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62章出发去机场

162章出发去机场

    小女婴大名张梓悦,小名喜宝。大名是张爸爸取的,是希望她能永远快快乐乐。

    小名是张华阳取的,因为他看着林星辰和顾北川的两个儿子,福宝和多宝长得又胖又壮。

    就想着,顺着他们两个的名字叫,能沾沾两个孩子的福气。

    对此,不管是张华阳和钱清他们那一大家子,还是林家人对表示十分赞同。

    看着熟睡的小女儿,钱清的心底软的一塌糊涂。

    “妈,你看她那小样儿,还会皱眉头呢!”

    钱母也是慈爱的看着,正在熟睡中的小喜宝,粉嫩粉嫩的小脸颊上,此时已经肉嘟嘟的了。

    “是啊,谁能想到啊?生下来才那么一小点,这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竟然就这么大了!”

    张妈妈也跟着附和:“是啊,咱们这孩子长得可真好,这么漂亮,肯定是像咱们清儿小时候吧!”

    听到张妈妈的话,正好说到了钱母的心坎里:“哎呦,亲家母您可真说话,不过咱喜宝确实长得像清儿小时候……”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张钱两家这老中青三个女人,演绎的这场格外的温馨。

    视线转回林星辰这边。

    防卫部门的队伍,和基地里自行组织的异能者们,此时正站在基地围墙外面的一大片废墟里。

    洪水过后,整个基地外围呈现一片荒芜和泥泞,入目之处便是一片疮夷。

    寒季来临前,晨光基地围墙外,方圆一公里的范围内,都已经被晨光基地里面的人,清理的干干净净。

    没有一只丧尸或者是变异动植物。

    可是这一场大水让所有的努力,全部一朝回到解放前。

    这场洪水带来的不止是泥泞的土地,还有很多的变异动物的尸体。

    甚至是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变异植物,已经在这段时间内,在原地生根发芽。

    丧尸倒是不多,只是零星的出现。

    除了这些东西之外,这场大洪水带来的就是一望无际的垃圾。

    废旧汽车,房子的门窗,各式各样的衣服鞋子,家用电器,农村的烧柴等等……

    于是,在林星辰和顾北川所带领的先头部队,清理过附近的变异动植物和丧尸之后。

    刘江林又带领一批普通青壮年和力量异能者,开着大卡车满大街的收拾垃圾。

    清理丧尸和动植物倒是比较快,只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林星辰就带领着先头部队,把这附近的危险全部清除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大雪还带了了很多的水生变异动物。

    像是两米多长的鲤鱼,犹如旅行箱一般大小的螃蟹,还有那两尺多长的青虾。

    总之,所有水生的变异动物,几乎上把变异的方向全部朝着个头上生长,每个都有自己原本体形的几倍甚至是几十倍大小!

    不过可惜的是,洪水退去之后,虽然留下了一部分水生变异动物,但是大部分已经变质死亡。

    只留下不到1/10的量,还在低洼处的水泡里苦苦挣扎着。

    可就算是这些,也足足让晨光基地的众人,开了一顿荤。

    今天是清理的最后一天,此时他们已经距离成功基地很远了,再往前走就是没有清理过的滨城市内地界了。

    滨城末世前是一个B类的大城市,里面的人口总数足足有几百万。

    丧尸与幸存者的比例是十比一,可以想象一下,这滨城里面现在足足有几百万的丧尸。

    如果是磁场爆发之前,丧尸没有大规模的进化,变异动植物也没有出现。

    林星辰他们还可以凭借着,大铲车一类的大杀器进里面晃一圈。

    那么现在,经过大洪水的洗礼,滨城就是更加增添了一份阴森恐怖。

    就连林星辰和顾北川这样的高阶异能者,也不敢贸然带着大部队,进入滨城市中心区域。

    看着前方的变异植物明显比这边茂盛许多,林星辰叹息了一声

    “唉,看来咱们的外城还是得往后拖着了!”

    顾北川:“星星,你不要太着急了,不把滨城的洪水解决了,就算是外城建立起来,也经不住这一年一场的大洪水啊!”

    林星辰想了想便也就释怀了:“是啊,现在当务之急还是要先解决滨城附近的排水问题!”

    “不过滨城属于平原地带,就算是查到了问题,解决之后这水患也不一定能太理想啊!”

    …………

    清理完成附近的变异动植物和丧尸,第二天林星辰和顾北川和李朝阳三人兵分两路,带着专业人员,顺着晨光基地的周围开始解决排水问题。

    林星辰他们的路线主要是顺着外环,一路直达机场的方向。

    今天他们的主要目的,除了是带着专业人员排查排水问题,另一个就是想去机场看看。

    滨城国际机场,作为全国十大机场,每天的人流量可是相当可观的。

    末世之后,滨城机场里面的丧尸数量也是十分恐怖的。

    这也是为什么,滨城机场里面有那么多的航空煤油,林星辰却不敢轻举妄动。

    这一场大水过后,相信里面的丧尸应该也被冲的七零八落。

    那么滨城机场这么大的一块蛋糕,林星辰岂有不吃的道理。

    因为这次出来主要是检查,所以林星辰并没有带太多的人,他们这一行人只有不到五十个人。

    因为考虑到机场的危险性,所以林星辰他们今天的首个目的地就是机场。

    这样一来,就算是在机场发现什么危险的事情,异能者们也能逃的快一些。

    洪水过后留下的稀泥,经过这段时间水分的蒸发,已经变成了一块一块的,犹如干旱一样的土地。

    远远的看上去,让人忍不住的起鸡皮疙瘩。

    不过这样的土地,却又一个好处,那就是,幸存者是可以在上面自如的行动。

    甚至是可以开着吨位比较小的车子。

    所以这样一来,众人的速度倒是提高了不少。

    不到中午,中午人就来到了冰城国际机场的大门口。

    因为林星辰他们这次来的主要目的就是航空煤油,和一些飞机零件之类的物资。

    所以来到大门口之后,车子并没有停下来,而是顺着整个机场绕了半圈。

    来到了,靠近北面的一处铁丝网。

    林星辰下车之后,取出望眼镜仔细观看了一下,机场里面的情况。

    发现丧尸应该还是都聚集在候机大楼里面,整个停机坪上面并没有多少只丧尸。

    可以说,如果从这里面直接到达停机坪,应该是很安全的。

    把发现的情况和顾北川仔细的讨论了一下,确定了一下具体的行动方案之后。

    在一个金系异能者溶解掉了铁丝网之后,林星辰就率先走了进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3232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