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55章规划

155章规划

    邱泽闻言,赶忙说道:“这个,只要我们研究所里面出成果了,那肯定是没问题的!”

    顾北川闻言,嘴角上扬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容:“嗯,这个好办啊!反正寒季也没什么事情,你们就留在研究所里面为基地做贡献吧!”

    说完,也不等邱泽反应,就拉着林星辰,然后两个人轻快地走出了研究所。

    研究所里面的邱泽:他这是被大领导要求加班了?不要啊!他还没有女朋友呢!再继续加班,头发都快掉光了。

    邱泽的苦恼,顾北川自是不在乎的,此时他正饶有兴致地拉着林星辰,两个人在基地里面闲逛。

    寒季里的晨光基地,不同于滨市其他地方的毫无人烟。

    此时晨光基地里面的幸存者,虽都是行色匆匆,却都是忙着自己的工作,看起来一片繁忙的景象。

    林星辰和顾北川来到内城的时候,刘江林正和他的副手研究着关于楼房建设的问题。

    “基地长,总指挥你们来啦!”

    林星辰点了点头回道:“嗯,我俩就就是随便走走!”

    闻言,刘江林赶忙说道:“基地长你们来的正好,我和小刘我们正在研究基地里面关于楼房建造的事情!你们两个要是没事儿的话,给我们参谋参谋呗?”

    林星辰闻言疑惑的问道:“怎么了?咱们基地现在的房屋已经不够居住了吗?”

    刘江林回道:“那倒不是,就是吧,这寒季也不知道啥时候能结束,咱们的房屋此时已经快要住满了,基地如果再来超过三万人的幸存者,房屋就会超出预算了!”

    林星辰自是知道距离寒季结束了时间,还有不到一个月了。

    她略微沉吟一下,随后开口说道:“咱们基地这段时间,汇聚过来的幸存者确实不少,不过寒季里确实不适合建造房屋。”

    顾北川接着说道:“如果超出预算的话,就让内城的幸存者们在稍微挤一挤,到时候给那些房主房租!”

    顾北川话音刚落,在座的众人均是眼前一亮。

    “是啊,就像末世前的房子分租是一样的!”

    “对对对,总指挥的脑筋转的真快啊!”

    林星辰想的却更多了,她略微沉吟一会儿,随后开口说道:“嗯,北川这个方法很好,等这次寒季结束之后,我们也可以建造一些房屋作为短期或者是长期出租。”

    顾北川闻言给了她一个赞赏的眼神。

    刘江林也直跟着附和:“好主意,好主意,这样一来到时候咱们基地的收入又多了一项啊!”

    林星辰就着房屋出租又提了几项意见。

    “到时候我们不单要建筑高层住宅区,还要建筑大,小别墅区,给租房的人一个充分的选择。

    到时候高层和多层住宅为一个区域,小别墅和大别墅一个区域。留给租房者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刘江林也跟着说到:“到时候我带着人把房间里面的装修风格和档次,都按照房子的规格和出租价格进行装修和装饰!”

    接下来,众人又就房屋租赁事宜进行沟通。

    晨光基地的高层还就这次的事情开了一次会议,最后研究决定,寒季结束之后,就在内城开辟一块区域,专门用来建造租房区域。

    ………分割线………

    变异兔经过这段时间的繁衍,数量上已经很可观了。

    此时的养殖场已经拥有了十几名员工了。

    本来养殖场在建成的时候,顾若曦就已经脱离了变异兔的养殖。

    可是那些人养兔子的水平真的不太好,于是已经具有一定经验的顾若曦,又被基地养殖场聘请去做了技术员。

    于是,顾若曦就这样在养殖场里做起了技术员。

    林星辰生双胞胎的时候他她去医院看望了一下,并且留下了丰厚的礼物。

    然后,坐月子的时候,顾若曦也去了几次,看望孩子和林星辰。

    可是养殖厂里实在太忙了,顾若曦就被厂里的事务绊住了脚,虽然很喜欢双胞胎,可是却就是没有时间去看望他们。

    这段时间,养殖场里面的员工终于已经熟悉了所有的工作,顾若曦也终于可以卸任养殖场技术员的工作。

    挥别了依依不舍的养殖场员工,顾若曦回了自己住处先洗了个澡,然后就急不可耐地去了林家别墅。

    林家的保姆和月嫂已经认识了顾若曦,见到她来了,就和她打招呼。

    “顾小姐来啦!”

    顾若曦点了点头,面带微笑的回道:“是啊,养殖场那边的工作已经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没什么事情,我就想着来看看两个宝宝。”

    张燕闻言就开口说道:“两个孩子都在楼上林夫人的房里面玩儿呢!您稍等一会儿,我上去通知一声!”

    顾若曦礼貌的点了点头,随后就坐到了沙发里。

    “星辰和北川都不在吗?”

    保姆一边擦着家具一边回到:“是啊,基地长和总指挥早上吃完饭就出去了!”

    刚刚说了几句话,顾若曦就看到林母和白露外加张燕一人抱着一个孩子下了楼。

    看到顾若曦坐在沙发上,林母就热情的招呼:“顾小姐来啦!”

    白露也和顾若曦打了一声招呼,也坐到了沙发里。

    “你怎么有空来了?我听说养殖场那边最近挺忙的。”

    顾若曦回到:“前几天是挺忙的,这两天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养殖场也走上正轨了,我这个非专业技术员就功成身退了!”

    白露知道顾若曦是来看双胞胎的,就跟林母说道:“伯母,正好若曦来了,你把福宝给她抱着,你也歇歇手,这几天都累坏了!”

    林母虽然情商不高,但是还是知道顾若曦是来看两个孩子的,于是就着白露的话说道:

    “唉呀,那可挺好的,这臭小子现在一天比一天沉,如果抱的时间长了,我这老胳膊老腿儿就累的不行!”

    说着话,林母就把手里的福宝递给了顾若曦。

    顾若曦见状欣喜万分,伸手接过福宝嘴上就夸到:“诶呀呀,看看我们福宝,这才几天没见,又长了不少,真是越长越帅了!”

    林母把福宝递给了顾若曦之后,就坐到了众人对面的单人沙发。

    然后又让抱着多宝的张燕坐到顾若曦身边,这样子两个孩子顾若曦就都能看到了。

    她夸完了福宝,又夸了夸多宝,心里对着两个孩子的喜爱之情又加深了几分。

    这样一来,顾若曦就更加坚定了心中的那个想法。

    在林家待了一个多小时,直到福宝和多宝两个孩子要睡了,顾若曦才提出告辞。

    因为这段时间,她一直在基地里面忙着养殖场的事情,根本就没有时间出基地去收集物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2436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