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459-热议

459-热议

    一座荒凉的非洲小县城内,四名戴着黑色丝袜,端着AKM步枪的男子在这座城市唯一的一家银行内肆虐着。

    几名顾客抱着头头,蜷缩在角落,而两名男子则围拢在一扇通往银行营业窗口内部的铁门前。

    “所有人都举起手来,快!谁不听话,我就射爆他的屁股!”

    “里面的人听着,现在立即给我打开铁门,不然我就杀了人质!”

    哐当!

    银行经理不得已,只得打开了铁门,接着,随着一声脚踹铁门的巨响,铁门直接被一脚踹开,一名男子走到银行经理面前,突然一抬手,一枪托将对方砸倒在地!

    顿时,人质中传来了一阵哭喊。

    “现在,所有人都给我滚进旁边的休息室去,如果你们想活命的话!”

    剩余两名持枪劫匪驱赶着众人,让他们进入一间休息室,然后一把锁住了休息室的房门,直至此时,所有人才迅速行动起来。

    “把这里的钱先装进钱袋里,快!”

    “金库的炸弹安装好了吗?”

    “准备引爆!”

    轰!

    然后,又是一阵吵闹,随即整个银行都发出一阵剧烈的颤动,封锁金库的大门,被炸开了……

    而在炸开的同时,银行终于自动响起了警报声,可是这一刻除了一名劫匪负责守卫大门外,剩余三人全都冲了进去。

    等到两三分钟再次出来时,他们身前的挎包已经塞满了绿油油的钞票。

    “走,立即走!”

    三人几乎是毫不停歇,就与守在门口的众人准备冲出去,可是他们还没迈出脚步,几辆警车便停在了银行的大门外,将他们的路彻底堵死。

    “该死,这些警察为什么来得这么快!”

    眼看着突然出现的警车,四人立即拔枪射击,顿时汹涌的火力被倾泻出来,将几辆警车打成了筛子!

    还好有几名警察躲得快,这些警察一下车,眼看对方端着步枪,并没有躲到警车的后面,而是纷纷躲到路对面的店铺中,这才活了下来。

    而两名躲在警车后的警员,直接被当场打死。

    “增援,呼叫增援!”

    “芬罗奇银行发生抢劫事件,我们遭到剧烈的火力攻击,请求增援!”

    剩下的警察躲在对面的店铺中,根本不敢露头,只能一边朝银行射击,一边呼叫着增援。

    一时间,双方打得有来有往,可是银行门口的三辆警车和一辆私家车,却彻底被打得报废下来。

    “该死,我们的车!”

    一名劫匪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连忙朝银行旁边看去,却看到原本他们准备用来逃窜的车,竟然被对方无意之中打爆了轮胎。

    而那三辆警车也已经彻底报废,这下,他们彻底走不了了。

    “对面的警察听着,我们手中有六名人质,如果不让我们离开,我们现在就杀死人质!”

    意识到不妙的劫匪开始从休息室中带出一名人质,将其架到银行的门前,同时伸出枪口对准对方的脑袋,“现在就让我们离开!”

    可是,他们换来的却并不是妥协,而是四周越来越多的警车。

    至此,银行彻底被警方围了起来,进入了最为漫长的警匪对峙环节。

    而此时此刻,现场的警长不断联系着自己的上司,“我们已经将劫匪团团围住,可是他们手中有人质,我们也不敢轻举妄动!”

    “是,我正在稳住他们……”

    “什么,BHB战警队?”

    “我明白,我一定会拖延到战警队到达!”

    默默挂掉电话,警长这才拿出喇叭,站在掩体后方,大声喊道,“里面的人听着,现在立即释放人质,缴械投降,我们纳米比亚警方不会妥协,现在立即释放人质!”

    “该死,头儿,他们不吃这一套!”

    银行内,四个人已经急得仿佛热锅上的蚂蚁,其中那名将枪指着人质脑袋的劫匪冲着里面喊道,“他们似乎不在乎人质的安危!”

    “不可能!继续告诉他们,我们给他们十分钟的时间,如果他们不在十分钟内撤出这条街,我们就立即杀掉眼前这名人质!”

    劫匪中,一名身材最为强壮的劫匪大声喊道,“如果十分钟时间到,你就杀了这个人质!我不信他们不后退!”

    随着劫匪头目的命令,这名负责谈判的劫匪便将条件喊了出去,顿时,警长心中一紧,他想了想,终于开口道,“我们警方明白了,给我们二十分钟的考虑时间,二十分钟内不许伤害人质!否则我们会付出任何代价冲进银行!”

    “不行,必须十分钟!”

    负责谈判的劫匪顿时皱了皱眉,他知道时间越长越不妙,于是坚决咬定了时间坚决不松口。

    可是,就在两人不断隔着一条街争论时,突然,所有人只觉得头顶暗了下来,似乎有什么东西遮挡了阳光。

    一开始,这名劫匪还以为是云彩,并没有放在心上,直至他的余光似乎看到了什么一闪而过时,这才下意识抬起头,却看到,一艘足有公共汽车那么大的飞行器出现在众人的头顶,将银行门口的阳光遮挡起来。

    随即,几只巴掌大小的无人机在银行门前一晃而过,等他想要寻找时,对方却飞出了自己的视线……

    “什么东西!”

    这名劫匪心中一惊,他还来不及想些什么,突然只感觉眼前一花,随即便彻底失去了知觉……

    一枚子弹直接穿透了他身前的墙壁,从他的额头打了进去……

    “诺拉!”

    银行内的众人都是一惊,他们刚准备举起手中的枪械,可就在这时,几人身旁的墙壁突然发出轰地一声,一名身材高大,全身穿着黑色铁甲的战士竟然撞破了他们身旁的墙壁,其中两名劫匪还没来得及反应,他们的肩膀便被对方直接捏住!

    下一秒,两名劫匪直接开始翻起了白眼,并仿佛过电般剧烈颤抖起来!

    看到转瞬间三名手下全部栽了,剩下的劫匪头目拔腿就跑,可还没跑出两步,他头顶的天花板突然也开始碎裂,又有一名铁甲战士从天而降,挡在他的面前。

    “给我死!”

    劫匪头目眼睛彻底红了,他端起手中的步枪,便朝着挡住自己去路的铁甲战士射去!

    哒哒哒哒哒……

    一连串剧烈的枪响传来,可是铁甲人的身上却只是爆出一团火星,动能超过2000J的7.62子弹,竟然连对方的装甲都无法穿透!

    咔嚓!

    直至所有子弹一射而空,劫匪头目却依然扣动着扳机,可是他却彻底意识到,自己已经失败了……

    直至此时,面前的铁甲战士的面罩才彻底弹了起来,露出一张刀削斧凿般的面庞,只见对方义正辞严道:“博斯韦尔,男,三十六岁,按照纳米比亚刑事法第三百七十条第五条之规定,你涉嫌违反抢劫罪、危险罪、危害人身安全罪以及持有非法全自动武器等罪名,现在对你和你的同党进行逮捕,你可以保持沉默,但是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呈堂证供!”

    男子铿锵有力的说着,同时直接抓住劫匪头目的双手,下一刻,银白色的手铐便出现在他的手中。

    一场穷凶极恶的抢劫事件,便在没有任何人质伤亡的情况下,被彻底平定下来……

    下一秒,这一幕画面直接被定格下来,随即又突然一转,出现了三名铁甲战士摆着pose的身影——

    三人站在废墟般的银行大门前,背景则是满地碎裂的玻璃渣,以及被射成筛子的警车。

    这个时候才能看到,三名铁甲战士都揭开了全封闭式的头盔,露出三张充满英气的面孔,而三人也一同望向面前的屏幕,就好像是在看每一名观众一般。

    这个时候,同时有一阵庄严厚重的管弦乐BGM响彻起来。

    而在三人的身下,则闪过BHB三个字母的LOGO,以及下方一排——“所有战斗画面均为真实,由微型无人机拍摄,请勿模仿”的字样。

    接下来,画面开始变成了三人的特写,首先出现的是那名面容仿佛雕塑般立体的男子,他缓缓转身,看向镜头神情肃穆,“BHB从不问罪犯有多少,只问罪犯在哪里!”

    然后,是一名光头黑人,他也看向镜头,同时用一口流利的英语说道,“努力争分夺秒,每一秒的流逝,就有可能会有无辜的公民失去生命!”

    最后,则是一个略有些稚气的少年面孔,他神情凝重,点头道,“努力和一切犯罪形式抗争,正义或许会迟到,但永不会缺席!”

    “勇气!”

    “荣誉!”

    “牺牲!”

    下一秒,三人依次开口,每人说出了一个词汇,随即三人同时伸出手,三张充满了金属质感的机械手互相叠在一起,同时异口同声的高喊道,“我们就是——BHB战警队!”

    同时,BGM也达到了高潮。

    “耶!太帅了,BHB战警组,他们简直就是我的偶像!”

    此时此刻,电脑前一名北美洲区的青春期小男孩激动地高声狂呼,“爸爸爸爸,我将来也要加入BHB战警组,我也要成为超级英雄!”

    同时,在北美洲区的另一座城市内,几名一边喝着可乐,一边看视频的少年们也同时激动地手舞足蹈,其中一人吐着舌头,摆出布鲁克的常见造型,“该死,布鲁克太帅了!”

    “霍奇也很帅,不是吗?”

    另一名年纪较小的白人少年也高呼道,“他是三人中年纪最小的,也是三人中实力最强的!”

    “你们在胡说些什么,明明是布雷实力最强好吗?”

    随着两人的争吵,一名黑人少年也加入了争论之中,“布雷是我们黑人的榜样,他的身手最为矫健,逮捕的罪犯数量也是最多的!”

    “胡说,明明是霍奇最强!”

    “住口,是布鲁克最厉害!”

    ……

    不仅仅是线下,此时整个网络上,也充斥着各式各样有关BHB的字眼,而此时这段视频,早就在油管置顶了整整一天,播放量也超出了五亿大关,而在这段视频底下,评论也突破了十万条,不断有人提问着【这段视频是什么?是哪个宣传大片吗?BHB又是什么,为什么最近几天总看到它?】

    而在这条提问的下方,直接有五万多个赞,也有三万多个踩,而赞数最高的回答则是这样的:

    【BHB,是最近黑光科技的刑天项目的公益性质的活动机构,刑天项目免费将一批残疾的警员打造成身穿机械战甲的超级战士,让他们惩奸除恶,而BHB则是三人名字的缩写,他们三个分别叫做布鲁克、霍奇和布雷。】

    许多人则纷纷在这条回答下面跟帖:【没错,别看这三名战士这么厉害,其实他们的身世很惨的,一个个都是可怜人……】

    【楼上的,为什么要提“可怜”这个词?BHB不需要任何人可怜,他们都是超级英雄,是罪恶克星!】

    【支持,我们家布雷不需要人可怜,他是真正的强者!】

    当然,有人支持,就有人反对。

    【什么英雄,什么超级战士,他们已经不是人类了,而是机器人!我们人类应该警惕他们,警惕黑光科技,因为它正在摧毁我们人类的一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405744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