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69章神秘的控制型丧尸?(二)

169章神秘的控制型丧尸?(二)

    林星辰和顾北川两人虽然知道情况,但是张华阳他们明显不知道情况啊!

    “张平,怎么回事啊?这里?”

    张平是一个小个子的男人,他听到张华阳的问话,赶忙焦急的回道:“我也不太清楚啊,副基地长,刚刚这群丧尸过来冲击这层玻璃防护门时,我和小三子小五他们一起警戒呢!可是突然他们几个就像发疯似的,竟然对着我们动手,而且招招都往要害上打。

    王华因为一时不慎被他们打破了头。”

    张平说着就指向,此时正背靠着石柱子坐在地上的一个青年男子。

    此时,青年男子的头部正在流血,双眼紧紧的闭着,感觉身上的生机正在逐渐消失。

    张华阳见状赶忙让医护人员上前救治。

    忙好这一切后,张华阳想着来之前老大给他们开会时讲的,那只控制型丧尸的特性,心下便也把这件事情猜的七七八八。

    为了安全着想,张华阳让队员们稍微往后撤离一段距离,以防在发生王华那样的事情。

    至于那五个证被控制的人,张华阳又喊了十几个青壮年异能者上去,一同把这五个人给绑住了。

    然后也跟着众人一同紧张的看着林星辰。

    此时,林星辰正在用小光球去刺探那只控制行丧尸的底。

    小光球尽量控制自身的敌意,去触碰那几道攻击波。

    岂料?小光球的能量波动刚刚触及到那几道攻击波时,就被这只控制型丧尸发现了。

    察觉到这股熟悉的能量波动,控制型丧尸的火气噌的一下就燃烧起来。

    他抽回控制五人的那几道攻击波,然后把所有的攻击一股脑的朝着林星辰甩了过来。

    林星辰的意识强大,很快就超控着小光球躲过了这波攻击,直接顺着这波攻击波朝着控制型丧尸的大脑位置攻去。

    可是这只控制型丧尸的实力明显不弱,林星辰的攻击轻而易举的便被这只控制性丧尸识破了。

    所以便也轻而易举的躲了过去。

    双方就这样一直胶着着,而此时,机场的防护玻璃门外的那一大群丧尸,正用力的推拒者那一层防爆玻璃。

    要不怎么说尸多力量大,在这群丧尸不停的拥挤推搡了一个多小时之后,这具坚硬的防爆玻璃门竟然也顺着中间的位置,渐渐的出现了细纹。

    然后慢慢的,细纹变得越来越多,甚至渐渐的扩散到整个门上。

    顾北川一看这情形就知道,不好要糟糕。

    他略一思索,随后,冲着门跟前的众人喊道:“大家都先躲一躲。”

    随后,在众人撤出位置之后,顾北川顺着防爆玻璃门的里面放上了一排大卡车。

    做好这一切之后,顾北川赶忙让众位异能者上大卡车准备战斗。

    安排好工作后,顾北川把正在和那只控制型丧尸斗脑的林星辰,带上车。

    随即,在防爆玻璃们彻底碎掉的那一刻,众人便开始参加战斗。

    因为众人有了之前一天的经验,今天杀起丧尸来竟然也算得心应手。

    林星辰则闭着眼睛坐在车斗里面,眉头紧紧皱着,仿佛正在受什么痛苦。

    而此时的林星辰也确实感觉到脑子疼的,就像是快要爆炸了似的。

    这只该死的狡猾的控制型丧尸,竟然可以这么聪明,还半不让人活了。

    而控制型丧尸这边明显对林星辰势在必得,它见之前的攻击有效,又连忙发出了几个攻击招式。

    一时之间,林星辰竟然被打的吐了一口血。

    “噗!”

    一旁的顾北川时刻注意着林星辰的情况,见到林星辰这个情况,立马焦急的上前两步蹲到林星辰的跟前。

    他想要伸手去碰林星辰,可是又害怕自己突然的动作,会惊扰到正处于关键时刻的林星辰。

    于是,顾北川就只能焦急的蹲在原地等着林星辰的情况。

    而林星辰在吐了一口鲜血之后,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体力正在快速流失,整个人也是昏昏欲睡。

    可是想到,那只控制型丧尸,林星辰的精神立马又亢奋起来。

    她本就是不服输的性子,而且这么多年以来,不管是学习还是在驻防方面,都是十分要强的。

    她努力的操控着小白球,抗击者控制型丧尸的这一大波攻击,然后在操控着小白球给予回击。

    果然,林星辰的这一波攻击发射出去之后,便感觉到那只控制型丧尸的脑波攻击,暂停了几秒钟。

    然后,一波更加猛烈的攻击朝着林星辰袭来。

    林星辰无法,只能再次操控小圆球全力抵抗这次攻击。

    渐渐的,林星辰感觉到自己的异能消耗特别巨大,隐隐已经见底了。

    想到异能枯竭的可怕后果,林星辰就想着要吸收晶核。

    可是他整个人的意识,已经潜入在于控制型丧尸的斗争之中,身体根本没办法动弹一分。

    这让林星辰很是着急,慢慢的额头上面渗出了一层豆大的汗珠,脸色也变得越加惨白起来。

    顾北川在一旁焦急的不知如何是好:“媳妇儿,你快醒一醒啊,你到底怎么了?”

    可是林星辰因为要抵抗控制型丧尸的攻击,根本醒不过来。

    见自己的呼唤根本没有起到任何作用,顾北川在一旁急得团团转,嘴里还不停念叨着

    “这是怎么了?这到底是怎么了啊?”

    突然之间,他灵机一动,然后,正在与控制行丧尸艰难斗争的林星辰,突然感觉到手心处传来一股澎湃的能量。

    她超控着小白球贪婪的吸收起来,源源不断的能量使得本来已经衰弱的反抗,又慢慢的变强了。

    身体里面的能量也渐渐的丰沛起来,渐渐地能量越积越多。

    紧接着林星辰只感觉到脑海里边,传来一声清脆的咔嚓声。

    然后,整个人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能量传遍四肢百骸。

    林星辰轻轻的勾起了嘴角(意识中的),说了一句:“看来你今天要交代在这儿了!”

    随后,那只神秘的控制行丧尸便感觉到脑海中一阵疼痛,随后整个脑袋犹如西瓜一般“嘭”的一下炸开。

    那边,控制型丧尸一死,这边攻击张华阳他们的丧尸集体停顿了一下。

    然后,再次攻击的时候,状态明显就较之之前,气势上就减弱了很多。

    …………

    林星辰感觉到那只神秘的控制型丧尸被爆头之后,就开始梳理身体里面的能量。

    最后,将异能等级稳稳的固定在四级初阶。

    林星辰缓缓地吐出一口气,人就醒了过来。

    恢复一时的林星辰紧接着,就发现周围的不同。

    此时她正团住在一辆大卡车的车斗里面,身上还披着顾北川的外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3888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