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447-返回

447-返回

    两个小时后,陈晨从尖塔实验室顶层的传送室走了出来。

    不声不响的跨越数万公里,从中洲区来到非洲区,陈晨只花费了两个小时,而这两个小时中,大部分时间也都是花费在前往传送室的途中。

    真正用于传送的时间,不过十秒左右。

    “这种传送方式唯一的缺陷,大概就是耗电量了。”

    陈晨默默想道,别看Gantz黑球不声不响,其实需要消耗海量的电力的,而且远比想象中还要巨大,也幸亏尖塔实验基地有两台核聚变反应堆,才勉强负担得起。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Gantz科技有一个巨大的便利之处,那就是连能量也是可以进行传送的。

    也就是说即使在世界各地都布置下黑球Gantz,也不用担心因用电异常而引起当地官方警觉,只要保证总部有足够的电就够了。

    “看来是时候建造第三台反应堆了。”

    想到这里,陈晨抬起头,对着面前的监控说道,“X,第三台反应堆,我希望发电量至少能达到一千万千瓦时,Q值能突破一千。”

    “是,我会通知高能物理部的。”

    小X立即答应下来。

    反应堆占地面积并不大,燃料也是从海水中提取的,反正这里海水是绝对不缺,港口就可以直通海洋,最多是提炼方面有些麻烦,但和回报相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

    这就是核聚变的优越性了,如果现在将这份技术公布出去,恐怕所有国家之间不需要相互压榨,GDP就可以轻易翻个十倍以上。

    同时,不出十年人类就可以登陆火星,二十年就可以建立火星和木卫二殖民地,五十年就可以飞出太阳系,能源无尽、资源无尽……

    当然,如今的核聚变技术还并未成熟,Q值连1000都达不到,理论上人造核聚变的Q值最高能达到一万以上的。

    随着两人交谈,陈晨缓步离开传送室,同时抬头问道,“那台带回来的铁床呢?”

    “那太铁床太过诡异和未知,已经被我封锁在‘法拉第组合笼’中了。”

    小X回应道,“现在需要运回来吗?”

    “不需要,我亲自去一趟。”

    陈晨摆了摆手,直接离开了尖塔,朝着地面的出口方向走去。

    所谓的法拉第组合笼,其实就是那座可以一层一层套进去的监牢一样的房间了,就好像俄罗斯套娃,当初陈晨为了防止自己被模因杀死,同时也为了阻止模因传播到现实,便是用了这种法拉第笼来阻隔一切。

    当陈晨赶到工业园区后,便在一座严禁任何人参观的秘密工厂内,看到了那台直径超过二十五米,呈多边形的巨大铁疙瘩。

    此时正有两台工业起重器悬挂住铁疙瘩的两端,将它缓缓抬起。

    随着组合笼一层层打开,逐渐露出了最里面的那间房间,不需要陈晨动手,自然有一名黑骑士走上前来,替陈晨拉开了房间的大门。

    房间内,正是陈晨无比熟悉的一幕——一座十几平米的小房间,房间内只有两台单人床、一台写字桌和椅子,还有角落中的马桶,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而这两台单人床中,一台为木质,上面铺设着有些发潮的被褥,而另一台却是由铁丝网织成床面,整体锈迹斑斑的金属床,看上去肮脏无比。

    这张金属床不仅有着大量的铁锈,在中间躺人的铁丝网位置上,还占满了大量黑褐色的油脂,似乎有个人长年累月的躺在过这张床上。

    不仅如此,在油脂混合之间,还能看到少量肮脏的绷带碎片,这些碎片卡在床铺的缝隙中,散发出一股不祥的气息。

    看到这台铁床,陈晨的瞳孔不禁微微一缩。

    自己在回到商都的当天,因为前去学校探查差点落入陷阱之中,而这张铁床,似乎便是陷阱的根源。

    而那天陈晨经历的一切和《寂静岭》这部电影十分相似,再加上这台铁床,陈晨几乎可以百分之九十确定,这台铁架床便是来自于《寂静岭》这部电影之中。

    “派人检查过吗?”

    看着房间中那台铁床,陈晨没有立即上前,而是谨慎的询问小X。

    “没有,因为没收到您的命令,所以在程超将它传送过来以后,我就直接封存到这里了。”

    小X回答,随即反问,“您认为它和王曦教授的失踪有关系吗?”

    “有没有关系我不清楚,我只知道,它很可能是一种模因的载体。”

    陈晨眯起了眼睛,“如果真是如此的话,这就是我们除了Gantz服务器外,第一次接触有模因效应的实质物品。”

    到了此时,再设想什么猜测什么已经没必要了,陈晨一挥手,顿时就有两名黑骑士手持钳子和榔头等工具,走进了那间房间。

    然后,法拉第组合笼重新关闭,两名黑骑士便在里面按照预定的程序,开始尝试破坏这张铁床。

    十分钟后,两名黑骑士再次走出来时,他们已经从铁床上取下了少量碎片,确定铁床是可以被破坏的。

    “铁床可以被破坏,它就像一张普通的铁床一样,除了看起来有些陈旧,其它没有任何异常。”

    小X汇报道。

    “试着提取那些绷带碎片和油脂,看看能否找到人体组织残片。”

    陈晨接着说道,“如果它真的来自电影中,那么我们很可能可以从这些残片中,找出电影中的核心人物艾莉莎的人体组织样本。”

    黑骑士按照陈晨的命令一一做了下来,等提取出样本后,陈晨才下达了最后一个命令。

    躺上去。

    顿时,其中一名黑骑士放下手中的工具,直接来到铁床跟前躺了上去。

    这一刻,远处的陈晨不禁屏住了呼吸。

    可是直至过去了半分钟时间,无论是铁床还是黑骑士,什么都没有发生变化。

    “编号T00823没有出现任何生命体征异常的状况。”

    小X提示道,“这张铁床没有发生任何异常,躺在上面的黑骑士也没有发生任何异常。”

    见此,陈晨不禁沉思起来。

    黑骑士躺在上面没有发生任何反应,这其实并不超出陈晨的预料。

    毕竟严格来说黑骑士只是一种失去大脑的植物人罢了,只是God芯片让他们行动起来,其实它们没有思想、没有意识,更没有灵魂。

    不过既然黑骑士失败,陈晨却不知道该用谁去实验了。

    一般而言,遇到这种需要实验的情况,陈晨自然会祭出delta级(被)实验人员,这些人都是从监狱中买下来的,平时被关押在尖塔实验室底部。

    尖塔实验室底部的环境还算不错,比监狱中要强很多,为了保证这群人的身心健康,平时会让他们接受少量军事化训练,同时还配备心理医生,好吃好喝的供着。

    而他们唯一的作用,就是拿来做临床实验了,无论最终实验结果是成是败都没有损失。

    不过此时,情况就有些尴尬。

    因为躺在上面的人很可能会拥有操控某种神秘的力量,如果用delta级实验人员,万一对方用这种方式逃跑呢?

    毕竟这种力量陈晨并不了解,就算有God芯片在也不是十分保险,还是具有一定的危险性的。

    想到这里,陈晨脑海中突然灵光一闪,他随即说道,“在铁床下绑上十公斤炸药,然后派一名delta级实验人员躺在上面试试,如果遇到什么事情,引爆God芯片无效的话,就直接摧毁铁床试试。”

    “明白,我现在就派人前来。”

    小X答应一声,“delta级实验人员赶来大概需要一个小时左右。”

    “对了,让夜神寺也一起来。”

    陈晨突然想到了什么,补充道,“看看他的能力,能否感应到铁床上的模因效应。”

    说着陈晨走出了工厂,在附近随便转了转。

    工业园区占地面积极大,同时因为旁边还有一座军事工业园区,以及一座航天发射基地,更是占地面积广阔无比。

    一眼望去,地平线上净是巨大化的工厂和宽阔干净的柏油路,这些场景铺设在纳米比亚的平原上,一直延伸到天际。

    “如今,就连军工都步入了正轨,接下来就是自主发展航天和航空技术了。”

    看着这片自己打下来的江山,陈晨突然有些感慨,如果是四年前的自己,会想到自己竟然有这么一天?

    而且,现在的自己依然处于高速发展期,进入了军工行业,就相当于真正获得了自保之力,即使将来北美洲区想要对自己实行武力打击,自己也有了反抗的资格。

    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只允许对方制裁自己,可是一旦反抗,就会引发整个地球联邦的应激反应。

    当然了,现在还不是自满的时候,先不说陈晨并没有站在地球联邦之巅,就算将来真到了黑光科技一家就足以和地球联邦平起平坐的时候,陈晨也需要保持警惕。

    因为到现在陈晨都不敢确定,上一代U盘的持有者到底死没死,而上一代之前的持有者又是谁,他们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而消失?

    U盘中的秘密太多了,多到足以令任何人眼花缭乱的程度,一步走错,或许就和之前催眠那次一样,掉入前人设下的陷阱。

    感受着纳米比亚平原和煦的微风,陈晨凝望着天际,不知过了多久,小X的声音突然传来,“教父阁下,炸药已经安装完毕,同时两名delta级实验人员和B2级研究员夜神寺也已经抵达了工业园区,随时都可以参与实验。”

    “我现在就回来。”

    陈晨回应了一声,随即返回了工厂。

    此时,身穿休闲装的夜神寺已经抵达了工厂,他好奇的看了看前方空地中央摆放的那座法拉第笼,又看了看身旁两名身穿囚服的实验人员,可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冰冷沙哑的声音。

    “夜神君,好久不见。”

    夜神寺迅速回头,顿时看到了陈晨在朝自己走来,他连忙站直身体,同时深深鞠了一躬,“陈晨阁下,好久不见!”

    “听说你最近在学习有关生物学方面的知识?”

    陈晨走到夜神寺身边,随意的问道,“学得如何?”

    “还好,在您为我聘请了几名专业导师之后,我的成绩进步飞快,已经弥补了初中和高中的知识,根据导师的说法,我目前已经接近硕士的水平了。”

    夜神寺毕恭毕敬的回答道。

    “其实你不必一定要学习生物。”

    陈晨提醒道,“按照你的喜好去学习吧。”

    “可是公司不是应该很需要生物方面的人才吗?”

    夜神寺有些不解,他呆呆的看向陈晨。

    陈晨不禁莞尔,他摇了摇头,回答道,“虽然公司名称的全称是‘黑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但我们又不是光经营生物,医学、电子、网络、军工、航天……我们什么赚钱就搞什么,懂了吗?”

    “是。”

    夜神寺这才点了点头,“不过我还是准备先将生物学提升上去,然后我会试着主攻心理学,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门学科。”

    “随你了。”

    陈晨不置可否,随即再次问道,“你知道为什么叫你过来吗?”

    “我已经看过了资料,是因为那张床。”

    夜神寺立即回答,“听说这张床疑似有模因效应。”

    “没错,这场实验你来负责,让我看看你这段时间的学习成果。”

    陈晨点了点头,随即看向工厂的大门口。

    夜神寺顺着陈晨的目光望去,却看到两名黑骑士端着脉冲步枪走进了工厂,而在他们身后,则是两名被拴着铁链,身穿囚服的delta级实验人员。

    两人战战兢兢的四处张望着,充满了慌张和不安。

    陈晨刚才便看过了两人的资料,知道这两人都是本地土著,因为犯下了重罪被捕入狱,随后又被黑光科技买下,一直被尖塔实验室好吃好喝的供着。

    之前交过来时,两人都是面黑肌瘦,此时虽然还是一样黑,但明显发福了不少。

    而听到陈晨的话语,夜神寺也明白了接下来的任务,于是他朝陈晨点了点头,拿起之前的资料再次确认了几眼,然后才深吸一口气,抬起头看向两名实验人员。

    “科莫泽先生,莫纳尔先生,我首先自我介绍一下。”

    夜神寺首先按照守则上的要求,让两人对自己产生初步的信任以便于配合自己,“我的名字是夜神寺,你们可以称呼我为夜神先生,或者夜神研究员。在这里请让我先恭喜两位,你们之所以被从监狱里带离出来,是因为你们获得了一个天赐良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38528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