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42章怪异

142章怪异

    张华阳对于顾北川的计划很是不赞同:“不行,我不同意,你们两个这是在拿生命冒险!”

    林皓辰问道:“华阳,你是觉得我的异能不行?还是觉得我俩的实力不行?”

    张华阳被林皓辰的话堵的一时语顿,有些接不上话,支吾了半天就只来了一句:“不行,反正我就是不同意!”

    顾北川直接来了一句:“华阳,这次行动我是总指挥,你的反对无效!”

    张华阳见劝不动两人,就开始打感情牌:“你们有没有想过,要是你们出了什么事情,你们让老大了怎么办啊?”

    说到了林星辰,顾北川和林皓辰两人都有些犹豫。

    不过很快,林皓辰便开口说道:“依照我的速度来说,除非是遇到了什么怪物,要不然的话,我完全可以带着北川安全回来。”

    顾北川也跟着说道:“是啊,如果这次烘干机不带回去,我空间里的那么多肉类,就没有办法处理了!

    华阳,你放心吧,如果瞅着不好,我和大哥就直接退回来,咱们不能被一个未知的东西吓破了胆吧?”

    安抚过过张华阳,两人又把邱灏叫了过来,详细的了解了一下食品厂里面的布局和位置。

    了解了所有的情况之后,两人又研究了一下行动计划。

    最后,顾北川和林皓辰在看着张华阳带着队伍离开,才放心的摸进了食品厂。

    食品厂的内部和外面看到的一样,显得枯黄破败。

    为了节省异能,两人进去的时候,并没有使用林皓辰的瞬移。

    食品厂的面积并不大,也就只有三四亩地的占地面积。

    里面有一栋五层的小楼,占地面积却不大,小楼分为两个部分。

    一部分为员工宿舍,一部分是邱灏用来办公的地方,里面什么物资都没有。

    小楼的两边和后面,分别坐落着三栋用彩钢房建造的厂房。

    两边的厂房里面就是食品厂的加工间,后面的便是整座食品厂的储存仓库。

    而他们这次寻找的目标,就是两边加工间里的机器。

    两人确认目标之后,直接就去了左手边的那座厂房。

    当初邱灏等人撤离的时候,虽然是提前组织好了,但是离开的时候还是比较慌乱。

    可能也是想着离开这里之后,再也不会回来了,所以这座厂房的大门并没有锁上,门就只是轻轻地掩着。

    虽然知道食品厂里头没有丧尸,但是为了保险起见,两人还是保持着警惕。

    林皓辰负责放哨,顾北川就负责装机器,这是两人进场之前就约定好的。

    可是进了工厂里面二人就傻眼了,只见,足足有1000平米的大厂房里面,除了预留过道的空间,其余地方摆放着一溜的都是机器。

    整整几十台机器,根本分不清哪台是烘干机。

    顾北川抬眼四下看了一圈,发现这应该是几条生产线。

    害怕漏掉了什么重要的机器,最后没有办法,顾北川干脆就全部收到了空间里。

    两人动作很快,收完了机器之后,没有耽误,转身就朝着另一座厂房而去。

    相比较刚刚那座厂房,这座厂房就更加随便了。

    厂房的大门大敞式开,里面1000多平米的空间一览无余。

    和刚刚那座厂房的布置差不多,里面也多是机器。

    二话不说,直接就是收。

    收完两个厂房的机器,两人也不敢耽误,直接就离开了食品厂。

    朝着和张华阳等人约定好的地方而去。

    就在两人刚刚离开食品厂的时候,干枯的土地下面钻出了一条,黑色的犹如蚯蚓一般的跟状物。

    扭曲着身躯,跟部顶端的触须轻轻碰了碰,刚刚顾北川和林皓辰两人待过的地方,随即又钻回了土里。

    顾北川仿佛有所察觉似的,同一时间回头看了一眼,但是什么也没有看到,就又跟着林皓辰往前方赶路。

    因为一路上并没有遇到什么危险,两人也没有使用林皓辰的瞬移。

    等二人赶到集合地点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张华阳在原地焦急的走来走去。

    看到两人安全的回来了,张华阳立马迎了上来。

    “怎么样啊?顺利吗?有没有遇到那个东西啊?”

    顾北川回道:“没事,都挺顺利的,机器已经收到我空间里了,那个东西我们也没有遇到。”

    想到两人离开时,他隐约察觉到的那股被人窥视的感觉。

    顾北川略微沉吟一下,随即开口说道:“不过,我和大哥离开的那个时候,我隐约的察觉到了什么?但是却说不清楚!”

    张华阳闻言看向林皓辰:“你察觉到了吗?”

    林皓辰想了想回道:“我倒是没有发现什么,不过我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盯着我们。”

    “对,对,就是那中感觉!”顾北川立马附和。

    邱灏也跟着说到:“是啊!当时我去查看情况的时候,也是那种感觉,就像是被什么野兽盯上了似的!”

    众人闻言全部陷入沉思,不自觉的对那个未知的东西,更加忌惮了几分。

    既然机器已经取到了,为了尽快投入生产,众人又马不停蹄的往晨光基地赶。

    回程的路上相较于来时,到是顺利了很多,但是就算是这样,众人回到晨光基地的时候,还是花了两天。

    这样,顾北川他们这次出去,连来带去的一共花了五天时间。

    想着这一路上的艰辛,众人皆是十分感慨。

    顾北川他们回到基地的时候是傍晚,休整了一个晚上之后。

    第二天,顾北川就带着林星辰,把这次收取的机器放到了,事先准备好的厂房里。

    因为考虑到了,只有邱灏对这些机器比较熟练。

    所以,接下来的生产就交给了邱灏来管理,并且成立了生产部。

    为了迎接寒季的到来,晨光基地的人全部忙了起来,特别是新成立的生产部。

    肉干加工厂的生产迫在眉睫,毕竟顾北川的空间里,还堆放着那么多的变异动物呢!

    钱父带领着人事部的人,把晨光基地所有的异能者,重新登记了一下末世前的工作。

    并且和林父,刘江林还有邱灏以及基地的几个高层商量了一下,又重新的分配了一下每个幸存者的工作。

    还别说,重新分配工作之后,各个部门的工作效率竟然提高了不少。

    这还不算啥,最重要的是,因为这次的统计工作,不但给邱泽所带领的研究所,注入了新鲜血液。

    顾北川还在其中发现了一些特殊型人才。

    比如一些电子方面的工作人员,还有汽修方面的,或者是新型能源方面的,等等一系列人才。

    顾北川把这些特殊型人才组织了一个新的部门~研发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1398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