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203-进入

203-进入

    就像是之前的流程,陈晨先派出一名身穿防护服的黑骑士进入。

    可是,在对方即将进入通道时,陈晨突然想道,“慢着!”

    说着,他拿出一支BE-006的活毒株别在了黑骑士的身上,“好了,如果对面存在危险,立即退回通道,如果没有危险,便继续探索周围环境,直至一个小时后返回,懂了吗?”

    黑骑士木然的点了点头,随即跨过通道,进入了无边无际的黑暗。

    看着黑骑士离开,陈晨并没有松懈,因为通道连通的是《生化危机》第一部,按照U盘的逻辑,通道的对面应该就是那座大名鼎鼎的蜂巢了。

    陈晨不清楚通道对面的时间线是哪里,他便让十几名黑骑士端着枪,守在通道跟前。

    一旦通道有丧尸、舔食者等怪物过来,自然是用子弹迎接对方。

    为了防止枪弹破坏负压隔离,陈晨还特意在电脑后方架设了一座木质挡板。

    不过,通道对面似乎并没有什么危险,一直过去十几分钟,也没等到那名黑骑士返回。

    当然,如果一个小时后黑骑士依然没有返回,那么则说明通道对面有问题,自己就要更警惕一些了。

    百无聊赖之下,陈晨开始默默梳理着电影剧情。

    在电影第一部的开场剧情,是有一名间谍在蜂巢里释放T病毒,随即人工AI红后发觉,于是为了阻止T病毒扩散,主动封闭了蜂巢,用毒气杀死了蜂巢五百多名研究人员。

    而总公司察觉不对,于是派遣了特种部队前来关闭红后,于是故事便彻底展开了……

    可是在15年后的《生化危机:终章》剧情中,蜂巢却从一座地下实验室升级成装有全公司高层的人体冷冻机构,而T病毒则从第二部中的轮椅博士亚希福特发明的,变成了最终话中的詹姆斯·马库斯发明的。

    而红后的形象问题,第二部中轮椅博士曾说过红后形象是以自己的女儿安琪拉为原型,而终章中,却变成了创始人詹姆斯的女儿艾莉西亚的童年形象。

    可以说是前后矛盾了,甚至就连意外泄露的T病毒也改成了保护伞公司主动泄露,为的是清除全人类。

    当初陈晨在补这个电影系列时,越看到后面越是一脸懵逼。

    等再次过去了大半个小时后,房间内的光芒突然再次一闪,陈晨连忙看去,果然看到黑骑士再次出现,返回了现实。

    见到黑骑士返回,这边早已准备多时的研究员开始按照流程,检查防护服是否沾染特殊微生物,同时还检查了携带的BE-006的活毒株,结果发现,活毒株全部存活。

    “果然,U盘在形成通道以后,已经可以通过生命了!”

    陈晨神色一喜。

    他曾经让黑骑士进入过《超能失控》的世界,结果却发现带回来的物品沾染的微生物极少,原本陈晨以为通道依然无法通过任何生命,包括微生物。

    不过如今再次经过验证,却发现当初不能通过生命的规则已经被破除了。

    或者说,通道本来就是可以通过生命的,只是之前被锁死了而已……

    所以说之前无法通过生命的设定只是对新手的保护,不至于让刚得到U盘的新手因为生物污染而去世?

    陈晨瞬间想到了很多。

    不过现在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陈晨拿出这名黑骑士的记录仪,开始查看通道对面的世界。

    而结果则让陈晨振奋不已。

    果然,通道的对面真的是蜂巢实验室,甚至陈晨还能看到满地的尸体,甚至还看到了舔食者的尸体。

    只是,那些尸体却早就腐烂了,烂得只剩下白骨。

    看样子,距离生化危机1的时间线已经过去了很久。

    除此之外,整个蜂巢实验室已经断电,黑骑士这名不速之客的到来并没有触发任何警报。

    不过陈晨并不知道蜂巢的电源来自于什么,如果是核能的话,可能只是进入了休眠状态。

    至于电影终章中的保护伞高层升降冷冻室,这名黑骑士也并没有找到,整个蜂巢完全就是第一部中普通的地底实验室模样,而不是终章里那座庞大的地下军事基地。

    也就是说,生化危机第一部和终章,已经分裂成两个世界观了?

    陈晨默默想着,干脆先关闭通道,同时下载了一部《生化危机:终章》朝U盘中拖去。

    “咚!”

    一声程序错误的声音传来,陈晨这才发现,《生化危机:终章》干脆连U盘都放不进去。

    既然如此,陈晨也就不再纠结这些,而是根据那名黑骑士拍摄的视频,开始准备焊枪、炸药、计算机以及硬盘。

    “教父阁下,那名黑骑士的防护服上已经检查过,并没有发现任何异类病毒和微生物。”小X的声音传来。

    “很好,看来过去这么久,连T病毒也已经死完了,既然这样就准备一下,我要亲自进入通道。”

    陈晨嘱咐道。

    “您要亲自进去?”

    小X吓了一声,“可是这样一来危险性会很高。”

    “没关系,我心中有数,顺便你复制一份自己的简化版,我需要让它侵入蜂巢。”

    “明白!”

    随着陈晨的命令,小X将自己的简化版复制进了硬盘,而趁着这个功夫,黑骑士也准备好了焊枪和炸药等等工具。

    做好准备后,陈晨便站起身来,接过身边黑骑士的自动步枪。

    不仅如此,陈晨还将石墨烯盒装在了防护服的口袋中。

    准备好这一切之后,陈晨深吸一口气,这将是自己第一次离开现实,前往异次元世界。

    看了看U盘,经过三十天的充能,U盘内部能量极为充足,能够摄取1200公斤的物质,有这些能量作为后盾,陈晨是不必担心自己进出的问题的。

    不过为了节省能量,陈晨还是准备只带两名黑骑士跟随自己进入,而且如果没有别的必要的话,这两名黑骑士就不需要回来了。

    这里,或许可以成为陈晨的一座异次元基地。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陈晨抬手朝身后招了招,顿时两名全副武装的黑骑士毫不犹豫的走进了漆黑的通道中。

    看到两人进入,陈晨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的兴奋,随即陈晨猛地迈步,直接朝着屏幕前的黑洞走去。

    刹那间,陈晨只觉得眼前一黑,就仿佛陷入了漆黑的泥沼中,眼睛彻底失去了光线,同时一股莫名的窒息感跟着传来。

    就好像坠入了无尽的深渊,在这一刻,陈晨甚至感受到了地心引力的消失,

    可是,这种感觉只存在了一瞬,还没等陈晨反应过来,他的脚再次踏上了实地。

    两道手电光照射而来,陈晨立即打开头上的照射灯,这才看到,两名黑骑士已经端着枪守卫在自己的旁边。

    而陈晨的周身,则是一处冰冷漆黑的金属房间。

    这里,就是蜂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98027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