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第一女城主 > 141章事出反常必有妖

141章事出反常必有妖

    因为寒季眼瞅着,还有两个月就要到了。

    如果现在不抓紧时间储备物资,到时候整个基地的人都会挨饿。

    如果基地里面有人挨饿,到时候基地里就会乱起来。

    到时候一旦出了什么意外,他可是都会接受不了的。

    就在林父想着这些事情的时候,林星辰已经来到了他跟前。

    “爸,你想什么呢?那么入神含,刚刚喊你,你都没有答应我。”

    林父听到林星辰的声音,才恍然回过神来:“啊,星宝儿来啦!走,爸领你去看看情况!”

    林星辰点了点头,父女两个便一起朝着,晨光基地的农田走去。

    此时基地里的农田已经开采出来了11000多亩,距离当初圈出来的那片整片地,还差个1/4就全部开采完成。

    因为新加入很多的幸存者,所以这两天种植的速度就提了上来。

    林父一边走一边对着林星辰介绍:“这次招来的这批人,里面土系异能者竟然有20多个,这样一来,开采农田的速度一下便提了上来……”

    听了林父简单的介绍了一下,种植部方面的进展,林星辰的心又放下了一些。

    视察过种植部之后,林星辰有对整个后勤的物资储备,简单的了解了一下。

    不管是防寒保暖的衣物,还是日常物资的储备情况,到目前为止储存的数量还算是很可观。

    林星辰在基地里忙得脚不沾地,顾北川一行人也不遑多让。

    顾北川和张华阳几人带着队伍出了基地之后,就开始马不停蹄的赶路。

    因为他们这次出来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去邱灏他们之前待过的那座食品厂。

    虽然路上变异植物横生,使得路况特别糟糕,就算是有顾北川作弊器在,想要驾车前行也是难上加难。

    没办法大家伙就只能步行,所幸这次出行的都是异能者,体力上来说较之普通人要强上很多。

    就算是一路急行军似得赶路,这只300多人的异能者队伍也不在话下。

    幸运的是一路上都比较顺利,就算遇到了几波丧尸,也被纷纷众人解决,顺便挖取了晶核。

    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众人才到了邱灏的食品厂。

    此时食品厂看起来特别的荒芜,在变异植物茂盛的如今,厂子里竟然是一片枯黄。

    事出反常必有妖,这一异常现象让众人都提高了戒备。

    可是众人一路急行军赶来,身体上已经很是疲惫。

    如今最需要的便是,寻找一处安全的地方休整。

    可是如今食品厂是不能进了,那就只能再重新找一处安全的地方休整。

    顾北川便把邱灏叫了过来,向他了解这附近的情况。

    邱灏回道:“我这厂子周围也有几座厂子,不过现在具体情况什么样我也不知道。”

    顾北川略微沉吟一下,就开口说道:“这样吧,你先带着几个人去侦查一下附近的情况,具体下一步怎么做到时候再说。”

    邱灏领命,随即带着几个异能者便去侦查附近的情况。

    他的速度很快,不到半个小时就回来了。

    他扶了扶有些气喘吁吁的胸口,惊慌不定的说道:“真是邪了门了,附近的这几座厂子竟然都是一样的情况!”

    顾北川闻言皱着眉头反问道:“什么?其余的几座厂子也和你的食品厂一样?”

    邱浩灏喘了一口粗气,情况较之之前好一些,但是还是有些慌张。

    “是啊,总指挥。刚刚我带着六子,他们几个一起去了旁边的几座厂子,那几座厂子里面的情况都和食品厂一样。”

    于是接下来邱浩便把他们刚刚发现的情况详详细细的讲述给了,顾北川和张华阳几人。

    原来,刚刚邱灏带着六子他们几个,顺着食品厂围墙边的一条小路,就冲着前面的几座厂区摸了过去。

    转眼就到了离食品厂最近的一座服装厂,服装厂的面积较食品厂要小上一半。

    不过这个服装厂在末世前就已经倒闭了,所以当初末世时,邱灏他们过来,并没有发现这里有一只丧尸。

    想着这座服装厂距离食品厂最近,地理位置方面很优越。

    邱灏就想着,如果安全的话,今天在这里休整,倒是十分的好。

    可是当几人到了跟前,顺着围墙上边往厂子里面一瞅,就发现了,这里面的情形竟然和食品厂里一般无二。

    谨慎起见,邱灏并没有贸然的进去那种服装厂,而是继续朝着下一个厂子而去。

    可是,一连五六个厂子,里面都是这种情况。

    甚至是,厂子和厂子中间相连的土地,竟然也是一片荒芜。

    终于,邱灏在探查最后一座工厂~橡胶手套加工厂时也是这种情况,可是在离开前,邱灏竟然察觉到了,一股被人盯上的感觉。

    这让他不自觉地,感觉到背后汗毛直立。

    为了怕情况有变,邱灏领着六子几个,一分钟都不敢耽误,直接顺着原路返回了他们刚刚的聚集点。

    可是被人盯上的那种感觉,一直到出了食品厂的范围,才消失。

    顾北川听了邱灏的话,眉头紧紧皱了起来。

    略微沉吟一下,随即开口:“这件事情,你们可怎么看的?”

    张华阳想了想说道:“看来是个硬茬子啊!”

    对于张华阳的推断,飓风小队其余的几名成员也表示同意。

    林皓辰略一思索,随即开口说道:“要是实在不行的话,我们就趁着那个家伙没有反应过来。冲进食品厂里面,收完机器就撤。”

    顾北川语气略带疑惑:“你是说以快制动?”

    林皓辰点了点头回到:“以邱队长的感觉,那东西应该是在最南边的那个手套厂里。

    就算是察觉到我们的行动,等它赶过来的时候,我们也撤离了。”

    顾北川略微沉吟一会儿,随即开口问林皓辰:“大哥,你现在瞬移的距离是多少啊?可以带几个人?”

    林皓辰回道:“100米左右,如果带一个人的话,可以瞬移十次。”

    顾北川想着,林皓辰瞬移十次,每次100米,合起来就是1000米。

    如果他们两个动作小心一点,速度再快上一点。

    那么,还真的有可能会兵不血刃的全身而退。

    想到这里,顾北川就说到:“这样,一会儿由林队长带着我,我们两个一起进入食品厂,去收取制作加工的机器。

    我们两个离开之后,你们集体向后撤离5000米,在原地等着我的信号。

    如果安全的话,我们两个会尽快收取物资,然后返回与你们汇合。

    如果发生什么意外?我会发出信号,你们到时候由张副基地长指挥,具体是营救还是撤离视情况而定。”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785/101183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