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408-黑衣人

408-黑衣人

    半个月后。

    芝加哥麦巴拿步行街商业街购物中心,一名满身贵气的青年正在购物中心商场内,和一名少女逛着一家家店铺。

    青年大约二十四五岁,金发蓝眸,充斥着一种特殊的自信气息,而少女则皮肤略黑,长相甜美动人,有着安吉丽娜朱莉的影子。

    两人的相貌和气质都是极佳,走在一起不由引得路人连连侧目。

    而两人的四周,隐隐有六七名身穿黑衣的大汉层层保护着,从这一幕就能看出,眼前的两人身份不凡,非富即贵。

    很快,在六名保镖的暗中保护中,两人走进了一家廉价的首饰店内。

    “珍妮,这里有什么好逛的,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直接把这家店铺买下来。”

    金发青年亦步亦趋的跟在少女身边,看着眼前的少女仿佛极为珍爱这些小饰品,顿时说道,“反正这家商业中心都是我墨菲家族名下的,他们只是租户而已。”

    少女闻言摇了摇头,神情冷漠,“我喜欢这些东西,并不代表我就要买下,难道喜欢就一定要得到吗?”

    “那是当然了,喜欢的东西,我肯定要得到手。”

    金发青年神色一闪,仿佛有所指道,“得不到的,我宁愿毁掉,也不会让别人得到,这就是我兰迪·墨菲的做事风格了。”

    少女没有回答,只是瞥了金发青年一眼,随即放下手中的饰物,转身走出了店面。

    金发青年连忙跟上,在走出去的同时,他给一旁的保镖打了个眼色。

    顿时,那名保镖直接走到店铺的营业员面前,开始商谈店铺的转让事宜。

    不过,这个举动并没有引起少女的欢心,少女依然和金发青年保持着相当的距离,显然两人相处的并不愉快。

    很快,金发青年就失去了耐心,他跟在少女身后不时看了看时间,脸上逐渐露出不耐之色,“珍妮,你还要逛到什么时候?”

    “我只逛了购物中心的三层,还有四层没有逛呢。”

    被称为珍妮的少女头也不回的说道,“兰迪,如果你累了的话,就先离开吧,我不需要你的保护。”

    金发青年的神色顿时阴沉下来,不过似乎是对方家世并不弱于自己的原因,他也只是露出不满之色,却并没有再说些什么。

    不过就在这时,金发青年似乎看到到什么,突然抬起头朝前方看去。

    只见前方密集的人流中,迎面走来了三名白种人男子。

    三名男子虽然也都是白人,可却全是黑发黑眸,而且神色木然,长相没有任何特点。

    似乎只要将他们放在人群中,就会彻底消失不见。

    不过此时,他们的举动却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原因就是他们竟然是逆着人流,朝金发青年这边走来的。

    顿时,这一幕立即引起了金发青年以及他的保镖的注意。

    其中一名保镖走到金发青年身侧,低声提醒道,“少爷,有问题……”

    “我也看到了。”

    金发青年兰迪点了点头,虽然性格有些跋扈,可是家庭方面的教育依然令他能够清晰的分辨利弊,于是他立即停下脚步,同时对前面的少女道,“珍妮,你快点过来!”

    可是,少女却没有丝毫理会的意思,依然不断向前走着,很快便和那三名并肩而行的男子擦肩而过,可是却没有发生任何事情。

    果然,是冲着自己来的……

    “三位先生,请停下来。”

    看到三人依然在靠近,其中最前方的保镖下意识将手伸进口袋,同时对三人说道,“先生,请停下……”

    可是还未说完,他的眼前突然一花,下一秒,他只看到其中一名男子竟然以一种极快的速度冲到自己面前,同时一只拳头的剪影也飞速接近着!

    这种令人惊愕的速度,就算集中注意力也很难反应过来,可这名保镖却不愧是精英中的精英,面对突如其来的袭击,他却下意识双臂一抬,正好挡在自己的面前,挡住了那飞快的一拳!

    “砰!”

    可是下一秒,这名保镖却明白自己失算了……他的手臂上传来的力道大得不可思议,明明挡住了这一击,可是那一拳却直接从自己的双臂缝隙中刁钻地穿过,狠狠轰在他的面孔上!

    顿时,这名保镖只感觉自己好像被铁锤砸中,他的脑袋高高扬起,整个人直接飞了起来,被巨大的力道抛到了空中!

    等到再落地时,这名保镖已经失去了意识。

    而这一幕也引起了无数人的注意,顿时商场的行人大乱。

    “该死!”

    其余保镖不禁发出一声咒骂,纷纷开始掏枪,想要以枪械杀死这三名不速之客。

    可是,面对掏枪的敌人,这三人却只是脚下一弹,整个人便犹如离弦之箭般掠出数米之远,三人分别挑中一名对手,在对方才刚刚抬起手枪之际便来到他们身前,其中两人竖手成刀,“嗖”的一声便劈向面前保镖的颈部,第三人一脚踢出,直指目标小腹,因为速度过快,连裤脚都被拉扯得呼呼作响!

    不过一秒的功夫,便再次有三名保镖一声不吭的瘫软倒地,而此时围在金发青年兰迪面前的保镖只剩下两人!

    可是,对方终究是拔出了手枪,面对危机,两名保镖几乎没有任何犹豫,上膛、展臂、瞄准、扣动扳机,一气呵成!

    “砰砰砰砰砰!!!”

    巨大的枪响直接响彻在整座购物中心内,无数行人发疯似的尖叫着逃离此处,将双方之间留出一处巨大的空间,更容易让枪械发挥余地。

    可是,接下来的一幕却令两名保镖瞪圆了眼睛。

    只见随着他们的射击,那三名黑衣人竟开始以一种匪夷所思的姿态躲避起来,其中一人仿佛抽搐般收缩弯折着自己的身体,令三四颗自己从自己的身侧飞过,另一人则一个翻滚,便躲开了五六颗子弹,还有一人干脆直接往右侧的墙面上一蹬,整个人便直接踩在墙壁上,迅速朝自己这边冲来!

    “该死该死该死!”

    一名保镖大声咒骂着,疯狂扣动着扳机,可是这一切竟然全都是徒劳,只能眼睁睁看着三人在枪林弹雨中左冲右突,不断靠近着自己!

    噗!

    下一秒,一只拳头不知何时出现在他的肚子上,这名保镖忍不住双眼凸出,喉咙中发出一声不似人声的低吟,随即倒在地上,嘴角不断溢出血沫。

    而最后一名保镖也几乎在同时倒地,经过专业军事训练的他们,在这三名黑衣人面前,竟然就像幼儿园的孩童般没有任何反抗力。

    至此,所有保镖全部被解决,金发青年却只是呆呆站在原地,愣愣看着这一切……

    当大批警力抵达现场的时候,整个购物中心已经空无一人,而之前交战的场地上只剩六名重伤倒地的保镖,以及一张留在现场的卡片。

    金发青年失踪了……

    其中一名警长戴上橡胶手套,拾起那张卡片,这才看到卡片上贴着用各类杂志零零碎碎剪出来然后拼凑在一起的英文语句:

    “想要兰迪·墨菲活命,请准备一亿现金,于12月1日交给我们,地址是……”

    这句话的后面,是一座大桥的照片,显然,这里就是劫匪选定的交易地点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31209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