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58章异能透支?

158章异能透支?

    顾北川看到来人了急忙说道:“医生,快给看看这是怎么了?”

    医生甲:“总指挥,基地长这是什么情况?”

    顾北川回道:“刚刚还好好的,突然之间就晕倒了。”

    医生乙说道:“先送去抢救室看看吧!检查检查到底是怎么回事?”

    见顾北川同意,几个医生和护士七手八脚的,把林星辰推去了位于八楼的急救室。

    顾北川想到还在病房里面熟睡的小家伙,就连忙叫来一个护士让她去病房里面,把孩子抱回监护室里面放进保温箱里。

    安排好后,顾北川急忙跟着众人一起去了抢救室。

    一系列检查做下来,医生给出了结论,身体没有任何异常。

    顾北川顿时有些懵了:那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会突然之间晕倒呢?

    突然之间,他灵机一动:哎呀,真是猛着了!

    刚刚让钱清那家伙晕倒给他吓着了,自家媳妇儿这样有点儿像异能透支的状态啊!

    想着刚刚,华阳小闺女那突然转变的状态,还有自家媳妇儿的异能。

    顾北川觉得眼前豁然开朗,更加确定林星辰80%应该是异能透支造成的昏迷。

    想到这里,他二话不说,直接就冲进了抢救室里面,从空间里面拿出几颗晶核。

    把晶核放到林星辰的手心里,但是此时林星辰已经昏迷过去,根本不能自主吸收。

    顾北川又调动自身的异能,去带动林星辰身体内的异能,让他们去吸收晶核里面的能量。

    一来二去之间,林星辰果然开始自主吸收晶核。

    而且吸收的速度渐渐加快起来,到最后,顾北川供不上速度,干脆找出一个盒子,把晶核放到盒子里面,再把林星辰的手放到盒子里。

    可就算是这样,盒子里面装着的晶核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下降。

    一旁站着的几个护士和医生,被林星辰这吸收晶核的状态惊得目瞪口呆。

    好家伙,人家吸收晶核一颗一颗的都已经算是很快的了。

    他们基地长这吸收晶核竟然是论盒子吸收的。

    果然,高手就是不一般啊!

    不过就这吸收晶核的数量,一般人也真是养不起啊!

    林星辰吸收晶核之后,身体里面渐渐充沛了能量,人也渐渐有了知觉。

    在她吸收了四盒子晶核之后,人也终于从昏迷中醒了过来。

    看到林星辰苏醒过来,顾北川急忙上前两步关心的问道:“怎么样啊?身体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林星辰因为刚刚输醒,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还有些懵,不过在听到顾北川的声音之后,一颗心就放了下来。

    “没事,阿川我这是怎么了啊?”

    顾北川回道:“还能是怎么了?异能透支了呗!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的?”

    林星辰抬手揉了揉自己那短短的碎发,整个人处于懵逼状态。

    她刚才明明没有使用异能啊!怎么就会造成异能透支而昏迷呢?

    看到林星辰这边陷入沉思,顾北川就让跟前的几个大夫和护士先出去。

    然后只对林星辰说了一句:“行了,有什么事情回家再说吧!”

    林星辰闻言看了顾北川一眼,然后乖乖的点了点头,就要从抢救床上下来。

    顾北川见状上前一个公主抱,便把林星辰抱下了床!

    林星辰“对了阿川,钱清怎么样了啊?”

    顾北川回道:“我也不知道啊,刚才你晕倒都快把我吓死了,我哪有时间去关心其他人啊?”

    林星辰被顾北川的话说的心里暖暖的,她冲着顾北川温柔的笑了笑,然后又问到孩子怎么样了?

    顾北川回道:“看样子应该是恢复过来了,这小家伙也算是因祸得福了。”

    闻言,林星辰高兴的跳了一下:“真的啊,你没骗我吧?”

    顾北川无奈的说:“这种事情我咋会说笑呢?当然是真的啦!”

    “太好了!对了,阿川你告诉华阳他们了吗?”

    顾北川“没有,刚刚你昏倒了,我着急你的身体就没有抽出时间,不过也不用咱们告诉,华阳现在应该已经知道了。”

    林星辰想了想,张华阳是基地的副基地长,肯定有很多人去抢着给他跑腿。

    想到这里,林星辰倒也放下心来。

    “对了阿川,你刚刚说那小家伙因祸得福,是怎么回事啊?”

    闻言,顾北川就小声的对林星辰解释了一下,末世后出生的孩子激发异能的时间和概率。

    “正常来说,一般新出生的孩子,都会在五岁到七岁之间激发异能,除非有极个别天才的孩子,才会在五岁之前就激发出异能。

    当然了,如果七岁以后还是不能激发异能,那么这个孩子也就不一定能激发异能了。

    不过这并不是百分之百的结果,也有孩子七岁以后激发异能的,不过他们激发的异能多数都是实力低下,很难在进阶了!”

    林星辰很聪明,顾北川的话让她立马就想到了,张华阳的小闺女,这是激发异能了。

    “阿川,你是说华阳的闺女是激发异能了吗?”

    顾北川点了点头回到:“是啊,之前(暗指前世)有人为了孩子的实力能比同龄人更高一些,就会在孩子刚出生的时候,用这种方法给他们激发异能。”

    林星辰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什么?是把健康的孩子也这样割……,只为了激发异能嘛?”

    顾北川点了点头回到:“是的,末世里实力为尊,很多孩子的父母,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能够早一点激发异能,都会用这种方法。

    但是这种方法并不安全,如果激发异能之后,就会造成三种结果。”

    林星辰问道:“哪三种啊?”

    “第一种,激发异能成功,孩子的体质也会得到提升,当然了,这种几率也是最低的,之前就说过了,只有1%!

    第二种,激发异能失败,孩子还是普通人,但是却可以在五到七岁的时候由身体自主激发,当然了,这个自主激发也是有一定概率的,这种几率有9%!

    第三种,激发异能失败,孩子当场死亡。当然了,这种几率是最多的,高达90%!”

    林星辰被当场死亡这四个字惊的愣在当场。

    “什…什么?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父母去给孩子用这种方法激发异能嘛?”

    顾北川:“那倒不是,末世里孩子是很金贵的,像那种丧心病狂的父母还是极少数的!”

    林星辰闻言舒了一口气:“呼!那还好,我以为……”

    林星辰的话还没有说完,紧闭的抢救室门就传来了敲门声。

    “扣,扣,扣!”

    顾北川问到:“谁啊?”

    张华阳的声音在房间外面响了起来:“北川,是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2772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