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082-反抗

082-反抗

    乌托尼伸出手,缓缓摸向地面的金属块,在反复确认没有问题之后,才将其捞了起来。

    “好重……”

    可是在捞起金属护臂后,乌托尼的脸色顿时变了变,“为什么会这么重,它是黄金做的吗?”

    “这与你无关,乌托尼先生。”那个声音再次从音响中传来,催促道,“请立即戴上它,然后听从我的指挥,这是你唯一的机会。”

    “戴、戴上它?”乌托尼再次重复道,“可是,上面有很多黏糊糊的东西。”

    说着,他低头闻了闻,“有一股沥青的味……啊!!!”

    还没等乌托尼继续讨价还价,他突然全身一麻,就好像有一根根铁钉游遍全身,那股剧痛和麻痒直接令他剧烈抽搐起来!

    直至十秒钟过后,那股死一般的麻木才渐渐消退……

    乌托尼缓缓爬起身,惊魂未定的往后退去,“刚才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了?”

    “乌托尼先生,我的耐心是有限的。”那个声音提醒道,“你有半分钟的时间戴上它,否则半分钟后,你会再次经历刚才那个滋味。”

    “哦,该死!”乌托尼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后颈,随即破口大骂起来,“你到底给我做了什么,你不能这样做!”

    “你还有二十秒。”

    “为什么你就不能放过我,我不要那笔钱了可以吗?”乌托尼继而变成了哀求。

    “还有十秒。”

    “不,我戴,我现在就戴!”见到对方始终没有改口,乌托尼终于服软,他涕泪横流地拿起那只护臂,随后哆哆嗦嗦地朝手臂上套去。

    “咔哒!”

    顿时,一声机械闭锁的声音传出,那漆黑沉重的护臂在乌托尼手臂上迅速收缩,同时随着一阵低沉的蜂鸣,一道蓝色电光开始朝他手臂上方蔓延开来!

    “啊,该死!该死!好烫!好烫啊!”

    顿时,乌托尼发出一连串杀猪般的惨叫,似乎在经受极大的痛苦。

    他一股脑爬起身,剧烈甩动着不断蔓延的装甲,就像在甩脱一块黏在身上的烙铁!

    “帮帮我,帮我把它弄下去!”

    乌托尼不断惨嚎,而那道蓝色电光则飞速朝乌托尼全身蔓延,每过一处,那里就会被覆盖上相应的装甲,如同魔术一般!

    然而,这一过程只持续了九秒,当第十秒的时候,那道蓝光彻底蔓延至乌托尼的头部,顿时,一只蟹状头盔凭空浮现,覆盖住乌托尼那惊慌失措的面孔。

    而他的惨叫,也跟着消失在装甲之中……

    直至此时,原本身高不到一米七,体重不过四十公斤的乌托尼彻底变成了一名身高一米九,体格健壮的钢铁战士!

    就如同电影一般,随着Predator Killer装甲彻底覆盖全身,乌托尼的挣扎也跟着消失了,变成了静静站在原地的模样。

    咔嚓!

    随着一声清脆的利刃出鞘声,装甲的右手部位弹出了一道半米长的刃爪。

    同时,装甲背后的两只方形枪管也迅速抬起,左右肩膀两侧同时伸出三只激光瞄准仪,朝着四面八方扫描开去。

    “成功了吗?”

    此时此刻,另一件房间内,陈晨不禁眯起了眼睛。

    看着显示屏上那一身漆黑冰冷的Predator Killer装甲,陈晨再次对着通话器问道,“乌托尼,你还在吗?”

    屏幕上,穿着PK装甲乌托尼静静站在原地,没有丝毫回应。

    想了想,陈晨再次问道,“乌托尼,如果你能听到的话,就点点头。”

    这次,穿着PK装甲的乌托尼总算点了点头。

    “很好,动动你的手,让我看看你是否能控制它。”

    闻言,陈晨只看到屏幕上的装甲有些生疏的抬起了双手,放在眼前细细观察起来。

    “很好,现在尝试往前走几步。”陈晨又下了命令。

    乌托尼放下双手,右脚尝试往前迈出一步,可是却因为太过生疏而朝前倒去。

    可是就在他即将摔倒的时候,PK装甲竟然自己调整了重心,硬生生让乌托尼重新站稳下来。

    接下来,乌托尼又试着迈出几步,这次就变得熟练多了。

    看到这里,陈晨基本已经确定PK装甲没有问题,他最后问道,“你现在还感觉到烫吗?”

    乌托尼摇了摇头。

    “那么,有任何不适的感觉吗?”

    乌托尼再次摇头。

    “很好,现在,你想象着退出这套装甲。”陈晨下达了最后的命令。

    之所以下达这个指令,是因为陈晨记得,在电影中PK装甲覆盖到那名研究人员身上时,研究人员表现得十分恐惧,这份恐惧导致PK装甲只覆盖了十秒便自动退出。

    也就是说,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这套装甲是可以受思维操控的。

    不过看过电影的观众中,有人认为只覆盖十秒就退出的原因,是因为驾驶者不是铁血战士,这一点其实很牵强。

    因为如果PK装甲只限铁血才能操控的话,那就不会出现先装备、后退出的情况了,而是直接无法启动护臂才对。

    所以,人类无法装备PK装甲的说法是说不通的。

    更何况,结局时主角的最后一句台词是:“这是我的新战衣。”

    既然都这样说了,那其实就代表了导演在借着主角之口告诉观众:“想看人类穿着这套战衣屠杀铁血吗,想看的话就支持我拍第二部吧!”

    虽然这部电影因为太过颠覆铁血的形象导致骂声一片,但它毕竟是铁血正传,除非剧情重启,否则人类可以装备这套PK装甲是毋庸置疑的,唯一的问题就是穿上后是否会出现某些意料不到的危险。

    不过经过这场实验,陈晨总算放下心来。

    可就在这时,乌托尼依然迟迟没有脱掉装甲。

    “乌托尼,能听到我的话吗?”陈晨回过神再次问道,“我命令你退出装甲。”

    可是,乌托尼依然没有照做,不仅如此,他背后的两根方形枪管甚至朝向了天花板的方向。

    陈晨皱了皱眉,按理说此时没有听从陈晨的命令,小X会立即惩罚乌托尼,可是此时God芯片却没有丝毫动静。

    也就是说,PK装甲带有屏蔽电磁信号,甚至是抵挡电磁炸弹的能力。

    不过,仅仅如此是远远不够的……

    陈晨嘴角挑起一抹冷笑。

    “轰!”

    就在这时,显示器里的PK装甲突然爆出一阵蓝光,随即显示器彻底变成一片雪花点。

    同时,诊所的后门处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陈晨在房间里都能感觉到剧烈的震感。

    “咚咚咚!”

    门外传来程超的声音,“老板,对方突破监牢了!”

    “没关系,他已经死了。”

    陈晨打开门,直接走道诊所的后门处,果不其然,诊所的后门地面上多出了一道直径两米的大坑,露出了下方黑洞洞的地窖。

    而地窖中一片烟尘弥漫,隐隐可见一道人影正静静站立着。

    一动不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77033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