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390-爱丽丝

390-爱丽丝

    黄昏,残阳如血。

    在纳米比亚与大西洋交界的海畔地带,有一座神奇的海湾,名为三明治湾。

    这里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世的景点之一,它的可看性便是沙漠与大海相连,形成所谓的倒沙入海的瑰丽奇景。

    在这里,黑光科技建立了上百座疗养中心,最高能同时为五千人提供世界顶级的医疗服务,即使如此,疗养中心的客户预约依然排到了半年之后。

    说这些疗养中心依附于生命科学城,倒不如说这里才是生命科学城的真正核心。

    没有这些不断接纳世界顶级富豪的疗养中心,生命科学城至少要减少百分之六十的利润。

    也就是说,无论是那座规模巨大的黑光科技工业园区,还是工业园区身后庞大的泰拉战略资源公司带来的资源链,带来的营收都无法与这些疗养中心相比。

    足以可见疗养行业的利润有多么恐怖。

    当然了,等V.1系列和全息环境模拟器发售后,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不过那就是后话了。

    然而除了这些疗养中心,在附近还有一片巨大的别墅区,这片别墅区同样属于黑光科技资产,却是陈晨用来分配给那些从世界各地挖来的教授的。

    此时,别墅区的某一座别墅中,一名有着白皙皮肤以及金发碧眼的欧洲女孩正呆呆坐在自己的房间中,默默把玩着手机。

    夕阳透过落地窗,映照在女孩的脸颊上,能看出少女的脸颊有一些细小的雀斑。

    可是,这些雀斑不仅没有拉低女孩的颜值,反而映衬得女孩更加美丽和可爱,宛如人间的天使。

    可是,此时女孩的眼中却似乎闪烁着晶莹的泪光,她默默抚摸着屏幕中一个男子的照片,同时低声喃喃,“费舍哥哥,为什么到现在你也不联系我呢?难道真像我父亲所说,你已经被这家邪恶的公司扣押起来了吗……”

    “放心吧,我已经按照之前的联系方式,联系到白色余烬组织的幸存人员,接下来,我会想办法潜入公司内部,将你们全都救出来的!”

    女孩眼中闪过一抹坚定,刚准备关掉手机,可就在这时,别墅的玻璃上突然传出一阵细微的撞击声。

    就像是某人用小石子,敲打在落地窗上的声音。

    听到这个声音之后,女孩顿时反应过来,她连忙打开手机的照明模式,随即将手机贴在窗户上,然后以摩斯密码的方式让灯光有长有短的闪烁了几次,随即才拉上窗帘,朝着门外走去。

    别墅内的面积足有五百平米,可是却空空荡荡,显然自己那个父亲还在研究中心没有下班回来。

    女孩换了一身运动服走出别墅,在车库选了一台脚踏车,然后便做出一副要去锻炼的模样骑着脚踏车离开了别墅区。

    二十分钟后,女孩来到了生命科学城的运动公园。

    她先是四处巡视了一番,随即将脚踏车停在一处公园长椅旁,自己拿着一本杂志看了起来。

    可是,在所有人都看不到的位置,女孩隐秘的将手指伸进了长椅的缝隙中,很快便从一枚粘着的口香糖内找到了一只蓝牙耳机。

    女孩用杂志挡住自己的脸庞,随即将蓝牙耳机戴在了耳朵上,然后用头发挡住了耳机。

    随即,耳机中便传来一个细如蚊蝇的声音,“爱丽丝,好久不见。”

    “丹尼,我们上个月才刚刚见过。”

    爱丽丝冷冷说道,“我说过,如果不是有重要的线索就不要联系我,别忘了我们现在可是在这家邪恶的公司的大本营,稍微走错一步,就是万劫不复的境地!”

    “这个我当然知道!”

    耳机中,那个声音似乎有些紧张,可还是压抑住自己的心情,耐心道,“我从其它间谍那里得到了消息,就在今天下午开始,这家公司已经在清理城市中的间谍了,我一个朋友已经在刚才失去了联系。”

    “那你还联系我?”

    女孩不耐烦的反问,“如果你被抓住,我们就更难救出费舍他们了。”

    “目前已经有好几名间谍逃出了生命科学城,我联系了上头,他们认为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毕竟我们已经拿到你父亲的DNA和掌纹,只要再加上你父亲的通行证,我们就可以进入研究中心,把病毒灌入他们的内网,令生命科学城的防御彻底瘫痪!”

    那个声音劝说着,“布莱克沃奇公司绝对不会想到,我们会在这个时候入侵他们的总部……”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目的是为了今天发布会上的那些技术吧?”

    女孩冷哼一声,“可是你们知道入侵生命科学城内网有多困难吗?不,应该问,你知道布莱克沃奇公司对网络的掌控力度有多强大吗,给他们灌输病毒,真亏你们想得出来。”

    “放心吧……”

    那个声音隔了半晌才回答道,“上面说这是一种全新的木马病毒,属于量子病毒的一种,是通过世界上唯一一台量子计算机设计出来的,就算世界上最严密的系统也没办法抵御。”

    听到这里,女孩才露出心动之色,她咬了咬牙,“既然如此,我可以试一试偷父亲的通行证,不过我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你们必须趁此机会救出费舍!”

    “……”

    耳机中,那个声音顿时沉默下来。

    “这就是我的条件了,如果你不答应这一条,我是不会找你们说的做的。”

    女孩寸步不让道。

    “可是,万一费舍已经……”

    耳机中那个声音有些干涩,“万一费舍已经被布莱克沃奇公司除掉了,又该怎么办?”

    “闭嘴!”

    听闻此言,女孩顿时脸色一白,她握住杂志的手都不禁抖了抖,随即才冷冷道,“不会的,费舍哥哥不会有事的,他可是奥本海默财团目前唯一的子嗣,这家邪恶的公司怎么可能敢得罪费舍哥哥的家族?丹尼,你要是再胡说八道,我绝对不会饶过你!”

    “……”

    耳机中那个声音彻底沉默下来。

    “好了,事情就这样定下了,我会在今晚九点左右拿到我父亲的通行证,你们做好其它准备吧。”

    被称作爱丽丝的女孩这才下定决心道,随即她直接将耳机从耳朵中取下丢进垃圾桶,然后骑着单车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直至爱丽丝走后,她身后公园的小树林中,一名身穿牛仔服装,长相平凡的欧洲青年才从小树林中走出,只是他的脸上就仿佛刚刚失恋一般,写满了失落。

    默默骑着车回到家中,爱丽丝直接来到厨房,她打开冰箱,检查着冰箱中一大堆的蔬菜和食物。

    随即,她又打开厨房最上面的一间橱柜,从里面拿出一瓶安眠药来。

    “对不起,爸爸……”

    爱丽丝神色间似乎有一丝犹豫,随即脑海中再次闪过费舍的影子,顿时犹豫彻底转变为了坚定,然后她开始着手准备晚餐起来。

    按照时间计算,研究中心一般是晚上八点下班,而自己的父亲会第一时间回家,也就是八点半到家。

    看了看时间,爱丽丝开始生疏地洗菜做饭起来,一直以来,都是她父亲或保姆给自己做饭,直至来到非洲,因为爱丽丝经常要与白色余烬组织对接,因此就没让父亲雇佣保姆。

    而现在,爱丽丝却突然发现,原来做饭竟然是这么麻烦。

    她笨手笨脚的洗好了菜,然后将这些菜乱切一气,最后放进去了半瓶沙拉酱,大力搅拌起来。

    可是搅到一半时,爱丽丝突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她拿出一片安眠药,碾碎后将粉末放进了蔬菜沙拉中。

    做完这一切后,爱丽丝才满意的点了点头,开始做下一道菜肴——番茄汤。

    等到半个小时汤做好之后,爱丽丝又取出两粒安眠药,碾碎放进汤中。

    直至此时,她再次看了看窗外,却看到天色已经彻底黑了下来,而挂钟上的时间也显示为八点三十分。

    才刚刚将饭菜端上桌,爱丽丝便听到门外传来一阵汽车的引擎声。

    看来自己的父亲已经回来了。

    爱丽丝深吸一口气,摆出一副笑脸开门迎了出去,不一会儿,门外便传来两人的欢声笑语。

    “哦,亲爱的,今天难道是某个节日吗?”

    看到房间中摆放的蜡烛和晚餐,萨姆埃尔露出惊喜的神情,“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爱丽丝你竟然会主动做晚餐,这是给我的惊喜吗?”

    “是的呢爸爸。”

    爱丽丝热情的将萨姆埃尔拉到餐桌上,拿出碗和勺子给萨姆埃尔盛了一碗汤,同时说道,“爸爸,这是我做的番茄浓汤,你快点尝一下。”

    “当然,我肯定要好好尝尝我亲爱的女儿亲手做的浓汤了。”

    萨姆埃尔满脸红光,他微微喝了一口,随即赞不绝口道,“我亲爱的爱丽丝,不得不说,这汤真是人间美味!”

    “那就多喝点。”

    爱丽丝催促着,同时将蔬菜沙拉往萨姆埃尔面前推了推,“还有我亲手做的沙拉,你也尝尝看。”

    “很好吃。”

    萨姆埃尔吃了几口,却发现爱丽丝只是坐在对面静静看着自己,顿时奇怪道,“亲爱的,你不吃吗?”

    “我最近在节食,晚上不吃的。”

    爱丽丝推卸道,“这些全都是为你准备的。”

    “原来如此。”

    接下来,两人看似闲聊,实际上却是爱丽丝在有意无意的旁侧敲击,询问有关生物研究中心的

    各种细节,而萨姆埃尔也不疑有他,耐心的回答着。

    直至过去了二十多分钟,萨姆埃尔突然露出一抹倦色,他有些疑惑的摸了摸额头,随即打了几个哈欠。

    “爸爸,你看上去很累了。”

    爱丽丝笑道,“去睡觉去吧,这里交给我收拾就好。”

    “真是贴心的女儿,不过我还真是累了。”

    萨姆埃尔感慨的点了点头,“可能是白天的研究太过操劳了吧,既然如此,我就先回去了,明天见。”

    “明天见,爸爸。”

    爱丽丝挥了挥手,看着父亲走进自己的卧室,这才微微松了一口气。

    果然,没过十分钟时间,爱丽丝就听到房间中自己父亲传来一阵鼾声。

    “就是现在!”

    爱丽丝神色一喜,她缓缓退开房间的大门,可还没等她推门而入,身后突然传来一声脚步,爱丽丝还来不及回头,她便被一只手从后方伸出,死死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唔!”

    爱丽丝露出惊恐之色,可是下一秒,那个突然出现的人却将爱丽丝转了过来,直至此时,她才看到面前的竟然是傍晚才刚刚与自己进行接触的丹尼。

    “嘘,是我……”

    丹尼捂着爱丽丝的嘴巴,同时做出禁声的手势,然后才缓缓放开。

    “该死,你们怎么来了?”

    爱丽丝下意识往后退去,她看到在丹尼的身后,竟然还有一名陌生的中年男子,而且两人都穿着一种特殊的黄色制服。

    “爱丽丝,请冷静下来,我们来这里是有原因的。”

    丹尼一边安抚着爱丽丝,一边解释道,“我们需要收集你父亲的生物样本,为接下来的任务做准备。”

    “我不是将我父亲的DNA样本和掌纹样本交给你们了吗?”

    爱丽丝冷声道。

    “只有DNA样本和掌纹样本是不够的。”

    丹尼解释道,“我们还需要你父亲的面部细节样本以及虹膜样本,不然是无法通过布莱克沃奇生物研究中心的身份检测的。”

    说着,他直接拿出一只手臂长短、造型就像一台打印机般的仪器,然后看了看床上沉沉睡去的萨姆埃尔,直接将仪器摆在了他的头上。

    “你们这是作什么?”

    爱丽丝错愕道。

    “放心吧,没事的。”

    丹尼笑了笑,随即按下其中一个按钮,顿时只听一阵低沉的噪音传来,同时仪器的底部就像扫描仪般扫出一道光来,将萨姆埃尔的整张脸一扫而过。

    同时,另一名中年男子也拿出一只手电般的设备,在丹尼挪开机器后,他小心翼翼的走到萨姆埃尔床前,轻轻掰开萨姆埃尔的眼睛。

    然后,他用手电朝着萨姆埃尔的两只眼睛照了照。

    做完这一切后,三人才彻底退出了萨姆埃尔的房间。

    “好戏就要上演了!”

    丹尼朝着爱丽丝笑了笑,然后在那台打印机的设备上按下一个按钮,顿时,打印机的另一边,一张肉色的东西缓缓被打印出来。

    “3D打印机,你们这是要……”

    爱丽丝张大了嘴巴。

    “没错,我们需要复制你父亲的面部细节,这样才能通过生物研究中心的安监系统。”

    丹尼点了点头,同时拿过旁边那名中年男子设备中出现的两片隐形眼镜,“这个隐形眼镜,有着和你父亲同样的虹膜,加上我手上有你父亲的掌纹贴膜和DNA溶液,这才是万无一失的准备……”

    可是就在3D打印机还没有彻底打印出萨姆埃尔的面孔时,萨姆埃尔的房间中,突然传来一阵剧烈的铃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27194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