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075- 死神的交易

075- 死神的交易

    “说吧,既然费尽心思把我引到这里,你想要在我身上得到什么,金钱?还是别的东西?”

    “很快你就会知道了。”

    青年笑了笑,做出一个请的手势,“先生,你的孩子们都在等着你呢,请跟我来——”

    德拉米尼面无表情的站起身,刚想迈步,可突然脚下一软,差点摔倒在地。

    “没关系,这只是震撼弹和麻醉药的副作用而已,过几天就消退了。”

    青年提醒道,可丝毫没有想要上前扶一把的意思。

    德拉米尼只得咬了咬牙,强撑着身体站起来,扶着墙壁走了出去。

    一直走出了房门,德拉米尼才发现自己所在的位置竟然是一间套房的卧室,而此时已经来到了套房的客厅之中。

    “教父!”

    “教父大人!”

    客厅中,两名年轻男子看到德拉米尼后连忙迎了上来,将他扶到沙发上坐下。

    一时间,德拉米尼心中微微一暖,冲两人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并没有事。

    啪!

    啪!

    啪!

    看到这一幕,青年的嘴角不禁挑起一抹嘲讽的笑意,慢条斯理的鼓掌道,“真是一幅父慈子孝的场景啊……我听闻在意大利有一种风俗——”

    “意大利人认为:整个世界对于尚在认知过程中的儿童过于危险,于是为了能更好的教导儿童,必需让他们认两个父亲,于是就出现了教父这么一种称呼,不知你们是否也是如此?”

    “没错。”德拉米尼闻言昂首道,“杰克和瑞恩都是为我而死的兄弟的孩子,由我亲手抚养长大,是我最信任的亲人和助手。”

    “原来如此……”

    青年嘴角的嘲讽更深了,他用夸张的肢体语言看向两人,“你们觉得呢,德拉米尼先生是你们最亲的人吗?”

    被称为杰克和瑞恩的青年闻言浑身一颤,不禁低下头去。

    “什么意思?”德拉米尼皱眉道。

    “这些是之前的录音。”青年从口袋中掏出一支录音笔举在半空,同时轻轻按下开关。

    顿时,录音笔播放了一段对话,都眼前的青年提问,两人回答,而有关的内容全是德拉米尼的各种秘密。

    “你们……”只是听了一小段,德拉米尼眼中便闪过一丝杀意,刚想发怒,可一想到自己如今的处境,顿时苦笑一声,重重陷进沙发里。

    这一次,他连挺直腰杆的力气都没了。

    “其实,你们如果想要活命的话,也是有机会的。”青年突然开口。

    三人纷纷抬头。

    青年笑了笑,从身后取出一把格洛克18C,倒提着枪柄,轻轻拎到三人面前。

    众人的神色顿时闪了闪。

    “难道看不出来吗?”

    青年将手枪拎得更近一些,用一种低沉蛊惑的语气道,“你们只要抢过这把枪,对着我的脑袋——砰一声,你们就得救了!”

    杰克和瑞恩两人互相对视一眼,都有些拿捏不准眼前青年的真实用意。

    “怎么,不敢动手?难道是怕我身后的人?”青年故意朝身后看了一眼,对守在角落的手下说道,“程超,你先出去,没我的命令不许进来。”

    “是,老板。”被称为程超的男子顿时拉开门,毫不犹豫地走出了房间。

    “看,现在没人看管你们了。”

    青年回过头,再次将枪拎近了一些,甚至怼到其中一名男子的脸上,“把它拿起来,快啊,像个男人。”

    叫杰克的男子迟疑地接过了枪。

    “好了,接下来,打开保险,对准我的眉心。”

    青年握住杰克手中的枪杆,放在自己的眉心上,然后缓缓张开双手,双手手指不停地划动,以示自己毫无戒备。

    杰克的眼神不断闪烁,似乎在犹豫着。

    “开枪啊?”

    青年笑得更加肆意了,一双眼睛如同漆黑的深渊,“你该不会还不敢开枪吧?开枪都没力气,还说是黑社会?”

    可就在这时,拿枪的杰克突然神色一闪,闪电般打开了保险,同时重重扣下了扳机!

    他之前的犹豫,竟然全是一种伪装!

    可是,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就在他即将扣动扳机,将眼前怪异的青年彻底击毙的那一刻,他突然愣了愣。

    他只觉得,自己似乎失去了对自己右手的掌控。

    “怎、怎么回事?”

    杰克错愕地望着自己的右手缓缓松开扳机,同时手肘一麻,手臂竟然自己缓缓抬了起来。

    “杰克,你在做什么?”一旁的瑞恩惊讶道。

    “我、我不知道!”

    杰克几乎快要哭出来了,他连忙伸出左手想按住右臂,可是左手才刚刚抬起,便再次垂落了下来。

    左手也失控了!

    接下来,德拉米尼和瑞恩看到了这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画面——在众目睽睽下,杰克的手臂诡异地弯了回来,同时手腕翻转,将格洛克对准了自己的脑袋!

    “快停下,杰克!”瑞恩高声叫道。

    “我停不下来,来帮帮我!”

    杰克满脸惊恐,他不断扭着自己的腰和脖颈,试图躲闪转向自己的枪口,可是紧接着,他便失去了全身上下所有肢体的控制!

    最终,在杰克惊恐绝望的目光中,自己手中那黑漆漆的枪口彻底对准了自己……

    砰!

    一声枪响,杰克的太阳穴上,顿时多出一道贯穿型弹孔,左右各一道。

    “哇!”

    一旁的瑞恩发出一声惊叫,怔怔望着这诡异的一幕,然而更诡异的事情出现了——在杰克的大脑被子弹搅成浆糊后,对方的身体竟依然稳稳站在原地!

    不仅如此,对方甚至伸出手臂,将枪递到了瑞恩眼前。

    “你是魔鬼!”瑞恩发出一声尖叫,他迅速夺过枪,就想朝眼前的青年射去!

    可是下一秒,他发现自己的身体也不能动了……

    砰!

    又是一声枪响,瑞恩也彻底垂下了脑袋,他的额头多出一颗拳头大小的弹孔,而他的手臂也诡异地伸了出来,将枪递到了德拉米尼眼前。

    仿佛是一场死亡接力……

    “巫术?还是某种高科技?”

    德拉米尼瞪圆了眼睛,他不可思议的望着递到眼前的黑色手枪,却不由得再次想到自己和英德尔后颈处的伤口。

    他朝依然站在原地的杰克和瑞恩后脖颈处看了一眼,两人的脖颈上,同样有着一道细小的伤口。

    果然……

    只可惜,知道这些也已经迟了。

    这时,德拉米尼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就好像身体内住进了另一具灵魂,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接手自己的身体,拿起那把已经杀死了两个人的手枪,再次瞄准了自己的脑袋……

    随着死亡临近,德拉米尼缓缓闭上了眼睛。

    “咔嚓!”

    德拉米尼身体一震。

    可是,预想中的死亡并没有到来,原来,那把枪内第三发子弹是空的。

    “失误?不,对方本来就没想要杀我,不然绑架我的举动毫无意义……”

    德拉米尼忍不住苦笑起来,自己竟然连这么基本的问题都忘记了,看来自己真的老了。

    “感受如何?”

    身旁的青年依然用那淡然轻松的语气说道,“有没有一种重获新生的快感?”

    “你就是个魔鬼!”

    德拉米尼重重瘫倒在地,疲惫道,“你赢了……我的骄傲、我的尊严,以及我的荣耀,都被你践踏得粉碎,你已经达到了你的目的!”

    直至此时,他再次恢复了对身体的控制权。

    “德拉米尼先生言重了。”

    直至此时,青年似乎也终于认真了起来,他走到德拉米尼身前,居高临下道,“德拉米尼,我要借用你的一样东西……”

    “你想要什么?”德拉米尼有气无力道。

    “我想要借用你旗下的那座艾菲尔火力发电厂几天时间。”

    “好的,那座艾菲尔发电厂是你的了。”德拉米尼毫不犹豫的说道,“还有呢?”

    “抱歉,我想你可能是误会了什么。”

    青年闻言,轻轻摇了摇手指,蹲下身道,“我可不需要你的发电厂的所有权,我说了,我只是‘借用几天’。”

    “我懂你的意思……”

    德拉米尼闻言,反倒摇了摇头,“没有用的,这家电厂可是供应着大半个开普敦市的电力,虽然电厂的所有权在我手上,可是我却没有权利将发出的电调往其它城市,市政厅也不会允许我这么做。”

    “谁说我要将电调往其它地方?”

    闻言,青年反而笑了起来,“你不需要关系电的去向问题,只需要帮我做一件事就够了。”

    说着,青年转过身朝门外走去,边走边说道,“我需要你帮我挡住‘头顶上’的压力。”

    “压力,你是说官方?”德拉米尼倒吸一口冷气。

    “没错,我不管你用何种手段何种借口,你只要扛住电厂连续数天没有电抵达开普敦市的压力就足够了,只要你能做到,我保证你……”

    青年顿了顿,转身走出门外。

    “毫发无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75821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