就对着眼前的这个庞然大物释放电流。

    可怜的巨型变异壁虎,本来渐渐的已经有了舒醒的迹象。

    可是还没等它完全清醒过来,林星辰就又给它来了这猛烈的一击。

    于是,悲催的巨型变异壁虎又陷入了沉睡之中。

    顾北川就把这只巨型变异壁虎,收到空间里的那处沙土地上。

    做好一切之后,林星辰就建议到:“阿川,咱们一会儿去槟滨城基地逛一圈吧,反正来都来了,而且那里面的丧尸应该没剩多少了。”

    自家媳妇儿大人的,话顾北川当然是没有意见了,于是,两人又围绕着大湖泊的附近搜索了一圈物资之后,就朝着滨城基地去了。

    巨大的滨城基地,经过大洪水的洗礼,此时可以说是空无一物了。

    两人进去转了一圈,根本没有发现任何有用的物资。

    想着他们出来的时间已经挺长了,两人也没耽搁,直接驾驶着直升飞机返回了晨光基地。

    直升飞机直接降落在小广场上,飞机刚刚降落,附近的人就围了上来。

    这次来接机的人特别多,张华阳和钱清小两口这是不必说的。

    因为天气暖和了,林父和林母甚至还抱着福宝和多宝一起来了。

    顾若曦和李朝阳,李健一大家子,还有晨光基地的几个高层。

    看到两人从直升机上下来,众人都十分高兴。

    张华阳迎上前来:“老大,一切还顺利吗?”

    林星辰回道:“还算可以就是抓那只大壁虎的时候耽误了些时间。”

    张华阳舒了一口气:“那就好!”

    林星辰:“对了华阳,一会儿让底下人安排一下,给我找一个大一点的空地,再找一些人来挖丧尸晶核!”

    张华阳闻言挑了挑眉:“老大,看来这次你们两个收获挺大啊!”

    林星辰故作神秘地笑了笑:“你猜!”

    安排好一切工作之后,林星辰和顾北川就朝着自家的两个大胖宝贝来了。

    “宝宝有没有想妈妈(爸爸)?”

    福宝:“咿呀呀!”这俩人谁啊?

    多宝:“咿呀咿呀!”我也不知道啊!

    林星辰:“妈,你快看福宝和多宝说想我了!”

    顾北川也在一旁兴奋的直点头。

    林母斜睨了两人一眼:“你们没看到两个孩子都已经快要不认识你们了吗……”

    周围围着的人群在林母碎碎念的话语之中渐渐的散去了。

    只留下李朝阳和顾若曦两人。

    林父知道两个人要和林星辰他们说话,于是他就拉着还在碎碎念的林母往家走去。

    “咱俩先抱着孩子回去,星宝他们应该还有正事儿,咱们回去让李嫂把饭准备好!”

    林母愣了一下,随即伸手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看我这记性咱闺女和女婿这几天在外面,肯定没有吃好,现在应该都饿了……”

    随着林母碎碎念的声音,两人身影越走越远。

    李朝阳羡慕的看着,小声的呢喃着:“有人惦记的感觉真好呢!”

    距离李朝阳很近的顾若曦隐隐听到了他说这句话。

    她心疼的看了一眼李朝阳,随即把手轻轻的碰触他完好的左手,想要让他感觉到自己一直在他身边。

    可是也不知李朝阳是无意还是有意的?

    竟然在顾若曦手碰到他左手的那一瞬间躲开了。

    顾若曦眼神黯然下来,可是她也没在说什么,只是把目光看了林星辰和顾北川。

    李朝阳自然看到顾若曦眼里的黯然,可是想到自己残缺的左手,他又狠了狠心,没有管她。

    只是朝着林星辰俩人说话,不过态度却是十分的郑重:“老大,因为我的事让你们犯险了!这份情……”

    林星辰抬手打断李朝阳的话语:“朝阳,咱们的关系,你这样说不显得外道了,如果我是你,我相信,你也会为我犯险的。”

    林星辰的话让李朝阳恍若醍醐灌顶:“对不起老大,是我想左了!”

    林星辰拍了拍李朝阳的肩膀:“这就对了,行了你的身体还没好利索,赶紧回去好好休息休息吧!”

    李朝阳点了点头,随即告辞离去。

    看着两人渐行渐远的背影,林星辰皱着眉头说道:“阿川,你觉不觉得这次咱们回来朝阳变得怪怪的?”

    顾北川:“嗯,本来就沉默,这下次是越来越不愿意开口说话了!”

    林星辰叹了一口气:“唉,希望这只变异壁虎能对他有作用!”

    两人唏嘘一番,更加坚定了催促邱泽试验关于肢体再生的实验。

    此时邱泽还不知道,接下来的几年时间里,他一直被林星辰和顾北川两人拘在实验室里。

    一直到他成功研制出肢体再生的药剂之后,才算是获得了休假时间去找女朋友。

    这也使他本来就少的头发变得更少了,俨然已经变成了地中海发型。

    当然了,此乃后话暂且不提。

    …………

    林星辰两人送别李朝阳和顾若曦之后,并没有回林家别墅,而是掉头去了研究所。

    到了研究所之后,邱泽正在大厅里面等着二人。

    “就知道你们两个肯定第一时间就会到我这里,东西呢?”

    顾北川:“在我空间里放着,不过你的实验室里可关不住那个大家伙!”

    听了顾北川的话,邱泽不由得有些吃惊:“啊?这么厉害啊!”

    闻言,顾北川把邱泽拉出了研究所的大厅,看到了宽敞的院子里。

    然后邱泽就见顾北川一挥手,眼前的空地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冰坨。

    这个大冰坨里若隐若现,还能看见一只体型巨大的两栖类动物。

    邱泽见状围着这个巨大的冰坨转了一圈,嘴里不住的感叹:“这家伙体型都快赶上一只小型恐龙了!”

    看到了这只巨型变异壁虎的体型,邱泽就知道了顾北川的话并没有夸张。

    他略微沉吟一下,随后开口说道:“没想到这家伙这么大,看来我研究所里还真的关不住这个大家伙呢!你们怎么看?”

    顾北川略一思索随后说道:“看来咱们的研究所得扩建了,只是一只小小的变异动物竟然都已经关不住了。”

    林星辰想了想表示赞同:“我看行,就是不知道在哪选址啊?新建的研究所地理位置必须得大,而且为了安全,最好地点还要偏僻一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4664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