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74章勇斗大蜥蜴

174章勇斗大蜥蜴

    而此时的李朝阳和顾若曦才将将跑开不到300米。

    变异大蜥蜴看到两人的身影消失在了拐角处,急得整个身子都在用力的挣扎。

    可是,沼泽地的吸力太大,变异蜥蜴越是挣扎,越是挣脱不了,这让它很是恼火。

    视线转移到李朝阳它们这边。

    李朝阳和顾若曦两人困住了变异蜥蜴之后,就奋力的朝着约定的地点赶去。

    两人着急赶路,半个小时的路程只花了20分钟就到了约定的地点了。

    这一路上倒还算是顺利,根本没有遇到什么事。

    到了楼下之后,两人赶忙朝着楼顶跑去。

    两人顺着通道口上来,就看到了在停在楼顶的直升机。

    此时直升飞机,和飞机上面的十一个成员全部都在楼顶等着他们。

    见到两人的到来,全部十分高兴。

    队员丙赶忙招呼:“老大,快点!”

    李朝阳和顾若曦两人看了一眼,就朝着直升机的位置跑去。

    就在两人距离直升机只有不到两米的距离时,变故陡然间发生。

    李朝阳看着,两人身后突然抻出来一条沾满粘液的棕色长条物。

    棕色长条物的目标很明确,径直地奔向顾若曦的后心。

    此时的顾若曦也是刚刚发现这个物体,根本来得及有任何反应。

    千钧一发之际,李朝阳伸手推了顾若曦一把,这让本来袭击顾若曦的那个棕色长条物,直接穿透上了李朝阳的左手腕。

    李朝阳也不含糊,右手直接提着刀,一刀就把穿透他手腕的棕色长条物斩断了。

    只听楼体的侧边传来一声动物愤怒的嘶吼声“吼!”

    然后紧接着,整个楼体都跟着轻轻震动起来,就好像是地震了似得。

    剧烈的疼痛,使得李朝阳脸色发白,只见背棕色条状无穿透的左手腕的伤口处,还挂着那天棕色条状物。

    左手的伤口处,还发出了滋滋的腐蚀声。

    顾若曦,被李朝阳推的直接朝前方扑倒了。

    索性她的反应也很快,从地上爬起来之后,就转身朝着李朝阳跑去。

    看着李朝阳左手腕上面的伤口,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腐蚀着周围那些完好的皮肉。

    只是短短的几秒钟,就腐蚀出了,一个小洞。

    残留在李朝阳。着手腕上面的那个棕色条状物的一部分,也顺着这个伤口处掉了下去。

    两人看着这恐怖的伤口,面色十分凝重。

    就在这时,直升飞机上面的队员大声的喊道:“老大快上来,那只蜥蜴追上来了!”

    两人闻言望了过去,就见本来空无一物的楼顶,突然之间爬上来一只变异蜥蜴。

    李朝阳见状也顾不得他的伤口,直接用完好的右手拉着顾若曦就上了直升机。

    “快!”

    负责驾驶的驻防队员,看到两人上来之后,便操控着直升机,让它慢慢向上空起飞。

    飞机慢慢的向着上空飞去,距离地面越来越远,一米,二米,三米。

    就在直升机已经飞离地面三米远的时候,变异蜥蜴到达了直升机的正下方。

    看着已经飞上半空中的直升机,变异蜥蜴十分生气,伸出他那条棕色细长的大舌头,朝着直升机底下的支撑甩过来。

    变异蜥蜴的舌头十分的长,毫不费力的就缠绕上了直升机底下的支架。

    本来正在缓缓上升的直升机,一下子就被变异蜥蜴的舌头拉住了。

    驾驶飞机的驻防队员,加大马力,可是飞机根本就挣脱不开束缚。

    顾若曦看了一眼,底下的那根长舌头,略微沉吟一下,随后用双脚勾住直升机的框架,整个人直接倒空出了直升机。

    李朝阳见状赶忙用完好的右手,去抓顾若曦的脚。

    “快大家赶紧帮忙!”

    李朝阳这一喊,周围的队员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

    距离顾若曦最近的队员丙,立马抓住顾若曦的另一只脚。

    身形修长的顾若曦,垂下来的高度正好到达被变异蜥蜴舌头缠住的支架处。

    她果断的拔出手里的剔骨刀,上去就是一刀,直接就把这条舌头砍断。

    随着变异蜥蜴疼痛的嘶吼声,得到自由的直升机飞上了半空。

    并且朝着晨光基地飞行而去。

    看着下面变的越来越小的变异蜥蜴,众人心里均是输出一口浊气!

    而重新坐会直升机的顾若曦,看着李朝阳手腕上面的伤口被腐蚀的越来越大,焦急的问道:“怎么办啊?再这样下去整个手都烂掉了!”

    众人见状也是十分着急。

    “老大!”

    “老大,怎么办啊?”

    李朝阳因为剧痛而变得苍白的脸上,此时挂满了冷汗。

    他沉吟了一会儿,眼里的神情越来越坚定。

    随后,顾若曦就看到,李朝阳从上衣的口袋里面,翻出了一把精致的匕首。

    匕首做工十分精细,刀刃上隐隐散发着寒光,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把十分锋利的匕首。

    李朝阳手起刀落,直接就把受伤的着手腕一刀切下。

    鲜血顿时从手腕出喷涌而出,直接喷了坐在李朝阳对面的顾若曦自身。

    可是此时顾若曦根本来不及关心身上的衣服,她看到李朝阳的动作,对时目眦欲裂。

    语气里透着惊恐:“李朝阳疯了吗?你在干什么啊?”

    说着,就从身后的背包抽出一件贴身穿的白色短袖。

    此时也不管什么消毒不消毒,直接就把这件白色的短袖,堵在了断腕的伤口处。

    可是一件小小的白色短袖很快就被染红了,可是鲜血还是不住地流淌。

    顾若希见状语气渐渐带上了哭腔:“李朝阳,血止不住啊,怎么办啊?”

    李朝阳虚弱的说道:“没事,用腰带捆起来,就好了!”

    队员丙闻言赶忙把身上的腰带抽出来,绑在了李朝阳的手腕处。

    果然,原本还在喷涌的血液,慢慢的就不在流淌。

    众人见状均是舒了一口气“呼”

    可是,紧接着看到李朝阳空荡荡的左手处,众人心里又变得沉重起来。

    顾若曦此时的脸上已经满是泪水,她捧着李朝阳的左臂,低垂着头声音哽咽:“朝阳,你疼不疼?都怪我,要不是为了救我,你的手也不会……”

    还未说完,顾若曦就不在说话了,只是不停地无声流泪。

    而此时的李朝阳,看着自己空荡荡的左手腕,本来已经抬起的右手,又轻轻地放了下来。

    他也不安慰顾若曦,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因为失血过多,脸色苍白的犹如白纸。

    队员们看着掉落在,直升机地面上的那只左手,此时已经腐蚀的只剩下几根修长的手指。

    他们在心疼李朝阳的时候,也不得不感叹他的果敢。

    如果李朝阳不是当机立断的斩断手腕,那么被腐蚀掉的可能就不仅仅只是一只右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4266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