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216-新的项目开启

216-新的项目开启

    “Boss,T病毒将宿主转化为丧尸的过程已经全部总结出来了。”

    两天后,陈晨站在隔离间的落地窗前,看着落地窗内五名绑在担架车上的实验体,身后的汉尼拔则拿着一份报告读道:

    “T病毒在进入人体循环系统的细胞内后,首先会释放出RNA,伪装成宿主的RNA,一旦寄生成功,聚合酶就会逐个沿着覆盖着串珠状蛋白的RNA链进行滑动,直到到达正确的RNA末端。”

    “之后,聚合酶就会读取RNA上的代码,合成相应的信使RNA,一旦某个聚合酶开始读取RNA的遗传信息,它就会和其他还在进行滑动的聚合酶发生碰撞,使得它们在细胞内部发生移动,直到它们也找到正确的RNA末端并开始复制为止……”

    “最后T病毒会感染宿主体内的每一颗细胞,并在途中杀死大量免疫细胞,这些免疫细胞死亡时,宿主的身体就会开始腐烂。”

    陈晨静静的听着。

    “目前看来,T病毒的传播暂时为体液传播,包括血液、唾液、汗液、泪液、痰等,不过当病毒多达一定浓度的时候,也能通过挥发的方式进行空气传播,当然要达到那种浓度,必须是摔碎十亿单位左右的T病毒容器才能做到,而且病毒只能在空气中存活一个小时不到,就会引起蛋白失活而死亡。”

    “最后,免疫系统会在T病毒的攻击下崩溃,宿主彻底死亡,可是在死亡后才是宿主正式进入丧尸化的开始……”

    汉尼拔继续说道,“经过实验观察,在宿主死亡后,宿主的身体机能会先停止三到五分钟,然后T病毒才会重启宿主脑细胞,让宿主死而复生。”

    “这个时候,其实宿主已经彻底死亡,只是它的细胞还活着,目前看来T病毒引发的脑细胞微弱电流会持续几个月以上。”

    “当然,这其实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复活,只是变成了一具拥有本能反应的行尸走肉而已,或许有点儿记忆,但绝谈不上智慧,而且因为病毒繁殖需要大量能量,因此丧尸都会被基本的冲动和需求所驱动。”

    “简单来说,那就是……吃!”

    汉尼拔放下手中的报告,松了一口气,“Boss,这份报告您还觉得满意吗?”

    “可以,已经很详细了。”

    陈晨抱着双臂,点了点头,“也就是说在变成丧尸后,理论上可以再活动几个月?”

    “是的,大概三到五个月后才会彻底消融,不过这毕竟只是理论。”

    汉尼拔回答道,“如果营养长期补充不足,丧尸也会在十几天内被饿死,而且如果丧尸受了伤,伤口也会发炎化脓,也会发生坏死,只是这个过程比活人更加漫长就是了。”

    “很好。”

    陈晨突然转过身,“你们和诺依曼那边研究的如何?”

    诺依曼,便是陈晨当初挑选出的三名天才级研究员之一,曾经汉尼拔、李雷和诺依曼都是负责克隆人的激素调控技术,只是后来研究项目渐渐多了起来,三人才慢慢分工开来。

    “您是说激素调控技术吧。”

    汉尼拔回答道,“目前激素调控技术已经能令克隆人生长期从一年缩短到半年时间,这大概就是极限了,毕竟要让一枚受精卵直接成长到一个成年人的体型,也是需要大量时间的。”

    “我知道,半年差不多也够了。”

    陈晨思索了一会,“接下来你们三个人一起进行下一个项目吧。”

    “下一个项目?”

    两人顿时好奇起来,随即李雷看向隔离间内的那五名丧尸,神色一亮,“我明白了,是有机生物兵器?”

    随着李雷的提点,汉尼拔也总算明白过来。

    汉尼拔三人最早是研究克隆人项目的,随后克隆人项目成功后,陈晨又让三人继续研究激素调控技术,第二个项目可谓是克隆人的衍生项目,而现在的三个项目,当然依然是克隆人的衍生项目了。

    “没错,你们已经猜到了下一个项目是什么。”

    陈晨点了点头,赞赏道,“我们已经知道T病毒无法被人类适应,强行融合T病毒的后果,只能是成为一具行尸走肉,可是如果用受精卵融合T病毒呢?”

    “只要在受精卵的状态下感染T病毒,那么T病毒自然就成为了受精卵的一部分,通过这种方式诞生出来的生物,才是真正能与T病毒完美融合的生物兵器!”

    说到这里,陈晨顿时露出期待之色,“而通过这种方式制造出的黑骑士,又会有着怎样的力量呢?”

    ……

    T病毒的研究还在继续,不过接下来的重点,已经放在了有机生物兵器方面。

    汉尼拔、李雷和诺依曼三人也正式开启了第三个项目——有机生物兵器研究项目。

    不过在生化危机的设定中,T病毒其实并非力量的极限,比如G病毒、C病毒、维罗妮卡病毒等等一系列由始祖病毒改造出的更加强大的病毒。

    就比如说G病毒,就是一种变异能力远超T病毒的个体。

    这种病毒强大的地方,就在于不需要像T病毒一样,想要制造有机生物兵器必须从受精卵开始培养,而是可以直接用成体生物进行培养的。

    也就是说无论是从经费还是时间,G病毒培养生物兵器的效率都要远超T病毒,难怪《生化危机》的游戏中研究员就曾经说过“T病毒只是一种只能制造丧尸的废物”这种话了。

    不过可惜的是,G病毒只存在于游戏世界,《生化危机》电影中并没有G病毒存在。

    而陈晨拿回的资料中,也没有任何有关G病毒的字眼,也就是说电影的世界观只有T病毒存在,而没有G病毒这种设定。

    虽然有些可惜,但想来也很正常。

    毕竟G病毒的能力实在太过逆天了,甚至能让一个人类从在几分钟内长成一艘邮轮那么大,完全违背了质能守恒法则。

    如果可以的话,陈晨还准备再开一个研究项目,对T病毒进行改进,研究一份自己的定制版。

    什么叫定制版?

    简单来说,定制版就是一种只能适配定制者的基因的病毒,也就是说这种T病毒能完美与定制者的基因融合,达到类似受精卵培育的效果。

    就像电影中完美融合T病毒的主角爱丽丝一样。

    而爱丽丝之所以能与T病毒融合,是因为幸运,这种几率不足百万分之一。

    而陈晨,则是要通过基因工程技术,强行制造出一种能与自己匹配的T病毒来。

    如果能够成功的话,陈晨就等于在超能力的基础上,再次获得超越常人的身体素质,无论是力量、速度,甚至是体质和寿命,都将是常人的数倍之多!

    当然,这种定制病毒的难度也将会极高,并且道阻且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99623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