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76章原来是变异壁虎

176章原来是变异壁虎

    此时,邱泽正坐在大厅里面,悠哉悠哉的喝着早茶。

    看到林星辰两人到来,露出一抹故作高深的微笑:“基地长和总指挥来啦!”

    林星辰看他这样就觉得欠揍,直接给了他一个菜刀眼:“看来邱所长最近很闲啊!”

    邱泽听着林星辰凉飕飕的话语,不觉背脊发凉:这基地长也太吓人了,就不能让他卖弄卖弄啊!

    谁知还没等他腹诽完,顾北川又来了一句:“瞧这样子,邱所长是真挺闲啊!星星,你看研发部最近有点忙不开,就让邱所长这边接手几个项目吧?”

    林星辰点了点头,脸色十分郑重:“这个主意好,研究的方面,一通则百通,不管是生物还是物理,都是一样的!”

    呃,老大,你们是在开玩笑吗?

    生物和化学能互通吗?

    他们能是一样的东西吗?

    当然了,邱泽的这些话根本不敢说出口,只是在心里腹诽。

    害怕两人在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建议,让他更加没有时间找媳妇儿了。

    邱泽不敢在继续卖关子:“早就知道你们两个,今天早上肯定会来,这不我就是在这儿等你们的!”

    林星辰和顾北川两人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目光里读出了:看吧,这人就是皮子紧。

    晨光基地的研究所,并不如很多末世里写的那般高大上。

    只是把本来宽敞通透的别墅,改装成了一间又一间的实验室。

    而地下一层,则建造了几间用来关实验体的房间。

    邱泽特意领着两人,楼上楼下参观了一遍。

    看着研究所里面的实验体,除了丧尸就是变异动植物,要不就是张华阳的异能水。

    对此,林星辰表示很满意。

    “好了,带我们转了这一大圈,接下来可以进入正题了吧?”

    邱泽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他搓了搓双手,语气谄媚的说道:“你看,咱们基地自从有了副基地长的异能水后,这伤员明显大幅度下降,难得有一个重伤员,你看这……”

    林星辰和顾北川都是聪明人,一听邱泽的话,就知道他要说什么。

    林星辰一听他说这话,就立马炸了:“你要搞人体一实验?而且还是要拿朝阳来搞?我看你是日子过的太舒坦了吧?咋的,你是想让我把你的研究所取缔了?”

    相对于林星辰的愤怒,顾北川倒是表现得很平静,对于重活一世的他来说,关于人体一实验的事情他看的很开。

    看到林星辰炸了,邱泽赶忙安抚:“我说基地长,你这脾气也就总指挥能受得了你,你也不让我把话说完就直接爆发了!”

    顾北川轻轻地拍了拍林星辰的肩膀,示意她不要太激动:“你先听他是怎么说的,在发火也不迟。”

    林星辰瞪着圆溜溜的眼睛,语气阴森森的:“我看你能说出个什么?要是解释不通,小心我让你们研究所的人把你当成实验体!”

    邱泽擦了擦额头渗出来的冷汗,朝着顾北川投去了感激的一眼,随后对着林星辰说道

    “基地长,你昨天拿给我的那份实验品,我发现里面的细胞成分物质和壁虎的特别相似。

    所以,我有理由怀疑,李队长,他们昨天遇到的那只变异动物不一定是蜥蜴,很大的可能性应该是壁虎。”

    林星辰:“壁虎?”

    顾北川:“壁虎?”

    邱泽:“对,壁虎!”

    顾北川:“那岂不是说,里面有可再生物质?”

    林星辰一听眼睛就亮了:“真的?”

    邱泽点了点头:“嗯,总指挥真是太聪明了!昨天的那部分断掉的舌头,我确实在里面检测出,细胞再生能力!”

    其实顾北川,也是前世的时候听说过,变异壁虎的再生能力特别强。

    无论是身体哪个部分被割掉,只要头部和心脏位置保持完好,如果给他时间恢复,都会重新长出来。

    不过前世一直到他因为意外死亡,这项研究都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想到这里,顾北川问道:“你的意思是说,你想用壁虎的再生特性,来研究一下可不可以使得人类的四肢再生?”

    邱泽闻言立马点头如捣蒜:“对对对,我就是这样想的,当然了,我不会直接在朝阳的身上实验,我会在其他动物的身上研究,用在李队长的身上时,我最少要有八分的把握才会使用!”

    林星辰对此还是十分的不赞同:“你这是在拿他的生命开玩笑!”

    邱泽:“基地长,你想一想李队长以后的生活你就能明白了,我的苦心!”

    邱泽的一席话直接点醒了林星辰,她沉默了一会儿,随即开口说道:

    “不要把自己说的那么高大上,其实你就只是想要研究朝阳,这件事情我不能替他做主,具体的事情你还需要问他。

    但是我有一个条件,不管你做什么,都不能伤害到朝阳本身!”

    邱泽闻言立马欣喜的说道:“真的吗?基地长?你同意了啊,真是太好了,如果这项实验成功了,那么对咱们基地甚至是整个华国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进步!”

    顾北川是知道这项研究的困难性的,他略微沉吟一下,随后开口说道:“和朝阳商量的时候,不要给他太多的希望,以免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邱泽觉得顾北川这话明显是打击他的积极性,不过此时的他并没有放在心上。

    因为邱泽知道,就算是末世前,想要研究出一份这么逆天的实验也是不太可能的。

    不过他就是这么轴,只要是他认准的事情,不管遇到多少艰难险阻,他都要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想到这里,邱泽的自信心又恢复了,不过想到接下来要说的事情,他又有些不确定了。

    林星辰看着邱泽的眼神游移,一看就知道这小子肯定还是憋着什么事儿没说呢!

    “你这小子是不是还打什么主意呢?”

    邱泽听了林星辰的话,沉吟了一会儿,干脆豁上了脸皮。

    “那个…那个基地长嘿嘿,我还有一件事情要求你们。”

    林星辰:果然!就知道这小子还得起幺蛾子。

    她也不说话,就是站在那里,耷拉着菜刀眼看着邱泽。

    只把邱泽看的心里发毛,最后干脆直接说了:“基地长,你别那样看我,我害怕!”

    林星辰:“还有你怕的东西?”

    闻言,邱泽赔笑道:“呵呵,看基地长说的,我这不也是为咱们全人类着想嘛!”

    顾北川在一旁实在看不下去了,这小子怎么这么滑头啊?

    生生赖着他媳妇儿说了这么长时间的话,不知道他媳妇儿是有主的啊!

    于是,渐渐的,顾北川看邱泽的眼神就不是那么友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4382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