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191-机械加工厂

191-机械加工厂

    看着手中新得到的资料,陈晨不禁陷入了沉思。

    U盘新出现的变化,令陈晨产生出一个不好的猜想。

    那种黑色通道的出现、以及通道对面的世界,似乎存在一种特殊的寓意。

    就好像U盘是被故意设置成如此的,设计者想透过这一切,告诉使用者某个信息。

    之前使用者在没有能力获取足够的能量时,U盘只能开启“第一形态”,也就是只能摄取电影道具,而无法彻底开启进出的通道。

    而当U盘使用者拥有一定的能力,可以获得足够的能量后,U盘就会像程序一样展开“第二形态”,引导使用者学会新的事物。

    而且不能摄取生物这个设定,无论如何看,都像是在保护使用者。

    就好像《超能失控》这部电影背后的世界,如果U盘可以摄取生物,那么就很有可能将超能水晶连同里面的植物一起带入现实。

    而带入现实的后果,看看那座世界现在的样子就懂了。

    那么现在陈晨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展开第二形态的U盘,是否可以恢复为第一形态。

    想了想,鉴于U盘还有一些剩余能量的情况下,他再次回到主控室,看了看如今U盘中的各类电影,选中了其中一部《哥斯拉2:怪兽之王》。

    至于为什么选这部电影,是因为这部电影中的科技和现实并没什么两样,对陈晨没有任何帮助,就算出了什么差错也无伤大雅。

    而且U盘中的能量也不够哥斯拉从对面钻过来,如果强行钻的话,恐怕唯一下场,就是和陈晨的手指头一样,钻过来的部分直接被切下来。

    随着陈晨双击打开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立即在电脑播放器上播放起来。

    看到这一幕,陈晨松了一口气。

    还好,这部电影没有也变成通道。

    随手再次关闭电影,陈晨大概已经明白了,如今U盘等同于添加了一个新的功能,以后打开U盘时可以做出两个选择,要么选择摄取道具,要么选择打开通道。

    既然如此,陈晨也不打算继续实验下去了,二百万千瓦功率的核电站二十天的电量,竟然只能让四个人进出通道一次,实在是令陈晨有些无语,如今U盘内的电量所剩无几,还得继续充电才行。

    于是陈晨重新将U盘别在超导充电装置上,继续充电起来。

    至于纳米比亚官方的催促,陈晨决定再拖一个月。

    黑光核电厂一共有两台核反应堆,一个月后,陈晨可以分出一台为纳米比亚供电,另一台则全功率只为U盘充电。

    虽然这样一来陈晨肯定会赔个底朝天,可这些钱陈晨还是赔得起的。

    重新关闭主控室,陈晨坐着程超的车准备返回尖塔实验室。

    可是在车上时,陈晨便收到了一个电话,电话是钱文欢打来的。

    “老板,工业区那边的查尔斯教授联系了我,他们说您嘱咐他们的东西已经设计完毕了,如今制造出了一台样品,希望您能过去看看。”

    听到钱文欢的汇报后陈晨点了点头,“我知道了,你告诉他们,我一个小时后就来。”

    挂掉电话后,陈晨对前面的程超道,“去码头一趟,我要拿一件东西。”

    “明白了老板。”

    程超答应一声,转而朝着鲸湾港的码头驶去。

    而陈晨同时给小X发送了一条消息,当二十分钟后陈晨抵达码头时,黑光号邮轮上已经下来了一名克隆战士,将一枚吊坠递给了陈晨。

    拿到吊坠后,陈晨再次让程超改变方向,朝着生命科学城的工业区驶去。

    这枚吊坠,便是《黑衣人》中的星河了。

    U盘在核电站充电的这段时间,黑光号这边也没闲着,陈晨将星河吊坠放在了电力控制室,整艘船的发动机24小时为星河吊坠充电。

    虽然黑光号的发电机功率只有24万千瓦,可也是一笔很大的电量了。

    而代价就是黑光号光每月都会烧掉两千多万美元的燃油费和维护费。

    这些积攒下来的电量陈晨也找到了释放的方式,那就是一台特殊结构的发动机,将星河吊坠安装进去后,只需以一定的速度和力道进行碰撞,里面的电量就能转化成热能源源不断的释放出来。

    这种发动机陈晨已经从德国那边订购了三台,虽然功率肯定会损耗一部分,但至少能加快U盘补充能量的速度。

    除此之外,陈晨还想到一种新的用法。

    那就是用星河吊坠来制造武器。

    人类的文明发展至今为止,最早出现的武器便是动能武器,虽然现在已经有了能量武器,可因为技术不成熟的原因,人类社会依然是以动能武器作为主流。

    而且动能武器可谓是潜力无限,只要拥有足够强大的能量,就能发射质量更高、速度更快的炮弹,甚至将炮弹加速到亚光速时,可以轻易摧毁一颗星球。

    因此至少几百年内,动能武器是不会退出历史的舞台的。

    而如果发挥星河吊坠能瞬间释放强大能量的性质,将这件道具变成一件武器,或者说变成一件武器的能量核心,是否就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威力?

    因此,陈晨便抽空花了几个小时学会如何画设计图,并在小X提供的资料参考下,设计出了几张武器图纸,然后交给了生命科学城新建立的机械工厂。

    而现在,显然对方已经用超高精密机床将陈晨设计的武器制造了出来。

    来到工业区,这里相比起生命科学城就要荒凉不少,只有一座机械加工厂耸立在纳米比亚光秃秃的平原上。

    不过这也只是暂时的,很快就会有新的施工队到来,在这里建起大量工厂,以弥补黑光科技的工业劣势。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陈晨还想和荷兰那边的阿斯麦公司对接一下,买几台EUV光刻机回来,可惜就算陈晨在上帝禁区的论坛发布再高额的悬赏,那些家族也无能为力了。

    毕竟这种设备可是连中洲区政府都弄不到,更别说陈晨这家中洲区背景的公司了。

    作为号称全世界最精密的机器,它甚至比超高机密机床还要稀有,订单早就排到了几年开外,而且在西方北美洲和欧洲的联手掌控下,更是将这些技术死死封锁起来,根本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96143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