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345-黎明杀机?

345-黎明杀机?

    听到那声充满了惊悸与痛苦的惨叫,费舍猛地回过头,脸色变得极差。

    如果没听错,那个惨叫声是跟随自己很久的一名手下发出的,也就是说,只是第一晚自己便损失了一名手下。

    不仅是费舍,随着那声惨叫,随之而来的是安全区内的一片惊呼,十几名正在安全区边缘收集物资的人全都迅速退了回来,即使已经进入了安全区的范围也依然在不断后退。

    无论是怪物的嘶吼,还是人的惨叫,距离山顶安全区都已经近在咫尺,也就是说,刚才那场杀戮,距离众人不过数十米的距离而已。

    “那个怪物已经追到这里了!”

    “不要慌,这里是安全区,按照规则,那个怪物是进不来的!”

    “你能确定吗?”

    整个场地一片混乱,许多人不断朝着尖塔的方位聚拢,唯恐漆黑幽深的树林中跳出巨大的怪物来。

    还好,自始至终,也没有任何怪物冲进安全区的范围,那声惨叫很快逝去,同时漆黑的丛林也再次变得安静了下来。

    不过就算如此,也再没有人愿意前往丛林深处,所有人都下意识聚在了一起,互相间干瞪着眼,默默注视着天空从一片殷红变成凝固的靛青色。

    直至又过去了一段时间,整个岛屿陷入了彻底的黑夜,可就在之后,却又陆陆续续有一些人穿过了丛林,来到安全区内。

    这些人之中,大部分都是那些环保人士,一进入安全区范围,这群人就好像虚脱了一般瘫倒在地,显然他们几乎耗尽了全部力气才抵达了这里。

    “救助他们。”

    费舍想了想,直接下达了救助这群人的命令,帮这群人点燃了火把,并分出一部分食物给了这群人。

    不过食物很快就分完了,于是众人能做的也只是为这些人稍微处理一下伤口,以及帮这群人烤烤火。

    就这样,费舍这群人一直忙碌到第二天凌晨,此时安全区内,已经上升至四百多人,比昨天傍晚要庞大了太多。

    可是,这群忙得热火朝天的众人并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头顶总是会有数十艘隐形的无人机停留常驻,将他们的一举一动都拍摄下来。

    “很不错的领导能力,这一举动,直接让他再次成为了这支队伍的核心。”

    此时此刻,在费舍众人脚下二十米深的地底,数名身穿白大褂的科学家正聚集在一起,观摩着整面墙壁上的数百枚屏幕,而其中一张屏幕被在中间放大,正显示出费舍的脸部特写。

    负责心理学的埃里克森教授感慨道,“真不愧是财团家族出来的精英子弟,这种人无论在哪里,都可以成为优秀的领导者。”

    “的确,只可惜在众人内心深处还是会仇恨他,毕竟他是导致众人被困此处的始作俑者。”

    阿登纳点了点头,然后突然转头看向一旁的夜神寺,“顾问先生,这难道就是陈先生口中的实验内容吗?一群人荒岛求生的社会性实验?”

    “当然不是。”

    夜神寺摇了摇头,眼中闪过一抹阴霾,“这只是前戏罢了,真正的开场,应该从有人自我牺牲,点亮信号塔开始。”

    “那个时候,才是噩梦的开端……”

    ……

    费舍等人并不知道,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脚下几十米深的实验室众人默默观察着,此时,因为食物和水源的问题,这群人不得不再次踏足丛林深处,寻找补给,而待在安全区内的人则负责将安全区边缘的树木砍伐下来,将那些枝丫当柴烧,而树干则用来制作工具以及盛水的容器。

    而这些活动,就连那些对费舍虎视眈眈的雇佣兵也加入了进来,毕竟人永远是社会性动物,越来越多的人明白单打独斗在这里是行不通的。

    而且不知是不是幸运女神眷顾的原因,一整天下来,竟然没有任何人遇到那些暴君一样的怪物,不仅如此,他们还解救了数十个被困住的人,让安全区的人数补充到五百人以上。

    而剩余的那些失踪的人,他们的下场是什么,所有人都心知肚明。

    一天下来,还没等天黑,所有人便再次退回了安全区的范围,同时一堆堆篝火燃起,众人开始烧烤白天采集的食物,除了菌类植物和野果,甚至还有松鼠和鸟蛋。

    而费舍坐在火堆前,一边吃着食物,一边思索着未来的出路时,突然听到了两个人小声的对话。

    “喂,伙计,今天那些‘屠夫’怎么不见了?”

    “屠夫?”

    “就是那只苍白色的大手,好像暴君一样的怪物啊,难道你没有发现吗,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和《黎明杀机》这款游戏不是很像?”

    听着两人的交谈,费舍心中突然一动,他连忙走到两人跟前,低声问道,“请将《黎明杀机》的规则给我详细地讲一遍!”

    看到费舍到来,两人都是吓了一跳,不过那名男子还是在费舍的催促下讲了起来,

    “费舍先生,黎明杀机中共有两个阵营,分别是幸存者和屠夫,而我们就像是幸存者,那些怪物就像是追杀幸存者的屠夫,而那些信号塔就是游戏中的发电机,在游戏中,幸存者只要修好足够数量的发电机,就可以打开逃生的大门,从而逃离场景,逃离屠夫的追杀。”

    “游戏中每个幸存者的技能都不一样,而屠夫也有很多种类,他们曾经都是人类,可是却因为各种原因堕落沦为恶灵,他们将人类关押在自己创造的世界里,享受虐杀的乐趣。”

    “而且,更令人绝望的是不论幸存者是成功修好所有的发电机开门逃脱、或是逃脱失败被屠夫杀死,最终总是会回到同一个地方,也就是游戏开始画面中的篝火处,刚才发生的一切就好像做梦一样,然后再次被追杀再次被杀或逃脱,无限循环……”

    听到这里时,不知为何,费舍心中生气了一抹寒意,“是无限循环吗?”

    “是的,这个游戏的背景就是这么绝望,因为按照游戏的设定,里面恶灵是为了收集人类的‘希望’的……”

    对方回答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17693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