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187-U盘的异变

187-U盘的异变

    二十天的时间一晃而过。

    从核电站竣工起始,纳米比亚的订单如雪花般飘下,几座沿海城市的市政厅官员都快要踏破黑光科技的门槛了。

    可是,陈晨却以核电站暂时处于试运营状态的理由,没有接受任何订单。

    可是核电站内,两座一百万千瓦功率的核反应堆正全天开启,不断将电力输送进变电站内,可是这些电力却并没有被传送到高压输送塔。

    没有人知道这些电力究竟去了哪里……

    而变电站的主控室内,陈晨却并没有守在U盘旁边,因为陈晨发现,U盘上的红光闪烁得越来越急促了。

    这个情况是十三天前出现的。

    之前整整七天,U盘在充电时都只展现出缓慢地闪烁,就像是在呼吸,或者像是心脏的跳动。

    可是在陈晨为U盘充电了七天后,这一切却变了。

    此时,U盘中的红光越来越亮,从暗红转化为鲜红,甚至到了有些刺眼的地步。

    不仅如此,这种红光还在不断地闪烁,频率比之前快了数倍,而且随时间推移,这种速度还在加快。

    就这样,一晃过去了二十天。

    按照整座发电厂的功率计算,陈晨每天都可以获得4800万千瓦时的电量,就算有损耗也是4500万,二十天时间再加上之前在黑光号邮轮上积攒下来的电量,陈晨U盘中的电量已经无限接近了十亿。

    而且,再结合U盘不断出现的异状,陈晨有种预感,在U盘中的电量达到十亿时,会发生某种意想不到的变化。

    因此,在二十天的最后一晚,陈晨便将所有黑骑士都调派到了变电站内,并装备了武器进行驻守和防御。

    而陈晨则离开了核电站,来到尖塔中。

    到了这个距离,就算U盘充满十亿度电后会原地爆炸,也波及不到这里。

    或许这种防范未然的手段有些可笑,可陈晨的确没有别的应对手段了。

    事实证明,陈晨的猜测的确是真的,在二十天的最后一个晚上,陈晨正在锻炼自己的“场”时,突然收到了小X的消息。

    “教父阁下,核电厂变电站那边,出现了某种变化。”

    小X的声音从音响中传来,“U盘的闪光消失了!”

    陈晨闻言,连忙朝着实验室旁的液晶显示器看去,此时显示器便放着主控室内的场景,只见原本不断闪烁红光的U盘,此时竟然不再闪烁任何光芒。而是重新恢复了平静。

    “让一名‘黑骑士’进去检查一下。”

    陈晨立即嘱咐道,同时他直接穿上衣衫,转身朝实验室外走去,“联系程超,我要现在就赶过去。”

    迅速走上尖塔实验室的电梯,然后上到中继站,再次乘坐电车来到其中一道出口前,按下了电梯。

    不过十分钟后,陈晨便回到了地面,并从一座写字楼的电梯内走出,在外界看去,就好像陈晨是这家公司的员工,此时不过是刚刚下班。

    这种隐藏在生命科学城中的出入口一共有五个,各个相距甚远,但都位于人流量巨大的建筑物内。

    而程超已经在门口等待多时。

    陈晨上了车后,车辆立即启动,迅速驶出生命科学城,朝着二十公里外的核电站开去。

    之前那名进去检查的黑骑士已经证明了U盘并没有危险,因此当陈晨再次抵达时,便立即进入了主控室中。

    瞬间,陈晨便看到了那枚U盘。

    在看到U盘时,陈晨再次挑了挑眉,只见U盘之前急速闪烁的红光已经消失不见了,变得就如同第一次发现那样通体漆黑。

    不,还是有一些变化的。

    因为陈晨发现,U盘上多出了许多光点,就好像U盘成为了一座宇宙,上面不断闪烁着无数颗星辰。

    陈晨没有冒然上前,而是转头看向一旁监控摄像头,“小X,现在它依然在吸收电量吗?”

    “是的,没有任何改变。”小X回答道。

    陈晨点了点头,干脆走上前去,拉下了电闸。

    这道电闸并非是断开变电站的电源,只是断掉了超导体的电,核电厂发出的电依然会经过变电站,只是这些电会被传到高压铁塔上。

    等彻底断掉电闸之后,陈晨才转身拔出了U盘,然后他凝神望去。

    U盘的表面已经变得崭新无比,一尘不染,而且U盘上不断闪烁着璀璨的光点,就仿佛夜晚天空中的星辰,这些光点明明灭灭,看上去煞是奇异。

    所以说,这种变化,又代表了什么呢?

    陈晨露出思索之色,他干脆将U盘再次插进电脑,然后迅速在电脑上打开U盘,将《超能失控》第一部和第二部一起拖了进去。

    然后,陈晨将鼠标移到电影的图标上,就在他要按下去时,却突然犹豫了一下。

    “小X,派一名黑骑士过来。”

    陈晨放开鼠标,看着一名克隆战士走了进来,同时对方满脸木然道,“编号A0012向指挥官阁下报道。”

    陈晨点了点头,递给这名神色木然的白人男子,然后直接退到了主控室的门口。

    “好了,A0012,点开《超能失控》。”

    随着陈晨的命令,这名黑骑士直接点开了电影,下一秒,陈晨只感觉到眼前一黑,就好像有一道黑色的光瞬间张开,屏蔽了房顶的光源,让整个房间彻底变成一片黑色。

    不过这种变化只出现了一瞬,当陈晨回过神时,一块正圆形的黑色事物出现在电脑的屏幕上!

    就像是突然多出一个空洞,通体漆黑,黑到没有任何反光,一丝光线都无法穿透这个漆黑的洞口!

    而且更令人奇异的是,这颗黑色的洞口明明只有电脑屏幕那么大,可在陈晨的感知中,它却似乎足有两米直径!

    这种视觉悖论令陈晨忍不住眯起了眼睛。

    想到这里,陈晨再次走到房间的侧面,却惊讶的看到,如果是从侧面和后面看向这道黑色的空洞,空洞便彻底消失了。

    就好像它只是一张纯二维的黑色贴纸,可关键是,世界上真有纯二维的物质吗?

    “教父阁下,这是什么?”

    小X有些惊讶的声音传来,“我无法理解眼前的存在,那是……一颗黑球吗?”

    “我也不知道。”

    陈晨摇了摇头,“A0012,将手伸过去试试。”

    随着陈晨的命令,这名克隆战士立即伸出右手,毫无畏惧的朝着黑色的洞口伸去。

    顿时,在陈晨的眼中,A0012的右手竟然直接穿过了薄薄的黑色洞口,消失在了屏幕的后方!

    那黑色的事物,竟然真的是一道洞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95848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