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170-逐渐发酵

170-逐渐发酵

    一场发布会除了开场白,钱文欢一直在回答众人的提问,再加上闪光灯不断突突突,钱文欢的狗眼都快被闪瞎了。

    直至一个半小时后,钱文欢与一旁的人对视一眼,这才迫不及待的站起身,“好了,新闻发布会就此结束,接下来各位可以在黑光号上自行参观。”

    说着,钱文欢便转身离开了。

    而一旁的助手则补充道,“现在,各位请按照顺序先后离场,众位可以直接离开,也可以去主甲板上,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红酒、牛排以及自助餐,还请各位千万不要见外。”

    “不过还请各位自觉一些,船上的重要枢纽不仅有士兵看守,而且到处都是监控,我相信各位都是联邦最有素质的一批人,不会做出傻事……”

    “而且如果各位有兴趣的话,可以在这里多逗留几天,七天之内,生命科学城的黑光大酒店将免费为各位记者朋友开放,只要各位在前台出事自己的记者证便可,大家可以在这座新开放的城市多转一转,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就这样,一场发布会彻底落幕。

    本来这场发布会便是为了向世界宣告生命科学城正式成立才开的,有着这群媒体帮忙宣传,自然远远强过陈晨这边自己宣传造势。

    而且,生命科学城内兴建的几座小区也都分派给了员工,城内的商业店面也开始对外招租起来。

    各种小卖部、烟酒店、生活用品店等店面纷纷开启,为这座新建的城市增添了一抹鲜活的气息。

    而海边的别墅区,也分派给了那群教授级别的重量级人物,至于更远的三明治湾,上百座疗养中心也进驻了大批医疗职业的从业者,这里也将成为生命科学城最为繁荣的地带。

    在发布会完成,各个媒体纷纷截稿之后,生命科学城便引发了新一轮的舆论热潮,网络上随处可见‘衰老逆转治疗’、‘黑光科技’等等字眼,各种民科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开始在网络上讨论黑光科技这些技术的可行性。

    当然,有赞同就会有反对,一些专家教授纷纷跳了出来,声称这种强行延长人类生命的行为就像是从死神手中夺走灵魂,迟早引发人类的混乱和灭亡!

    更有甚者认为利用克隆胚胎来延长人类生命有悖于人伦道德,是不可接受的,必须严格禁止。

    当然了,这些反对的声音就像是螳臂当车,在历史洪流的大势所趋下,根本连一点水花都翻不起来,而更多的人则是静静观望,看着这座新崛起的生命科学城究竟是浪得虚名,还是有真材实料。

    而一些已经老态龙钟的富人更是闻讯而来,几天内纳米比亚的机票便变得一票难求,许多人为了前来纳米比亚更是不惜多次转机,先坐飞机抵达纳米比亚四周的几个邻国,然后再乘坐汽车来到这里。

    不过几天时间,就有数万人来到了生命科学城,这些人有的住进了生命科学城内的国际酒店,有的则直接前往三明治湾地带,开始咨询疗养中心的的技术。

    几天时间,就有数千人搬进了疗养中心,开启了衰老逆转治疗的疗养。

    不过,无论是持支持还是反对的态度,生命科学城依然逐渐被更多地人所熟知,并且随着口碑的发酵,生命科学城必然会变得越来越繁荣昌盛。

    而这一次,没有任何人能阻挡。

    ……

    此时,程超开着车,载着陈晨来到阳光小区附近的一栋写字楼下。

    将车停好后,两人一起走进了写字楼的电梯,可是当电梯门关闭后,却并没有往上升,而是往下降去。

    如果有外人看到这一幕,恐怕会陷入彻底的恐慌之中,毕竟一栋大楼最多有个一两层地下室,可是此时电梯下降的高度,却远远超过了十层。

    当电梯“叮”一声再次开启的时候,一间大约五百平米的地下空间出现在两人面前。

    这座地下空间空空荡荡,唯有两辆如小火车般的电车停在站台口,随着陈晨和程超走出电梯,电梯立即自动关闭,开始返回了地面。

    这座站台,就像是一座地铁站台。

    不过站台内并没有地铁,而是这种小型电车,这些电车长约5米左右,宽3米,高2米,整体呈全合金结构,车头采用三角形设计,头部还标有黑光公司的logo。

    而电车行走的轨道则采用了单向回形轨道,两条并行的轨道直接延伸至站台所能看到的尽头。

    这便是前往地底实验室入口处的隧道电车了。

    虽然地底实验室的入口在一座小区的地下停车场内,不过那里早已被混凝土封死,反倒是在阳光小区附近的几个位置都安排了这种地下隧道电车。

    陈晨和程超乘坐上这种简易的隧道电车后,电车立即启动,朝着隧道的尽头行驶而去。

    隧道电车的速度极快,不过几分钟的功夫便抵达了终点。

    陈晨下了车,映入眼帘的,便是一间和之前站台相差无几的中继站。

    这个时候,陈晨才算已经抵达了阳光小区的地底位置。

    这里便是地底实验室的升降电梯的入口了,在将来,陈晨还会在这些站台内布置克隆人守卫,让这里变得更加防御森严。

    电车在来到尽头处便自动停止,等两人下了车后,电车便又绕了一圈,停在另一条轨道上,从地底实验室出来的人可以继续乘坐这些电车返回上一站的站台。

    地底实验室完工之后,真正的全封闭式电梯便取代了之前的升降平台,而且从一台分成了两台,这样无论是进地底实验室还是出地底实验室,都不会耽搁太过的时间。

    走进电梯,陈晨可以看到此时的电梯已经比施工时美观了太多,通体呈金属灰色,而且为了防止众人无聊,电梯内海不间断的播放着音乐,甚至还可以点歌。

    陈晨随便翻了翻歌曲库,却发现地球联邦的歌手基本都有,甚至连一些十八线歌手的歌都能在里面找到,设置这个功能的人也算有心了。

    直至过去五分钟,当电梯再一次恢复静止时,电梯的大门便轰然开启。

    而在大门后,不再是开放式的地下空间,而是一道直径超过三米,闪闪发光的玻璃走廊。

    妙书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93737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