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502-探究

502-探究

    一台Mark-1无人机盘旋在半空中。

    它朝远方飞出了上千公里,等到电量不足时才再次返航,而一路上他所拍摄到的一切,都被计算机自动汇总,形成了一张详尽的异世界地图。

    而光斑的另一面——现实中,这片海域已经被地球联邦四大洲区的军舰彻底封锁,除了基金会的船只,任何其他势力的船只都不允许靠近这片海域方圆百里的范围。

    而此时,几艘由货轮改造而成的考察船比肩接踵地停泊在光斑下方,无数的物资、仿生人,以及无人机在不断运输到光斑的内部,将前哨站打造成一座更加坚固的堡垒。

    而这么做的目的,便是为了防止有可能出现的异世界生物的进攻。

    此时,众多研究员也已经被转移到了其中一座改装货轮上,在平坦的甲板上搭建了大量研究所,此时,一众研究员正在一座大厅中,望着巨大的虚空荧幕,每个人眼中都露出吃惊之色。

    “那是什么鬼东西……”

    所有人眼睁睁望着其中一架无人机拍摄的画面,只见画面上,一座无尽的丛林平铺在地面上,可是和普通的丛林不同,这座丛林却全都由血肉铸成,一眼望去,无尽的血肉形成了血肉之海,而且每时每刻还在不断蔓延,似乎随时准备吞没整个世界……

    丛林、山川,甚至是城市废墟,全都被那种诡异的血肉所掩盖。

    “方圆数千公里的地图都已经绘制完毕……”

    其中一名年轻研究员来到威尔教授面前,低声汇报道,“根据和现实的对照,已经可以确定,异世界罗森桥开启的位置,便是北美洲区俄勒冈州,其中许多地貌和城镇都可以一一对应,唯一的区别是,这些城镇都已经被那些怪异的血肉占领。”

    “有发现活人吗?”

    威尔教授皱眉问道。

    “没有。”

    研究员摇了摇头,“这个世界的确发现了许多动植物,而且和现实相同,可是唯独没有发现人类的踪迹,或者说,那些无尽的血肉,便是曾经的……”

    说到这里的时候,这名年轻研究员没有继续说下去。

    威尔教授顿时了然。

    其实对最早的那批血肉进行过研究之后,威尔教授便发现,那些血肉里竟然都是人类的DNA组成,而且是许多人类的DNA,就好像有无数人类的血肉混杂在了一起,才形成如今的一切。

    “真是恐怖啊……”

    就在这时,一名新来的教授级研究员推门而入,他走到威尔旁边,感叹道,“威尔,你应该来看看我们这边,生活区这里有了新的发现。”

    “哦?”

    威尔意外地转过头,“尤金,你发现了什么?”

    “你看看就知道了。”

    被称为尤金的教授也不解释,转身便走出了实验大厅。

    见此,威尔才跟了出来,他和这名尤金教授来到旁边一间工作间内,这间工作间和刚才的大厅不同,是专门负责监视前哨站的,而此时这间工作室的屏幕上,正显示着四座生活区的场景。

    “A号生活区已经被彻底封死,里面所有特遣队成员都已经因为反抗而死亡。”

    尤金教授陈述道,“不过在他们死前,我观察到了许多不同寻常的现象。”

    说着,他在虚空中微微一点,顿时众人头顶的虚空屏幕上,自动开始播放之前记录下的视频片段。

    只见一间充斥着红色分泌物的房间中,四只长相怪异,全身到处是触须和血肉的怪物正仿佛人类般坐在各自的床铺上,他们的身上还穿着特遣队派发下来的灰色睡衣,只是此时睡衣也早已被那种分泌物染成了红色。

    只是,这种红色却并非鲜血的暗红,而是类似番茄酱一样的浅红,而且明显比血液更加粘稠,而这四只怪物也几乎脱离了人形,他们的脑袋被拉长到半米以上,曾经人类特征的面孔也变成了一团血肉,再也分辨不出谁是谁。

    可是,他们却似乎依然保持着人类的行为……

    其中一只怪物用一根触手击打着墙壁,可是旁边的怪物竟然站起身,将这只怪物拉了回来,似乎是在进行劝阻。

    而另一只怪物则将自己的脑袋贴在了墙壁上,然后吐着粘稠的泡泡,似乎是在说着什么。

    随即,其余三只怪物也纷纷来到墙壁前,学着第一只怪物的动作将脑袋贴在了墙壁上。

    “能听清楚他们在说些什么吗?”

    看到这里,威尔教授不禁有些好奇。

    “音调有些像是人类的语气,可是却含糊不清,根本无法分辨。”

    尤金教授摇了摇头,“可是神奇的是,他们却在用这种语言在进行着交流,而且毫无障碍,这简直是匪夷所思……”

    “也就是说,他们很可能还保有人类的思维?”

    威尔教授眼前一亮。

    “不,他们没有人类的思维。”

    尤金教授让视频加快倍数,很快,其中一只怪物竟然突然站起身,带着渗人的咆哮声朝门口撞去!

    轰!

    视频中,宿舍的门只是撞击了几下,便被巨大的撞击力撞开,随即四只怪物再次冲向了守在门口的XTN机器人。

    然后,XTN机器人便是一阵射击……

    等到彻底停火时,所有的怪物都被击碎了。

    “这是A号生活区里的最后一个宿舍,其余宿舍也因为怪物自身的失控而死。”

    尤金教授最后总结道,“受到感染并且变异的特遣队队员,情绪会变得十分不稳定,甚至会主动攻击XTN机器人,可是他们却又出现了类似人类才有的交流迹象,我也不是很清楚他们在变异后是否还留有神智。”

    “我也有些怀疑。”

    威尔教授点了点头,“如果他们留有神智,为什么不配合我们,反而要冲击持枪的机器人?如果没有神智,他们类似交流的动作又是在做什么?这些都是个谜团。”

    随着两人的交流,视频再度快进起来,很快威尔教授就发现,新的不同寻常的情况出现了……

    那些被射成好几截的特遣队尸体,竟然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融合起来,到最后,竟然在地面上形成了一座有着好几颗怪物脑袋,十几条手臂和触手的烂泥般的新种类怪物!

    “竟然融合了……”

    看到这一幕,威尔教授更是瞳孔一缩,因为这滩血肉无论怎么看,都好像他之前看到的血肉丛林一般,唯一的差别是体积太小而已。

    “血肉形成的丛林,果然是人类变成的……”

    一旁的尤金教授沉声说道,“威尔,你有什么想法?”

    “我只想知道BCD三个生活区情况如何,有没有感染痕迹?”

    “至今没有发现。”

    尤金回答,“基本可以确定,这种‘传染病’完全就是鲍里斯带回来的,他因为受伤将‘传染病’带回了生活区,从而导致整个东乌小队感染,而这种‘传染病’无法被现在医学所检测,初期症状除了类似皮肤病的红疹之外,只有一个,那就是……饥饿。”

    “饥饿?”

    威尔转过头,“感染者会吃很多的东西?”

    “是的。”

    尤金教授点了点头,“或许是为了自己将来的变异储存能量吧,我的团队已经总结出相应的规律——在感染初期,所有特遣队成员都有摄入大量食物的经历,而最早感染的鲍里斯曾经因为在外界,于是他不断给自己注射了高浓缩葡萄糖,这是其他小队都看到的事情,证据充分。”

    “然后,是感染中期,感染中期时感染者会产生出极致的兴奋情绪,同时分泌大量肾上腺素,这会导致他们变得兴奋异常,同时他们的身体也会长出许多密密麻麻的肉瘤,为此高度兴奋的他们甚至还会做出自残的行为,这是因为他们的大脑因为接受到足够多的肾上腺素,于是屏蔽掉了痛觉的原因。”

    尤金教授继续侃侃而谈,“然后就是感染晚期,感染者的皮肤开始腐烂脱落,全身的肌肉和脂肪自动转变为这种特殊的血肉结构,这些血肉会逐渐覆盖感染者的全身,他们的脖子会被拉长,面部和四肢则彻底变形,彻底失去人类的外形,这种变异的过程中他们会进入假死状态,等到再次苏醒时,他们就变异完成了,彻底变成了一具行走的肉块。”

    “从初期到晚期,感染时间大约在48小时左右,也就是说一旦感染,你就只有48小时的生命了。”

    听到尤金教授的分析,威尔这才点了点头,“很不错,那么感染方式是什么呢,你们这边有分析出来吗?”

    “空气传播。”

    尤金教授眼中浮现出一抹阴霾,随即笑道,“可以确定,许多感染者并没有接触过‘初号感染体’鲍里斯,他们唯一的共同点就只是和鲍里斯在同一间生活区内……所以说很可怕吧,这么恐怖的传染病竟然是依靠空气进行传播的……”

    “而且我们在A号生活区内,发现了许多孢子一样的微粒,这些微粒悬浮在空气中,肉眼不可见,如果没有猜错,这就是这种传染病的罪魁祸首。”

    “原来如此。”

    威尔叹了一口气,“现在我们只能祈祷这种传染病没有潜伏期了,至少在三年内,我不希望其余三支特遣队返回现实。”

    “那是当然,为了地球安全,希望他们已经做好老死在异世界的准备。”

    尤金教授耸了耸肩,“现在不说这个了,我需要一批新的实验材料,包括哺乳动物、冷血动物,灵长类动物、乃至鱼类等等,我要将所有动植物实验一遍,看看它们是否对这类传染病免疫,同时我还需要死刑犯,去做更完备的实验。”

    “明白,这些都会送到的。”

    威尔回答道,作为此次行动的总负责人,只有他有权向基金会申请一切实验用品。

    ……

    接下来,针对这种传染病的实验还在继续展开。

    对于此次传染病的重视,四大洲区几乎派遣了大部分最优秀的生物学家和生理学家,以及各种医生,这些人将会签订一份保密协议,保证不会将此次的事情说出去,否则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

    而在异世界的前哨站内,此时,一座更加巨大的实验中心被建立起来,数以百计的动植物样本被运送过来,同样运送而来的,还有一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死刑犯。

    而这里面最珍贵的,就是这些死刑犯了,在2028年的今天,世界多个国家都取消了死刑,这些死刑犯甚至是四大洲区出钱从外国购买下来的,他们将担负起人体实验的重任,为人类找出这种模因的规律性提供足够的临床数据。

    此时,在一座被三十米高的钢铁墙壁围绕的露天院子中,好几只血肉组成的怪物围绕在一起,这些怪物不断吐着泡泡,似乎在交谈着什么,而且在交谈之间,甚至还出现了类似人类的挠头、摸鼻子等等小动作。

    这是这批死刑犯感染这种模因的第三天。

    只是第二天结束,这批死刑犯便纷纷变异,变成了全身充斥着血肉,四肢变形的模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50189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