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116-探索秘密洞窟

116-探索秘密洞窟

    第二天,陈晨亲自前往了礁石海岸。

    纳米比亚本就人烟稀少,八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只生活着二百五十万人口,而像这种偏离了大路的地带更是人迹罕至。

    只需要让四五个.s队员开着车守在附近,就能阻挡任何窥探的目光。

    因此,陈晨并不用担心有人发现自己的动作。

    此时,陈晨站在一艘豪华游艇的甲板上,看着几名身手矫健的.s队员直接穿上潜水服,拿着液压绳锯等水下切割设备跳入了水中。

    随后,便是一阵沉闷地嗡嗡声传来。

    “老板,从这道岩石凸起算,往下七米深就是那道洞穴的入口了。”

    钱文欢站在陈晨身边,悉心解释道,“别看这一带礁石海岸似乎不长,拢共也就几百米,可是因为在水下,寻找难度真的是急剧提升,如果不是有哈纳姆,我们恐怕一两个月都不一定能找到那个洞穴。”

    “的确。”

    陈晨感慨似地点了点头,“真不知道最早发现这个洞穴的人到底经历了什么。”

    “我问过了,哈纳姆虽然不是第一个发现者,但发现者是他儿时的一个玩伴,而那个玩伴是在海边寻找牡蛎时发现的。”

    “那你最近去戈罗布村打探清楚了吗?”陈晨转头问道。

    “打探过了。”

    钱文欢点了点头,“那边的确有两个人认识哈纳姆,不过都是女人,哈纳姆的那个玩伴早就死了,而哈纳姆的兄弟姐妹们也全部去世了。”

    “也就是说这个洞穴可能只有哈纳姆一人知道了?”

    “应该是如此,不过我还会密切注意的。”钱文欢连忙道。

    陈晨点了点头,“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知情人这边还是要多下点功夫的。”

    “那这个哈纳姆呢?”钱文欢突然压低了声音,“如今找到了洞穴,哈纳姆该怎么办?”

    “他不是电子工程师吗?让他来这里上班吧。”

    陈晨无所谓道,“同时消除他近几天的记忆,随便编造个理由,总之把他留下就行。”

    “明白了。”

    随着两人的交谈,海面下的噪声也越来越大,不一会,几名.s队员又从水下冒了出来,大喊着被众人拉上了船。

    “老板,看样子洞穴里面已经打通了。”钱文欢站在一旁兴奋道。

    “让下一批人进去,把摄影机也带上。”

    “好嘞!”

    随着陈晨的命令,第二批队员也穿上了潜水服,不光如此,他们的脑袋上还戴上了头戴式防水摄像机,直接由数据线相连,另一端则连接在游艇内的显示器上。

    等到陈晨进入船舱时,一群.s队员正在里面整理着自己的潜水服。

    “sir!”

    “ sir!”

    见到陈晨到来,所有人先是一愣,随即连忙站起身行礼,看来程超这段时间的训练还是很有效果的。

    “sir,你坐这里吧。”负责指挥的白兰度站起身,将座位让了出来。

    “谢谢。”陈晨说了声谢谢,便当仁不让的坐了下来。

    此时,第二批队伍已经开始行动,众人从显示器中看去,只见两名队员纷纷潜入水中,随后在灯光的映照下开始寻找那处洞穴的位置。

    那处洞穴是凹进去的,埋藏在一段阴影中,如果不是有意寻找,恐怕真的很难找到那种位置。

    随着摄像机探入洞穴,整片天地都变得狭小起来,洞穴最宽处只有五十厘米,即使隔着显示器,所有人依然能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压抑。

    而显示两名队员身体情况的数据图上,代表心跳和血压的数据也开始迅速飙升。

    这还是经历过高强度战斗的雇佣兵才有的心理素质,如果是普通人或者幽闭恐惧症患者,在这种环境下恐怕能瞬间失控。

    不过还好,这段路途并不长,只是游了十几米便来到了尽头,到了此处空间也再次开阔起来,随即两人朝上游去。

    不一会儿,两人便脱离了水面,来到一处山体内的空间当中。

    “一切正常,我们已经抵达目的地。”

    正在主持工作的白兰度看了陈晨一眼,见陈晨没有插手的意思,这才继续对着耳麦下命令道,“现在架设信号天线,然后检查装备,同时做好接应准备。”

    “收到。”

    随着白兰度的命令,那边开始架设视频信号终端设备,只要将带进去的信号线和终端相连,众人头顶上的摄像机再用无线信号和终端相连,外面的人就能实时看到众人摄像头的画面了。

    等架设完毕,众人又检查了枪械和各类生存装置,虽然哈纳姆口口声声称里面没有任何危险,但没有人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就去拿生命去赌,因此进入洞穴的人都装备了自动步枪。

    等一切准备准备完毕时,令人才在眼前的摄像头上比了个大拇指的手势。

    “第三批队员跟上。”白兰度继续命令。

    有了前一批人的接应,第三批人就要轻松许多,不过一分钟的时间便成功进入了洞**部。

    就这样,潜水员以两人一批的速度进入洞穴,最终共有四批人潜了进去,众人头上的照明将洞穴照得一片亮堂。

    “好了,现在所有人排成一排,每人相距至少三米,顺着前方的空隙往内探索。”

    白兰度再次命令道,“还有,没有我的命令,任何人不允许开枪,以防有易燃气体。”

    “重复,没有指挥部的命令,任何人不允许开枪,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听懂了吗?”

    “明白!”

    视频中传来众人稀稀拉拉的回答声。

    “好的,现在由汤姆逊起头,维恩跟上,科奥博第三位,一个个进入洞穴,快,速度快点!”

    白兰度在军队时便是战地指挥官的职务,此时操起老本行更是游刃有余,“汤姆逊,把你的气体与温度探测装置打开,密切注意前方的气体变化,其他人准备好,一旦出现问题就戴上呼吸面罩!”

    随着白兰度的指挥,众人也开始顺着那道缝隙径直往下走去。

    有的时候,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道位于地底的缝隙不知是什么时候产生的,极为幽深狭长,有时候几乎没有坡度,有的时候却又急转直下,众人需要不断攀爬才能抵达下一段路途。

    不仅如此,一路上,众人都能看到大量钟乳石,这些是碳酸盐岩地区在漫长地质历史中才能形成的物质,也就是说,这里的地貌至少几十万年没有出现过变动了。

    不过对于陈晨一行人来说,这的确是一个好现象。

    不过不同于当年哈纳姆那群少年,雇佣兵的体质远远强于常人,众人只是前行了半个小时,就抵达了缝隙的尽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83984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