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106-莱奥

106-莱奥

    “父亲,您叫我?”

    不一会儿,一名身材高大、长相英俊无比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

    男子大概四十来岁,金发碧眼,标准的高加索人种,神色间充满了自信的贵气。

    “莱奥,你来了。”

    诺曼朝一旁的秘书挥了挥手,“艾丽米,你先出去。”

    “是。”

    秘书连忙点了点头,迅速离开了房间,还顺手将房门轻轻合上。

    被称为莱奥的男子神色一怔,总算变得郑重起来,他快速走到父亲身前,低声问道,“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你看看这个。”诺曼抬起头,将手中的邀请函递给了他。

    在和父亲对视一眼后,莱奥突然发现,此时的父亲明显和平时不同,那一双眼睛中似乎多了些什么。

    那是一种凌厉的光。

    这种光莱奥在小的时候经常能够看到,可是随着父亲年纪越来越大,他已经很少在父亲眼中见到这种光了。

    因为每一次父亲眼中发出这种光,都代表了他要做出某个影响深远的决定……

    是和这张邀请函有关吗?

    莱奥心中一动,连忙翻看起来。

    一开始,莱奥还只是皱了眉头,可是随着不断往后翻去,他眼中的惊讶越来越浓,最后连呼吸声都粗重了起来……

    直至二十分钟后,莱奥总算放下邀请函,他神色凝重道,“父亲,这张邀请函是从哪里得来的?”

    “我也不知道。”

    诺曼垂下眼帘,让人琢磨不清他此时的情绪,“对方用了一种能避开我身边所有人的方式,在二十分钟前将东西放到了我的手中。”

    “这不可能!”莱奥忍不住说道,“或许,他是使用了无人机,或者买通了某个保镖?”

    “你是在质疑我的判断吗?”诺曼眯起了眼睛。

    “不敢!”莱奥连忙地下了头。

    “我知道这很难接受,可是事实就是如此……”

    诺曼指着关闭的房门,“刚才我一直躺在这里,房间内只有艾米丽一人,也就是说,对方可能有某种避开我所有保镖、轻易杀死我的能力。”

    “它在威胁您?”莱奥的神色更加严肃了。

    “我想对方确实有这层含义在内。”

    诺曼慢慢站起身,“你去联系一名生物方面的专家,我要知道这份技术的真假,以及……它是否能被复制。”

    ……

    几个小时后,一名身穿白大褂的老者出现在诺曼的总裁办公室内。

    他坐在电脑前,神色郑重的看完所有的视频,又不甘心地翻了翻手中的资料,这才依依不舍的将资料放了下来。

    “莫斯先生,这份技术有造假的可能吗?”一旁的莱奥连忙发问道。

    “我找不到造假的痕迹。”

    老者叹了一口气,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虽然有些不敢置信,但上面的原理的确是可行的,只是还有些技术层面的问题需要研究。”

    “那如果将这些资料交给你,你能复制出一样的技术吗?”一旁的诺曼淡淡问道。

    “很有希望!”老者顿时眼前一亮,“这两份资料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如果让我来进行研究的话,只需要五年,以及十亿美元的经费,我就有把握将第一份技术复制出来!”

    闻言,诺曼和自己的儿子互相对视了一眼,双方都看出了对方眼中的遗憾。

    “只是第一份吗?”

    “呃……”

    老者顿时尴尬道,“或许在您看来,第二份技术似乎比第一份还要简单,只是有关克隆人的培育而已,可是其中的难点是对方所用的那种名叫‘生命孵化器’的机器,我不知道这种仪器是如何解决体外培育的问题,但至少据我所知,联邦十年内是无法做到的。”

    “好的,我们明白了。”

    诺曼冲儿子点了点头,莱奥立即走上前去,勾着老者走出了房间,“莫斯先生,你做的很好,封口费和雇佣费我会打到你的账户上,不过对于之前所发生的一切,还请你能守口如瓶,否则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

    “莱奥先生,您真的不考虑让我复制这项技术吗?我可以……”

    “我们可以下次再谈这个问题。”莱奥不容质疑的口气将对方请了出去,随后朝两名保镖使了个眼色。

    两名保镖默默点头,也跟着走出了房间。

    送走那名专家后,莱奥重新回到诺曼身前,刚想说些什么,却看到父亲正在沉思的神色。

    良久,诺曼终于吐出一口浊气,他仰起头看向自己的儿子,“莱奥,网站上有没有说如何联系他们?”

    “他们给出了一个日期和地址。”

    莱奥打开电脑确认道,“日期是十天后的5月30日,地址是……非洲区纳米比亚鲸湾港。”

    “十天后吗?”

    诺曼皱了皱眉,随后郑重的看向莱奥,“莱奥,我会安排你和杰西卡前往那里走一趟,我要知道对方的那些项目究竟是真实不虚,还是说只是一个骗局。”

    “我明白了,父亲。”

    莱奥点了点头,随即垂下了眼睛。

    在强势的父亲下达命令时,他只有服从的份。

    在做出了决定之后,诺曼重新躺回了躺椅内,再次翻起了那份邀请函,似乎想要将里面的一个个字母刻入脑海一般。

    看到这一幕,莱奥知道自己开退出了。

    他最后看了那张邀请函一眼,随即转身离开了办公室,并轻轻带上了房门。

    可是,不知是不是错觉,在他带上门的瞬间,他仿佛看到了父亲眼中一闪而逝的贪婪。

    ……

    看到两人定下了基调,处于隐身状态的程超这才转身,凭借GS战斗服的能力毫无声息的离开了办公室。

    不过他并没有走远,而是隐匿在金融城的附近,随时准备再次行动。

    毕竟谨慎如陈晨,不可能在对方意向不明的情况下将自己的底牌暴露出来,即使暴露,陈晨也会留下一定的后手。

    而此次的后手,除了程超这一队拥有GS战斗服的B.S.S队员,小X也在24小时监控着诺曼的通话记录。

    如果之前诺曼的决定不是合作,而是产生出与陈晨为敌的打算,那程超就会用记忆消除器消除他们之前的记忆。

    为了提高这次行动的效率,陈晨摄取了五枚隐身器分发给另外五名队员,这种铁血战士的隐身装置只有桂圆大小,携带方便,只需要一丁点电能就能摄取出来。

    至于戮都市中的Controller隐身装置陈晨不是没有考虑过,只是那件装置需要戴在手臂上,重量和体积都远远大于铁血战士的隐身器,最后被陈晨排除了。

    就这样,程超和五名队员分批将十一道邀请函送到了十一名财阀的手中,等到约定好的那一天,所有人会集中至纳米比亚鲸湾港。

    而到了那个时候,就是陈晨的舞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82035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