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72章到达目的地

172章到达目的地

    另一个也跟着附和:“是啊,自从遇到变异狗开始就不停地遇到变异动物!”

    队员丙:“不会是那只跑掉的变异狗搞的鬼吧?”

    刚刚说话的两个队员,看了队员丙一眼,异口同声地说道:“好像很有道理啊!”

    队员丙一听有人附和他,就赶忙对李朝阳说到:“老大,你看我猜测的对不对啊?是不是那只变异狗搞的鬼啊?”

    李朝阳略一思索,随后说道:“你是说那只变异狗在复仇?”

    三名队员一同点了点头。

    李朝阳:“现在的变异动物智商都这么高了吗?”

    顾若曦突然阴阳怪气地插了一句:“你以为像你呢,光长肌肉不长脑子的!”

    李朝阳被这一句话堵的,嘴巴张了几次,却没有突出任何话语。

    顾若曦看到李朝阳这木墩子一样的性格,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冲他丢了半句话“真是榆木脑子……”便不再理会李朝阳了。

    剩余的几个队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敢再搭话,只把脑袋低垂,各种吃着手里的东西。

    场面一十寂静的针落可闻。

    难得的是,这天晚上并没有出现任何意外,众人算是睡了一个好觉。

    一夜无话,第二天一大早起床,众人又开始接着赶路。

    此时,他们已经下了如残垣断骸一般的高速公路。

    看着周围已然变得十分陌生的环境,李朝阳仔细的辨认着道路。

    所幸,作为侦查驻防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具备一定的辨别方向能力。

    这才让李朝阳在这如原始森林一般的滨城郊区,找到一条适合的路。

    一行人顺着这条,完全看不出来是路的小路向前走。

    也不知是走了多久,才算是走出那段茂盛的荆棘丛。

    众人身上多多少少都带了一些浅浅的划痕,顾若曦的最是严重。

    直接在脖子右侧画出了一条手指长的口子,殷红的血珠隐隐从伤口里面渗出来。

    这让李朝阳心疼得够呛,从两人认识开始,顾若曦算的上是第一次受伤。

    “顾小姐你先处理一下伤口,我们再继续赶路吧!”

    顾若曦伸出右手轻轻的触碰了一下脖子上的伤口:“嘶!”

    她没想到还挺疼的,不过为了着急赶路,顾若曦还是没有特意停下来处理。

    不过她想着,等一会儿吃午饭的时候,再把伤口好好处理一下。

    十几人只有顾若曦的伤口出了血,剩下的都只是轻轻的划破了一点皮,或者是干脆就只是划出一道白色的浅痕。

    人家一个女孩子都没有矫情的要停下来处理伤口,剩下的这些大男人更是不可能的。

    出了变异荆棘丛,环境虽然还是原始森林一样,但是路到是好久了不少。

    这样一来,李朝阳就让队伍里面另一个认路比较厉害的队员在前面带路,他则凑到了顾若曦的身后。

    自然警惕的看着四周,把顾若曦保护的很好。

    虽然把顾若曦保护得很好,但是李朝阳却是十分注意两人之间的距离,所以并不会让顾若曦感到不自在。

    顾若曦自是感受得到来自李朝阳的关心和情意,可是李朝阳本人根本就没有吐露过任何心声。

    这让急性子的顾若曦很是闹心。

    难道还要让她一个女生主动开口吗?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顾若曦对于李朝阳是真的很不喜欢。

    李朝阳除了身材好,再没有什么特别的优点。

    相貌只能算得上中等,笨嘴拙舌的一点都不会讨女孩子欢心。

    她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慢慢的注意到这个人了。

    越是接触越会发现,这个男人在闷葫芦的外表之下,有一颗火热的心。

    虽然每次见到她说话都会有些结巴,可是却在每次出任务的时候,很自然的就把她照顾的很好。

    这让她的目光渐渐的,就注意到了他的身上。

    喜欢看到他,每次被自己怼的哑口无言的样子。

    直到现在,自己已经渐渐的习惯了他的存在,不是喜欢他的存在。

    希望可以和这个男人每天都在一起,早上起床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彼此。

    可是,这个男人最近有些古怪,竟然慢慢的疏远了她。

    这下子可算是把顾若曦给惹毛了,每次和李朝阳说话的时候都会带着刺。

    可是看着他那犹如逃避一般的表现时,顾若曦又被气的半死。

    就这样,在顾若曦怄气的空挡,一行人来到了距离,废弃的滨城基地大门口一千米外的,一栋11层楼高的建筑。

    从背包里拿出一只小巧的望远镜,顾若曦就开始观察着滨城基地里面的具体情况。

    然后把自己观察到的情形说给身边的人听。

    “目测丧尸最少有5万多只,变异动物暂时没有发现,变异植物也没有发现。

    不过他们的直升飞机装备库在哪个位置啊?”

    最后这一句话是对着那一个,特聘来的驻防问的。

    “在基地后方西北角的位置,那里原本是一座乡村中学,教学楼前后的广场面积占地十分宽广,特别适合作为停机坪使用。”

    顾若曦了然的点了点头,然后便拿着望远镜,朝着西北角的那个位置看过去。

    果然,那里确实能看到,还算是宽广的一个广场。

    可是此时广场上面却没有一家直升飞机。

    顾若曦想了想,便朝着大洪水流动的方向,用手里的望远镜仔细寻找。

    直升飞机再怎么样也算是一个庞然大物,所以很快顾若曦就发现在距离滨城基地不远处的一个多层建筑楼下,发现了一架黑色的直升机。

    因为距离太远,直升机的外观暂时桥的不太清楚,不过大体上应该是没有什么大毛病。

    然后,顾若曦又仔细观察了一下直升飞机周围的丧尸和变异动植物。

    察觉自家飞机的周围,只有零散的几十只丧尸在游荡。

    看到这里,顾若曦就对着身后的李朝阳他们说道:“我找到了一架直升飞机,距离咱们应该有两个小时的路程,周围并没有发现什么危险,我觉得这个咱们可以试一试!”

    说着,顾若曦就把手上拿着的望远镜递给了李朝阳,示意他在仔细观察一翻。

    李朝阳接过望眼镜仔细查看一下,发现那里的环境和顾若曦描述的一般无二。

    找到了目标,主人就迅速的行动。

    李朝阳小队,以队员们现在的实力,击杀那些低等级的丧尸根本就不用他上了,就可以把这些碍事的家伙解决掉。

    知道队员们的想法,李朝阳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暗中观察着在提拔一批人。

    丧尸全部解决完之后,跟来的住房大哥十分主动的就上直升飞机上开始检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4134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