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464-测试

464-测试

    被注射了未知药剂的黑骑士最终变成了一只身高超过三米,全身被角质层覆盖的怪物,不仅如此,在怪物的后背上,甚至能看到十几根粗大的骨刺。

    看着瞬间变成一只凶残巨人的黑骑士,即使是陈晨也不禁露出动容之色。

    “这就是经过多次优化之后的G-358,一种几乎达到完美形态的G病毒。”

    小X拉着陈晨的手,注视着楼下那只巨大的怪物,轻声说道,“它延续了G-3病毒的能力,并且在沃森博士的调控下,和黑骑士的DNA无比契合,注射之后,黑骑士能在瞬间增大增重,变成一种灵活性、防御能力、恢复能力比暴君还要强,生理结构远超人类的超级战士!”

    “那普通人呢?”

    陈晨问道,“如果普通人注射了这种病毒会怎样?”

    “不会产生任何作用。”

    小X扬起脑袋,一本正经的盯着陈晨,“G-358一旦接触外界便会迅速死去,因此不可能体外传播,即便通过其它方式进入普通人体内,可是因为病毒的蛋白抗原特异性,依然无法感染人类,它对于人类以及世界上的任何生物都是无害的。”

    陈晨点了点头,表示理解。

    从生物的角度来讲,生物的细胞由细胞膜包裹着,细胞膜由磷脂构成,上面还镶嵌了许多的蛋白质,比如胰岛素受体蛋白质,它的结构很容易跟胰岛素结合,一旦结合,就会把它拉进细胞内部,还有一些蛋白质是细胞用来表明细胞身份的,和本体不同的蛋白质则会引发抗体的敌意,产生排异反应。

    而病毒也是如此,它的表面也会有各式蛋白质,这些蛋白质只能和特定的某种细胞表面的蛋白质互相结合,一旦结合成功,病毒就会将自己的遗传物质注入细胞体内,从而感染这个细胞。

    但是,由于不同动物细胞表面的蛋白质互不相同,因此就会出现一些病毒对人类无害的情形。

    实际上,整个自然界已知的病毒大约有174万种,而能感染人类的只有219种,可谓是凤毛麟角罢了。

    而这种新型G病毒之所以无法感染普通人却可以感染黑骑士,究其原因便是它的祖先来源于T病毒,而黑骑士,也是人类感染T病毒后通过病毒逆转录形成的新人种。

    按照划分,人类在生物学上被分类为真核总界、动物界、后生动物亚界……(省略一百字)灵长目、类人猿亚目、狭鼻猴次目、类人猿超科、人科、人亚科、人族、人属、智人种,虽然现如今世界上的人分为了白种人、黄种人和黑种人,但其实从基因层面看,这些其实都属于智人种,至于其它什么尼安德特人、丹尼索瓦人等人种,早在几万年前就灭绝了。

    不过,对于感染了T病毒后的黑骑士来说,因为基因差距较大,已经不属于智人种,因此陈晨才说黑骑士是一种新型的人种。

    但也并非说所有G病毒都无法感染人类,实际上能感染人类的G病毒种类还是很多的,比如最早的G-001/002/003,几乎所有哺乳动物都可以感染。

    此时,看着已经变成一名非人类怪物的黑骑士,陈晨试着问道,“这种新生命的战斗力如何?还能受到我们的操控吗?”

    “当然。”

    小X信心满满,“我们发现,这种改变不会改变生物体的神经元,无论是身体还是大脑内,唯一改变的,是神经表面的髓鞘再生增厚现象,这种现象导致的唯一结果,便是让黑骑士的反应神经速度加快两到三倍。”

    陈晨顿时一惊。

    他知道,人的反应速度实际上是由神经髓鞘决定,神经髓鞘越厚越发达,人的反应速度就越快,而黑骑士的反应速度已经是常人的三到四倍,如果再加速两到三倍,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恐怕只有B乎大佬才会知道吧。

    小X接着说道,“而且,这已经是第五十五次实验了,基本可以确定,所有黑骑士都可以和G-358完美融合,而且战斗力更是可以数十倍的提升。”

    说着,小X转头看向实验室的另一侧。

    陈晨跟着看去,却看到那边是一座巨大的钢铁封闭式大门,此时门旁的提示灯却突然一闪,从红色转为了绿色。

    “警告,测试开启,所有研究人员请从一楼测试间撤离,重复,测试开启,所有研究人员请从一楼测试间撤离……”

    一个冰冷的女性声音从广播中传出,听到这个声音后,沃森和汉尼拔等人纷纷撤退,从一楼的其它出口离开了。

    直至十分钟后,已经脱掉了防护服的沃森等人便出现在二楼的观察室门外。

    “陈先生。”

    “Boss。”

    看到陈晨的出现,沃森和汉尼拔等人并没有意外,陈晨对G病毒的重视程度人尽皆知,由这种恐怖病毒开发出各种各样的生物武器,更是尖塔实验室最重视的项目之一。

    所有人聚在陈晨身旁,透过身前的落地窗,一同朝着楼下大厅的方向望去。

    此时,随着这群实验人员纷纷抵达,那扇灯光红转绿的大门突然发出一阵沉闷地轰鸣声,随着低沉的金属摩擦声传来,封闭式大门竟然被缓缓打开,露出门后那漆黑压抑的空间。

    似乎有某种危险的气息在蔓延,原本已经变成了巨大的怪物的黑骑士突然从躬身喘息的状态挺直了身体,充满郑重的看向了那扇巨大的铁门。

    看来,God芯片的确还在发挥着作用。

    就在这时,一阵低沉的脚步声从那扇门内隐隐传来。

    咚!

    咚!

    咚……

    这个声音极其压抑,每一步似乎都踩在人类的心头上,而沃森等人听到这个脚步声,也纷纷脸色一变,就好像动物看到了自己的天敌——那是一种源于基因层面的碾压。

    陈晨嘴角挑起一抹笑意,他已经知道那个脚步声是谁了。

    果然,只不过几秒钟过去,一个满身肌肉,身材达到三米五左右的巨人从大门内走了出来。

    这个巨人没有穿上衣,只有一条充满弹力的黑色短裤,除此之外他皮肤惨白,全身则光不溜秋的,没有一根毛发,只有一双惨白的瞳仁,随着它的视线扫过,除了陈晨之外,所有人只感觉自己的灵魂都要被那一眼所冻结。

    暴君!

    陈晨深吸一口气,这个巨人不是别的,正是早期陈晨研究黑骑士时,先一步研究出来的T病毒暴君。

    严格来说,暴君的力量绝非黑骑士能够抵挡的,体型的差距就产生了质的变化,暴君的身高虽然只是黑骑士的两倍,但体型差距却能达到五倍以上,力量差距更是如同鸿沟,如果只计算肉搏的力量,十名黑骑士恐怕都不是一名暴君的对手。

    但是时代的改变,导致枪械的作用已经远远大于肉搏,因此在同样持有大威力武器的情况下,暴君和黑骑士平原对战,只能算是五五开,暴君那庞大的身躯并没有任何优势。

    因此,陈晨并没有想过要量产暴君,暴君的数量一直都维持在最初的那五只。

    此时,这个出场的暴君就是其中一只了。

    随着暴君的出场,对面的那名黑骑士立即产生了反应,它也跟着踏步,一步步朝着对方迎面走去。

    和暴君不同,注射了G-358的黑骑士无论是身高还是强壮程度都远不如暴君,它全身呈灰黑色,身体虽然也十分强壮,但和暴君比起来,这种程度只能算一名弟弟,可它全身上下散发出的气息却丝毫不在暴君之下。

    小X给两只巨大的怪物同时下达了进攻的命令,随即所有人只看到,两只怪物几乎在同时加快了速度,暴君脚下一踏,只见由金属构成的地板发出一声哀鸣,随即暴君整个人直接冲了起来,狠狠撞向了对面的黑骑士!

    而黑骑士却表现得更加灵活,它的双臂辅助着双腿迅速加速,随即在即将和对方冲撞时猛地一弹,同时整个身躯迅速一缩,竟然在半空中缩成了一个球,从暴君的头顶一跃而过!

    嗖!

    几乎是电光火石的速度,两只巨大的怪物便擦肩而过!

    看到两只怪物比专业人员还要灵活地在这表演杂技,这种视觉冲击实在无法言喻,汉尼拔和李雷等人都是倒吸了一口冷气。

    不过这只是一个开端,下一秒,在暴君还未停下自己的身形时,感染G病毒的黑骑士便伸出利爪,通过墙壁迅速止住了自己的身形,只在合金墙壁上留下一道狭长的抓痕。

    随后,黑骑士再次一跃,整个人便跳到了暴君的后背,然后便是一阵抓挠!

    顿时,整个大厅满是血肉横飞!

    嗷!

    暴君发出一声愤怒的嘶吼,它不断扭动着身躯,想要抓住后背的小丑,可是对方却以一种极快的速度迅速飞速躲闪,无奈之下,暴君只能强行控制自己的身躯朝后倒去,想要将对方压在身下!

    不过,黑骑士却再次一闪,从暴君的后背飞速弹开,逃离了此处!

    从二楼众人的角度看去,只能看到暴君的后背露出一条条触目惊心的伤口,甚至能看到鲜血淋漓的脊椎骨,不过下一秒,这些伤口内便浮出了密密麻麻的红虫,这些红虫细小无比,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不断融合。

    那一根根红虫,其实便是暴君的肌肉纤维,只需要几分钟的功夫,那些伤口便会重新愈合,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

    这就是暴君恐怖的愈合能力了。

    不过暴君并没有罢手,这次它似乎学乖了一些,没有继续和对方比速度和灵活性,而是一步步缓缓走向对方,想要将面前的黑骑士逼到角落。

    而黑骑士当然不会让对方如愿以偿,在暴君缓缓接近的时候,它突然脚下一蹬,巨大的弹跳力令他身躯直接冲到了半空,从暴君的头顶一跃而过!

    可是,在它即将跨越暴君的头顶时,暴君突然跟着跃起,虽然暴君没有对方的弹跳力,但毕竟这座大厅高度有限,它还是一把抓住了黑骑士的脚踝!

    下一秒,暴君就好像轮沙袋一般,将手中的黑骑士高高举起,然后狠狠朝着地面上贯去!

    轰!

    一声震耳欲聋的撞击声传来,钢铁构成的地面竟然承受不住这种力道,瞬间凹陷下去!

    而这并非是结束,在将黑骑士摔得七荤八素的时候,暴君竟然丝毫不停,它继续抡着胳膊,将黑骑士一遍遍地摔砸起来!

    轰轰轰轰轰!

    原本平整的地板在暴君的不断抡砸下迅速变形,变成了坑坑洼洼的形状,就连墙壁也没有逃脱,一块块凹陷下去,整个大厅就好像轰炸现场一般,同时众人也感觉自己脚下不断传来惊人的震动。

    在这种震动中,黑骑士几乎被摔成了一团棉花,等暴君最终将它投掷出去时,他几乎已经变成了一团肉块!

    轰!

    黑骑士的身躯仿佛破麻袋般摔在冰冷的地板上,失去了动静。

    “结束了吗?”

    所有人都疑惑的朝着那团肉块看去,却发现那团肉块竟然在不断地蠕动着,并发出咔吧咔吧的声音。

    那是骨骼得生长声……

    “已经到了这种程度,竟然还在愈合?”

    沃森低声喃喃。

    “当然,感染G-358的黑骑士,愈合能力比暴君还要强。”

    小X回过头,白了沃森一眼。

    随着小X的话语,那团肉块竟然在众目睽睽下迅速恢复着人类的形状,而暴君也适时的停下了进攻,毕竟这场测试不是死斗,只是切磋罢了。

    等到过去了半分钟的时间,那名黑骑士便重新站了起来,不仅如此,它身躯上的角质层似乎更加厚实了,甚至开始呈现出类似骨架的结构。

    “外骨骼?”

    沃森和汉尼拔同时发出一声惊呼,面前这名感染G-358病毒的黑骑士,竟然在进化!

    见到对手重新站了起来,暴君不禁发出一声咆哮,随即它再次踏出脚步,趁着对手还没站稳,便再次冲了过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41565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