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217-疫苗成功

217-疫苗成功

    在陈晨已经开始在尖塔实验基地里研究T病毒时,外界依然将目光汇聚在生命科学城,关注着这场临床实验。

    在病毒的阴影下,每一个人都表现出对此事足够的关注。

    为了能让各国了解到最新信息,世界卫生组织特意架设了专门的网站,临床实验的动态每天都在更新着,甚至还有照片和记录的视频。

    网站的数据记录着生命科学城五千名志愿者每天的测量指标,以及血液内的抗体数据。

    这些数据包括接种后7天的7天内不良反应的主要指标,以及0-28天内的不良反应的次要指标,BE-006特异性抗体、EBOV-520抗体、特异性T细胞反应、实验室安全性指标检测变等。

    直至一个月的期限结束,五千名志愿者的最终结果也彻底被公布了出来——

    无论是低剂量、中计量,还是高剂量三个组中,所有人的血液内均产生了BE-006特异性抗体和EBOV-520抗体,而且并未发现任何不良反应。

    也就是说,病毒疫苗的临床实验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设定的界限,也代表了这种疫苗能得到大多数国家的认可,在这些国家进行发售和使用!

    这一消息不胫而走,顿时引发无数人的雀跃欢呼,几乎是一夜之间,无数媒体便仿佛嗅到腥味的苍蝇,纷至沓来的抵达了生命科学城。

    “各位观众,您现在收看的是路透社的播报,我现在的位置是纳米比亚的生命科学城内……目前,全球已有一百二十四个国家关停了港口与机场,七十八个国家做了封国举措,然而印洲区、北美洲区墨西哥邦、南海洲区等地依然不断出现感染病例,各国都在全力扑救着……”

    “目前,除了布莱克沃奇公司外,北美洲区政府、中洲区政府、欧洲区政府、辉瑞、诺华、强生以及葛兰素史克等多国公司也进入了如火如荼的疫苗研发阶段,人类希望的火种依然在延续着!”

    ……

    “大家好,欢迎收看美联社报道,要说起布莱克沃奇这个名字,或许许多人对这个名字都十分陌生,可是如果说起抗衰老逆转治疗、生命科学城等字眼,相信各位多多少少都有印象,实际上,这些都是布莱克沃奇公司旗下的产物,而如今这家公司第二次引领了世界,成为地球联邦第一个制备出BE-006疫苗的机构,我们今天便是为此而来……”

    ……

    “各位观众朋友们,今天是7月25日星期三,欢迎收看《新闻四十分》节目,我是主持人叶知秋,我现在位于纳米比亚大西洋沿岸的生命科学城,截止今日,刚果金、冈比亚、斯威士兰等十三个非洲国家已经进入无政府状态,已统计的非洲感染人数多达一亿五千万人,其中超过三千万人死于此次疫情,然而这场疫情依然在蔓延……”

    “黑光科技的负责人钱文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国际的规范法规,疫苗已经做了安全、有效、质量可控、可大规模生产的前期准备工作,接下来将正式迈入生产阶段……”

    ……

    因为疫苗的成功,钱文欢也功成身退的返回了生命科学城,重新负责整个城市的运转。

    不过刚下私人飞机,钱文欢的电话便被打爆了,作为黑光科技非洲分部的最高负责人,上百个国家与公司都第一时间联系了钱文欢,想要买下疫苗的的制备技术。

    按理说在这种时候,黑光科技最好是将这个技术分享出来的,可是钱文欢却又觉得有些不甘,再加上此事太过重要,钱文欢只得打给了陈晨,想问问陈晨的意思。

    “这还用想吗,疫苗的生产制备技术,任何公司我们都不会卖。”

    “可是,这样会不会对我们公司的形象……”钱文欢有些担忧。

    毕竟整个非洲每天都在死人,而各国各洲区都不断将物资赠送到非洲,在这种大环境下,如果黑光科技太过计较利益,未免就会显得很难看。

    更何况,病毒已经出现在世界各地,只是有了非洲的缓冲,各国都提前做好了准备,因此一个月来,各国的疫情都没有超出掌控。

    可是,如果病毒肆虐的时间再长一些,那就不好说了……

    “我们不卖,不代表我们不可以赠予。”

    可是,突然间陈晨话语一转,“不卖给那些公司,是因为我们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技术具有极高的价值,它不是大白菜,不是想要就能得到。”

    “而我们将技术送给各国政府,则表现出我们公司心怀全人类,绝不以技谋私。”

    “这么说,我们就一分钱不捞?”钱文欢顿时一愣。

    “当然。”

    陈晨回答道,“虽然各国政府愿意花钱去买,可是如果我们收钱的话,之前第一个研究出疫苗的名誉会立即缩水一半,甚至稍微一个传言,就能给我们扣上一个‘发国难财’的帽子……”

    “到时候,我们所做的一切不仅白费,而且会反受其咎。”

    “我懂了。”

    钱文欢彻底松了一口气,“刚才我还误会您了,不过现在看来,果然还是老板您有大局观。”

    “这只是基础的情商而已。”

    陈晨摇了摇头,无语道,“所以说没必要觉得可惜,我敢说辉瑞强生那些药企巨头之所以也横插一脚进来,也都是为了名誉、地位、以及国际影响力罢了,没有一个是为了钱的。”

    “明白!”

    钱文欢回答道,“那我就去告诉那些公司,如果他们想得到疫苗的制备技术,就去问自己国家要好了。”

    “可以。”陈晨笑了笑,这才挂断了电话,低头看朝档案内的各个数据看去。

    上面是生命科学城外难民的数据。

    这一个月以来,生命科学城外的难民已经死去了大半,为了防止尸体腐烂造成更大的瘟疫,纳米比亚军方不得不硬着头皮处理这些尸体,加起来运了好几百辆卡车。

    在人数大降的情况下,陈晨也不必再担心这群难民冲卡了。

    虽然陈晨这边是疫苗的研发公司,可陈晨却并不打算参与进疫苗的生产之中,他只准备制备几万支疫苗,给生命科学城的员工使用就够了。

    看着窗外渐渐升起的阳光,陈晨默默松了一口气。

    虽然在疫苗被推广开来之前,非洲还有一段病毒肆虐期,但这场疫情最危险的时期其实已经过去了。

    而造成的代价,便是原本落后贫穷的非洲再次遭到重创,而各国也被黑光病毒的传染性和致死性惊出了一身冷汗。

    可以说,这是人类除古巴导弹危机以后,第一次触碰到文明崩溃的边缘……

    不过真正令陈晨讶异的是,虽然这场病毒在非洲肆虐到惨不忍睹,可是包括北美洲区和中洲区在内的各大洲区竟然仿佛早有预案一样,无比果断的下达了决策,将病毒阻挡在了非洲。

    即使有一些病毒蔓延了出去,也被各国政府迅速扑灭了。

    难道,是三年前那场瘟疫有了教训的缘故?

    陈晨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

    不知为何,陈晨从这里面看出了一丝反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99986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