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49章再一次出发食品厂

149章再一次出发食品厂

    林星辰和顾北川在观察了一个星期之后,发现张燕是一个特别细心,而且很有责任感的人。

    随即,两人便福宝和多宝,交给了张艳和林母。

    而林星辰两口子,则每天都放心的出去浪一段时间。

    美其名曰,是让张燕他们提前适应一下这样的生活。

    对此,林皓辰虽然很是不满,想要说什么,但是林母反而十分高兴。

    以她的话就是:小两口感情好,她看着心里也跟着高兴,而且她最愿意带孙子了。

    当然了,林母这样说也这样做了,每天都哄着福宝和多宝。

    而新鲜出炉的,林家小弟,则被她丢给了月嫂来带。

    林星辰知道了觉得很对不起自家小弟,但是为了自己的自由,也只能让他牺牲一下了。

    于是,林星辰和顾北川二人,就更加的放飞自我,每天都到基地的各个部门去巡视。

    当然他们去的最多的还是研究所和研发部。

    研究所依然由邱泽负责,顾北川给了他,很多可以研究的试验体。

    比如,那具因为吃丧尸肉而变异成丧尸的幸存者。

    在他把研究所建立起来的第二天,顾北川就把那个比较特殊的丧尸,给了邱泽。

    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试验体,就是,当初在救邱泽他们时,林星辰他们遭遇的那只控制型丧尸。

    还有就是张华阳的异能水,每天都是无限量供应研究所研究。

    但是他们基地的研究所,到底是新成立的,而且里面的机器还有一些试剂,仪器缺损的很严重,所以进展很是缓慢。

    这天一早,林星辰和顾北川照例到研究所来,晃一圈。

    可是刚刚进门,他们就被邱泽激动的大笑声吓了一跳。

    “哈哈哈……”

    林星辰戳了戳身上的鸡皮疙瘩,冲着研究所里面的一个接待员问到:“你们所长这是咋的了?”

    那个小接待员也是满脸喜气:“回基地长,我们所长,这是研究有进展了!”

    林星辰闻言也是十分惊喜:“真的吗?是哪个项目有进展了啊?”

    林星辰的话音刚落,就听邱泽的说话声响起,语气里明显带着满满的喜气。

    “基地长,总指挥你们来啦!走去我办公室,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林星辰和顾北川对视一眼,随即跟着邱泽去了他的办公室。

    三人刚进屋落座,邱泽就急不可耐的开口:“副基地长的异能水研究有进展了!”

    “是吗?研究出来什么了?”

    听了顾北川的话,邱泽赶忙回到:“咱们都知道副基地长的异能水,可以清除丧尸所造成的伤口上的丧尸病毒,也就是净化的属性。

    可是他的异能水却对丧尸完全没有攻击力。”

    看着林星辰和顾北川两人点头,表示同意他的说法,邱泽又继续开口道:“这段时间我研究发现,那个控制型丧尸之所以被副基地长的异能水伤到,完全是因为,它的皮肤因为一直浸泡在羊水里,可以说是,它根本就没有丧尸的皮肤,直接就是血肉。

    因为缺少了丧尸皮肤的阻挡,净化属性的异能水才会起到作用,犹如硫酸泼到皮肤上一样!”

    顾北川和林星辰两个都是聪明人,一听到邱泽的话就想到了原因。

    “也就是说,如果缺少了丧尸皮肤的阻挡,净化属性的异能水也是可以伤到丧尸的?”

    两人异口同声的问出问题,随即相视一笑。

    邱泽回到:“是可以这么理解!”

    顾北川想着越到后期,丧尸的皮就越厚,也可以说,这个消息对于他们来说完全没用。

    虽然知道这些,但是顾北川也没有说出来,打消邱泽的积极性。

    只是很厚道的夸赞道:“嗯,这倒是一个重大的发现!”

    很显然,林星辰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她略微沉吟就开口说道:“邱所长,既然这一难题已经攻克,接下来是不是要给咱们基地,研究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比如你之前发明的那个诱饵!”

    邱泽明显心情很好,听了林星辰的话就回道:“是啊,这一课题已经攻克了,接下来我要研究变异植物的特点。”

    说完,邱泽又说到:“接下来就麻烦二位,给我收集一些变异植物的试验体了,最好是具有攻击属性的!”

    说完,邱泽就冲着二人谄媚的笑着。

    顾北川冲着邱泽翻了一个白眼,心里暗暗想着:就知道这工作狂,肯定又得找他们要东西!

    心里虽然这样想着,但是为了整个基地的发展,顾北川也只能认命的,大寒季出去给他寻找变异植物。

    当然了,此次随行的只有林星辰一个人。

    因为攻击型变异植物不比其他,每一株都是十分强大的存在。

    人带的多了,反而是给变异植物送养料去的。

    只带林星辰一个人去,危险的时候两人就可以直接躲到空间里面。

    于是,和家里简单的交代了一声,第二天一大早两人就出了晨光基地。

    幸存者们已经适应了寒季的温度,虽然每个人都裹成了球,到是可以正常的出任务了。

    经过这段时间的出任务,幸存者们发现,寒季的温度不止给人类带来了毁灭性打击,也给丧尸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因为丧尸的肢体,本来就是冷血的没有温度的。

    经过寒季这一冷冻之后,活动就有些僵硬了。

    就慢慢的,像是又回到了,刚刚变异成丧尸时的速度似的。

    这一变化,给幸存者们在杀丧尸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可是经过一个月的大雪,基地外面的积雪厚度已经达到了三米。(而且还在继续下)

    也就是说,现在外面的积雪,厚度已经有了一层楼高。

    索性,晨光基地的地理位置很高,整个高度要比滨城市区高几十米左右。

    这样一来,就算外面的积雪很厚,也不会堆积到基地里。

    大部分的丧尸都藏在了积雪里,想要斩杀真的很困难。

    就是平常的出去砍伐变异树,也都因为积雪的厚度,难度增加了几倍。

    这个时候,滑雪橇就起到了大作用。

    顾北川之前就考虑到了寒季,所以倒是在空间里储存了几套滑雪工具。

    两人这次出行,就都装备齐全出发的。

    因为有了大雪的覆盖,本来难走的道路也变成了雪的海洋。

    顾北川和林星辰两个人滑着雪橇,在雪地里面行走的速度倒是很快。

    因为攻击型变异植物特别难寻,所以顾北川他们这次出来,就是想着去,之前的食品厂碰碰运气。

    本来步行需要两天的路程,在大雪和雪橇的助力之下,当天中午两人便赶到了食品厂附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1865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