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457-霍奇

457-霍奇

    这是一栋位于温得和克别墅区的三层洋房。

    高耸的欧式建筑、芳草如茵的庭院,还有门前镶着金边的铁栅栏,共同诉说了这栋洋房主人的身价不菲。

    在纳米比亚,这栋房间无疑代表了人上人的身份。

    而此时,霍奇正迷茫的望着眼前的一切,这里是他的家。

    他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来到家门前,也不记得自己为什么会站在这里,在他的记忆中,自己似乎是在开车追逐几名杀人犯时,被对方撞击在了车辆的右侧。

    然后,便是一阵天旋地转……

    霍奇下意识吸了一口气,可是却突然闻到了一股刺鼻的焦臭味,似乎有什么东西被烧焦了一般,可是等他四下望去,却发现什么都没有。

    没有火光,没有被烧毁的东西。

    我是被救下来了吗?

    霍奇迷茫的看着这一切,他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的,甚至不记得自己在自己门前站了多久,似乎自己只是刚刚到家,又似乎自己已经站了很久很久……

    就在霍奇有些奇怪的时候,隔着外侧的铁栅栏们,凭他突然看到自家的大门缓缓开启,一个神情严厉的中年男子出现在门后,他望向霍奇的目光中,有期待,也有失望。

    “父亲。”

    霍奇连忙朝对方招了招手,随即直接推开栅栏门,快步走进自己的家中。

    “父亲,我回来了!”

    霍奇大声说道,可还没说完他便是一愣,因为他发现,自己的父亲不知何时已经消失在了门口,不仅如此,自己的亲戚竟然全都聚在家里,一片热火朝天的气氛,就好像在进行某场派对。

    “珍妮,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霍奇朝身旁一名保姆问道,可是对方却连自己看都没看一眼,直接从他的身边走过,霍奇大声叫了一声,可对方依然没有理会自己。

    “OK!”

    霍奇摊了摊手,做出一个无奈的动作,随即却看到自己的母亲和外婆正簇拥在一起,朝这边走来。

    “嘿!妈妈,家里发生了什么事?”

    霍奇脸上露出喜色,就好像孩童般朝着自己的母亲问道,可下一秒,他却眼睁睁看着两人从自己身前走过。

    更令他惊讶的是,不止是自己的母亲,就连最疼爱自己的外婆,竟然也好似自己不存在一般。

    霍奇脸上的喜色顿时凝固,他渐渐察觉出一丝不对劲来。

    不知何时,房间中隐隐飘满了烟雾,带着一股刺鼻的焦味,熏得霍奇难以呼吸,他大口咳嗽着,同时一种莫名的心慌溢了出来……

    为什么所有人都好像看不见自己?

    带着这个念头,霍奇刚准备不顾一切去找自己的父亲对峙,却看到父亲突然身穿礼服,领着一名身穿婚纱女孩来到了客厅。

    看到女孩的这一刻,他立即呆住了。

    “阿、阿曼达……”

    霍奇呆呆的看着对方,面前的女孩身穿一袭洁白华丽的婚纱,气质空灵纯净,就好像是大海中的珍珠般无暇。

    女孩不是别人,正是自己的未婚妻——阿曼达。

    “我的儿子,今天是你结婚的日子,你不记得了吗?”

    父亲的声音厚重而掷地有声,他露出一丝笑意,终于看向了霍奇的方向,“我为你骄傲,儿子!”

    随着父亲的话语,霍奇的母亲、外婆,乃至一众亲属纷纷出现在客厅的四周,不断鼓着掌,一时间,房间中充满了热烈欢欣的氛围。

    “父亲……”

    至此,霍奇终于安下心来,他露出爽朗的笑容,原来,刚才的一切都是家人给自己做的恶作剧吗?

    空气中渐渐飘来庄严肃穆的音乐,在所有人的祝福下,身披婚纱的女孩一步步朝着霍奇走来,带着羞涩的红晕,在满屋朦胧的烟雾中,缓缓牵起了霍奇的手。

    然后,就在众人的围观下,霍奇和女孩跳起了一支西方的交际舞。

    这一刻,巨大的幸福感包围了霍奇,他陶醉的闭上了眼睛,只希望世界永远地停留在这一刻……

    “他在微笑,估计是做好梦了吧……”

    “准备解除昏睡保护状态,他这个梦已经做了三个月,是时候醒来了……”

    “开始降低多巴胺,启动电击器,电击准备……”

    就在霍奇被无尽的幸福感包围的时候,突然,他的四周隐隐传来一连串的谈话声,这个声音好像就在他的跟前,又好像来自远方,总之,和他的梦十分不协调。

    “怎么回事……”

    霍奇下意识睁开眼,可是却猛然一愣,因为他发现,自己身前的女孩不知何时早已消失,同时一同消失的,还有房间中原本正在祝福自己的亲人们。

    父亲、母亲、外婆,还有阿曼达……所有人,都消失不见了!

    “不,不,这不是真的!”

    霍奇眼前的烟雾越来越多浓郁,几乎快要遮挡住他的视线,他下意识想要逃出这间怪异的房间,却发现不知何时,自己的家里开始弥漫起无尽的火光!

    霍奇绝望的看着火焰迅速将自己包围,同时那股焦臭味也达到了巅峰,随即,便是一阵突如其来的刺痛!

    这股刺痛来自于他的腹部,就好像被电击了一样,腹部传来火烧火燎的刺痛感。

    “啊!啊啊啊啊啊!”

    这一刻,霍奇突然大声嘶吼起来,声音痛苦无比,就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在这一刻爆发了出来!

    “病人已经醒来了!”

    此时,一间充斥着高科技设备的无菌实验室内,几名医生正神情凝重的看着面前一名躺在特殊仪器上的人。

    这个人只有一颗光溜溜的脑袋暴露在外,身体则被一套磨砂黑的装甲覆盖着,装甲缝隙间互相咬合,却按照人体结构呈现出胸肌和腹肌的形状,看起来十分美观。

    如果看他的面容,陈晨就能立即认出,他就是之前被烧伤的霍奇。

    不过此时,霍奇皮肤和五官已经被彻底修复,不仅如此,他的手和脚也重新出现在身体上,唯一的不和谐之处便是——他的手脚和身体一样,都被包裹着一层黑色的装甲,上面还有一道道红蓝相间的花纹,看上去就好像某种艺术品。

    不过此时,霍奇正躺在一座全部由金属构成的特殊仪器上,同时不断发出咆哮声,声音震耳欲聋。

    “怎么回事,他正处于失控状态?”

    “叫醒的时机不对,病人正在释放过量的肾上腺素,同时血压也在飞速抬升,准备注射镇定剂!”

    “不,等一等!”

    就在护士准备按照医生的说法执行时,一名头发花白的中年医生突然开口,只见他神情凝重道,“不要干涉他,让他自己先发泄出去,这对心理和生理都有好处!”

    显然,这名医生即使在众多权威专家中地位也是极高,随着他的开口,所有人顿时沉默下来。

    霍奇嘶吼了足足半分钟的时间,直至彻底喘不过气时才彻底停止,他一边大口喘着粗气,一边一脸茫然的睁开了眼睛。

    “你醒来了。”

    一众医生迅速围拢上来,一个个看向霍奇,露出掩饰不住的欣喜,就好像雕塑家在看待一名自己呕心沥血打造出的完美雕塑一般。

    “这……这是哪里……”

    霍奇有些惊恐的看着头顶的众人,他下意识就想坐起身,可是却发觉自己一根手指都动不了,不仅如此,在他的视线中,竟然还有大量不知名的数据和表格,随着他目标游移,这些位于眼睛内的方格在还不断变动着……

    难道,自己还在做梦不成?

    “你现在的位置,是黑光科技旗下的生命科学城生物研究中心。”

    那名头发花白的中年男子露出和煦的微笑,“我们是你的主治医生和仿生义肢设计者,我的名字是谢立丹·托德,你可以称呼我为托德医生。”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不能动?”

    霍奇惊疑不定的问道,“还有,我怎么感觉不到我的身体?”

    “请放轻松,霍奇。”

    托德医生缓缓回答,尽量让霍奇进入自己的对话节奏,“你的身体还在,只是出了呃……一点点小问题,不过没关系,现在已经修好了。”

    “不过,在让你恢复行动之前,我们还需要做一些测试,比如说,你还记得你最后的那段记忆吗?”

    “最后的记忆?”

    霍奇神色空茫,他默默回忆着自己醒来前的片段,可是想来想去,自己的脑海中也只有梦中的点点滴滴,可是自己究竟是如何来到这里,却是早已忘记了……

    “我忘了……”

    霍奇摇了摇头。

    “没关系。”

    托德医生反而露出松了一口气的神情,“请放心,这只是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一种,你忘记这些并非是坏事,恰恰相反是一种好事,至少延缓并降低了你心里层面的二次伤害。”

    “所以你TM到底在说些什么,我TM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可是就算听到这些话,霍奇却还是感觉无比火大,他开始大声叫骂起来,同时开始挣扎起脑袋,似乎想要从躺下重新坐起身来。

    “不要激动,我们会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但并非是现在。”

    托德医生挥了挥手,顿时,所有其他医生和医护人员全都朝四面八方退去,“霍奇,你不要挣扎了,我们现在关闭了XTN-118警用仿生装甲的活动功能,你再挣扎也没用,不过如果你愿意平静下来,我们可以打个商量,帮你开启活动能力……”

    听到这句话,以及看到众人的态度,霍奇这才深吸一口气,压下自己不断提升的紧张感,同时试着降低心跳频率。

    “很好,就是这样,平静下来……”

    托德医生缓缓说着,同时看向旁边的一名医护人员,这名女护士立即反应过来,她端起手中的平板电脑,直接说道,“病人的心跳和血压正在迅速降低,目前心跳频率120次每分钟,还在降低……已经降低到80……不对,是75次每分钟……”

    “很好。”

    见此,托德医生总算满意的点了点头,他缓缓走到霍奇面前,同时将手放在霍奇躺下的仪器上,在那里有一颗红色的按钮。

    “托德主任,这样会不会……”

    其余主治医生有些犹豫,下意识制止道,“会不会出现危险?”

    “他也是人,而且是一名合格的警官,不会伤害我们的。”

    托德医生严肃的摇了摇头,随即转头看向霍奇,“我现在要释放你了,霍奇&”

    说着,不等霍奇开口,托德医生便直接按下了按钮。

    咔嚓,嗤——!

    随着一声有什么东西被解锁的声音传出,随即便是一阵阀门放气的声音,霍奇只看到自己肋骨之间的位置有两排探针被自动拔出,同时身体突然一松!

    下一秒,霍奇一个闪身,直接从仪器上坐起身来!

    顿时,整间实验室除了面前的托德医生和少数几名医生,其他人全都下意识后退了两三步,看向霍奇的目光中充满了戒备。

    那种目光,就好像并非是在看一名人类,而是别的什么物种……

    看到这一幕,霍奇若有所查的低下了头,缓缓看向自己的身躯,却发觉自己从头到脚竟然被包裹在一层黑色装甲之中。

    不仅如此,随着他伸出手,好奇的触摸自己的身躯,他竟然也产生出一种陌生的触觉。

    这种触觉比自己原本的身躯要迟钝一些,但在细节方面却又有些出乎意料的敏锐。

    “这是什么……”

    霍奇缓缓抬起头,望着托德医生沉声问道,“你们给我穿了一套铠甲?这是愚人节的恶搞?致敬钢铁侠?还是钢骨?”

    “都不是,我们是在拯救你的生命!”

    托德医生摊开手,露出激动的神情,“你出了车祸,受到严重的伤势几乎死去,而我们黑光科技却拯救了你,让你从几乎必死的伤势中活下来,你知道吗?”

    听到托德医生的解释,霍奇这才沉默下来。

    他的大脑从一开始的混沌渐渐变得清晰起来,直至此时他才缓缓记起,自己似乎是在开着警车追逐几名杀人犯,可是因为被对方开车撞击,然后导致车辆翻出了公路……

    然后发生了什么,他的记忆中却是一片空白,就好像,有人删除了自己的那段记忆一般……

    唯一无法忘却的,就是刺鼻的焦臭味,以及满眼弥漫着的浓烟……

    “啊……”

    霍奇突然发出一声惨叫,似乎触动了什么灵魂深处的东西,他捂着脑袋直接瘫倒在地,不可抑制地抽搐起来。

    “主任,病人的血压又开始升高了!”

    “他的脑电图进入峰值阶段,还在提升!”

    “我们无法控制他!”

    “注射镇定剂!”

    见此托德医生终于不再犹豫,下达了注射镇定剂的命令。

    下一秒,在霍奇看不见的装甲层下方,一根针头迅速弹出,直接刺入了霍奇的身体……

    至此,霍奇才渐渐安静下来,重新陷入了沉睡。

    随即,霍奇的身体竟然自己活动起来,他重新爬回身后那座仿佛床铺般得特殊仪器上,和身下的凹槽严丝合缝的贴在了一起。

    看着这一幕,托德医生不禁叹了一口气,随即满意道,“目前看来,病人生理指标一切合格,同时XTN-118警用仿生装甲也没有任何问题,接下来,就等他苏醒并平静下来之后,再进行测算吧。”

    所有人闻言,都不约而同的发出了一声欢呼,三个月的成果总算没有白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40259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