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334-绑架

334-绑架

    瑞士,苏黎世城。

    傍晚,年过六旬的温恩披着一身黑色风衣,头戴着黑色礼帽,从布莱克沃奇研究所内缓步走出,朝着路边一辆九十年代风格的保时捷汽车走去。

    虽然温恩的年纪已经很大了,原本他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数种老年疾病以及并发症,头发都已经快要全部白掉,可是自从几个月之前,去了一趟非洲分公司驻地,也就是生命科学城后,回来时便变了一个样子。

    他的头发重新恢复了黑色,脸上的皱纹也减少了大半,一双干黄的眼睛变得更加水润,身材也不似老人那样佝偻,而是变得挺拔了许多。

    乍一看去,温恩似乎并不像一名六旬老人,而是像一名四十出头的中年人。

    所有人都知道,这是接受了衰老逆转治疗项目后的结果,所有做过这种治疗的老人,都能从老年奇迹般地拉回中年时代。

    这可不仅仅是面孔上变得年轻,而是连身体素质等全方位的改变,足以让任何人趋之若鹜。

    只是,这种治疗项目的价格却着实不菲,最基础的项目治疗都需要五十万美元以上,更不要说更加豪华精致的项目了,目前全世界也只有极少数的富豪和少部分中产阶级才有财力和资格去延长自己的生命。

    即使用户群体并不大,即使世界各地都有疗养院在暗中进行着同样的治疗项目,可是作为最权威最具有名气的生命科学城,这边的预约依然排到了两年开外。

    此时,布莱克沃奇公司瑞士分公司的总经理温恩便一边哼着苏黎世小调,一边走进了自己的座驾,他知道,在三十分钟后,还有一场约会在等待着他。

    是的,早在二十年前,温恩便与自己的妻子离异,独自一人在外花天酒地,只是到了十年前,他的身体渐渐不堪重负,这才节制下来。

    可是如今,生命科学城给了他第二春的机会,于是作为一名风流成性的花花公子,他自然内心又不安分了。

    可是,就在他钻进车内准备发动的时候,突然鬼使神差地朝车辆的后视镜看了看。

    在他的感知中,似乎在后座上坐了一个人。

    可是,随着他抬头望去,却看到后座空空如也,什么都没有。

    “错觉?”

    温恩摇了摇头,随即自己嘲笑了自己一声,然后发动了车子。

    接着,温恩朝着和约会对象提前商量好的地点——佩奇酒店开去。

    苏黎世并不算什么繁华的城市,这里的人口密度极低,如果不是城市商业区,而是一些偏僻的小道,除了偶尔几辆车之外,几乎看不到任何人的踪迹。

    此时,温恩便将车子开到一条偏僻的小道上。

    一路上,温恩都在哼着那首苏黎世小调,可是就在他即将穿行过前面的小道时,突然间,一辆通体漆黑的轿车突然从自己身后横插而过,速度快得远超市区规定的限速,更是将温恩吓了一跳。

    “该死!”

    温恩连忙打着方向牌,避开对方的车辆,可是令他有些愤怒的是,对方不仅没有直接超过,反而将方向打向自己这边,大有一股想要别住自己的车的趋势。

    无奈,温恩连忙踩下刹车,将保时捷的速度降低下来。

    可即使如此,对方依然不依不饶,干脆直接将车横在了温恩的前方,将整条单行道都挡得死死的,彻底挡住了温恩的去路。

    “这是做什么?”

    温恩感觉到一丝不对,他下意识就想倒车,可是朝侧视镜看去时,却再次神色一变。

    因为身后竟然同样出现了一辆神秘的黑色轿车,将自己后退的道路堵住了。

    直至此时,前方的黑色轿车内终于下来了两个人,这两人都戴着黑色的头套,同时还端着枪械,一下车便直接赶到了温恩的车前,“下车吧温恩先生!”

    “你们想做什么?”

    温恩神色一变,此时他哪里还不明白,自己竟然遭遇了绑架事件!

    “我们不会伤害您的。”

    其中一名蒙面男子开口道,“我们只是想带您到一个地方谈一笔生意,这里太吵闹了,那里才会安静一些。”

    “你们是想要钱吗?”

    温恩神色更加难看,他不禁劝说起来,“你们想要多少,如果数目不大的话我可以直接给你们,可是如果数额太大,我根本无法做主,还容易引来警察……”

    “我们不要钱,您最好能听我们的命令。”

    见到温恩喋喋不休,蒙面男子终于不耐烦起来,他一把将温恩从车内扯出,然后迅速使用金属探测器搜走了温恩的所有金属物品,随即抓着温恩朝黑色车辆走去。

    而另一名蒙面男子自动驾驶了温恩的汽车,跟随两辆黑色轿车朝着苏黎世郊区的方向驶去。

    此时温恩内心已经无比忐忑,他在坐上轿车后被两人夹在了中间,眼看着车辆朝着越来越偏僻的方向驶去,顿时再次开口,“你们想要我怎么做?绑架我的目的是什么?请问我能知道吗?”

    “很快,您就会知道的。”

    那名蒙面男子叹了一口气,转过脑袋对温恩说道,“不用紧张温恩先生,我们对您没有恶意,实际上我们也不是针对您,而是针对您背后的那家企业……”

    “你是说,布莱克沃奇公司?”

    温恩神色一变,连忙解释道,“我虽然是布莱克沃奇公司的瑞士总经理,可实际上这家公司原名普雷斯顿,我就是股东之一,后来因为经营不善被布莱克沃奇收购,而我只是继续帮他们管理公司罢了。”

    “实际上。我根本不是布莱克沃奇公司的核心成员,位于苏黎世的分公司更是什么秘密都没有,如果想要从我这里找突破口的话,恐怕你们要失望了……”

    “放心吧,这一点我们当然清楚。”

    蒙面男子冷哼一声,“如果你是布莱克沃奇公司的核心成员,我们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对你了。”

    “你们和布莱克沃奇公司有仇?”

    温恩惊疑不定,“不过既然你们知道我不是布拉克沃奇公司的核心成员,那么为什么还要绑架我?我可什么内幕都不知道!”

    可是接下来,无论温恩如何询问,蒙面男子都不再继续说下去。

    见此,温恩也知道无法用语言劝服对方,只得安静下来。

    车辆一直行驶了四五十分钟,直至行驶到接近阿尔卑斯山脉的森林中,再也看不到柏油路后,车辆才停了下来。

    “下车吧,温恩先生。”

    蒙面男子半胁迫性地将温恩带了下了车,然后指着前方一条隐蔽幽静的小道,“看了到吗温恩先生,跟着我们走就行了,希望您不要做任何傻事。”

    说着,便率先朝小路的方向走去。

    温恩无奈的看了看四周,却看到其他蒙面人都冷冷的看着自己,这才耸了耸肩,直接跟了上去。

    几人行走了将近一个小时的路程,具体时间因为手机和手表都被搜走,因此温恩无法得出正确的时间,总之就在他走得脚底生痛,近乎没法继续走下去时,才看到小路前方出现了一间木质的小屋。

    那里似乎是一座护林员的住所,温恩下意识朝四周看去,却看到四面八方都是一望无尽的树木,只有房屋前的晾物架上挂着几块风干的肉干,还有脚下大量的动物毛和皮革。

    难道这些人都处于原始生活状态吗?

    这是温恩内心的唯一想法。

    在前面蒙面人的指示下,温恩神情木然的走进了林中小屋,却看到小木屋内正有两名金发女郎坐在一旁,而她们的面前则有一台无线电收发设备,此时两人正低着头,在一旁小声商量着什么。

    看到温恩从外面进来,两名金发女郎也没有说什么,只是一脸冷然。

    “好了,相信在这里我们应该可以屏蔽掉所有的打扰,让我们畅所欲言了。”

    蒙面男子也从外界走了进来,他一把脱掉头上的头套,露出一张年轻俊美的男性面孔来。

    “温恩先生,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费舍·奥本海默,您应该听说过我的名字才对,毕竟我们家族和您之间,曾经有过一些交集。”

    直至此时,温恩才猛然一惊,这个名字他并不陌生,这是欧洲一家大型财团的姓氏,他仿佛不敢相信一般,大声确认道,“你父亲是奥本海默阁下?”

    “是的,那正是家父。”

    青年点了点头,“我还有一个兄长,名为费德勒,只是他已经死了。”

    温恩顿时想起,半年前,震惊整个欧洲的诺华会议杀人案,共有五十多名诺华的股东成员在一场会议中被杀死,而杀人者却指向了十几个同样为诺华股东的家族财阀人员。

    直至如今,全世界都没有弄懂,那十几人究竟是发了什么疯,为何要发动这起震惊世界的屠杀事件,只是那些人在发动了那起屠杀案件后便彻底失踪,直至今日也没有找到。

    而费德勒,便是当日失踪的人员之一。

    “全世界都以为我兄长费德勒是此次案件的主谋之一,可只有我知道,事情绝非如此。”

    男子在房间中慢慢踱步,似乎陷入了过去的回忆,“我兄长有一个完美的家庭,惊人的才华,就连我父亲也对他的才能赞不绝口,几乎认定了他家主的职位,这样一个人,会自毁前途,亲自动手杀死自己的同事吗?”

    温恩闻言苦笑道,“或许的确如此,费德勒我也见过,很优秀的青年,我也不相信他会做出这种事,不过这件事似乎和我没有关系吧。”

    “不,这和你有着很深的关系,温恩先生。”

    青年冷笑道,“世人都以为这件事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甚至以为是某种邪教献祭仪式,可是只有少数人才知道,那次诺华的股东大会,实际上是为了对付一个企业,一个人……”

    温恩这才神色一变,“难道说……”

    “是的!”

    见到温恩终于反应过来,费舍点了点头,“那次诺华股东大会,聚集了整个欧洲区三分之一的财团,其目的就是为了对付新崛起的布莱克沃奇公司,以及那个名叫陈晨的男人!”

    “我早该想到的。”

    闻言,温恩这才露出苦笑之色,“布莱克沃奇公司几乎摧毁了欧洲的疗养院业务,难怪各大欧洲财团都要对付他了,可是这与去年的屠杀案件又有什么关系呢?”

    费舍神色冰冷道,“福尔摩斯曾有过一句谚语,‘抛却一切不可能之后,余下的那个结果无论有多不可思议,那都将是最终的答案’,因此只一种可能,这起屠杀案件,便是布莱克沃奇公司在背后操控!”

    温恩闻言顿时沉默,良久才有些底气不足道,“可是布莱克沃奇公司是怎么做到的呢?”

    “这我也在寻找答案。”

    费舍摇了摇头,“不过目前我们在多次针对布莱克沃奇公司的举动后,已经发现了一个令人恐惧的猜测,那就是这家公司,对网络有着惊人的掌控力,只要使用电子产品,还是各种聊天软件,就有被这家公司窃听的危险。”

    “这可能吗?”

    温恩有些惊疑不定,原本他是不信的,可是如今自己被眼前这群人绑架到了这里,却又不得他不信。

    “几率很大。”

    费舍点了点头,“这不仅是我们发现的,而且您应该知道,布拉克沃奇公司背后的那些财团也偶有消息泄露,他们联合在一起创建了一个名为‘上帝禁区’的组织,这个组织本质上也就是一个财团互助协会,只是布莱克沃奇公司却总是能够得到无数商业机密,让上帝禁区的财团花费金钱购买这些商业机密,”

    “从这里也能看出,布莱克沃奇公司有着某种极为惊人的信息渠道,和我们的猜测极为相近!”

    “上帝禁区吗?”

    温恩低声喃喃,这个组织他其实也有耳闻,只是一直以为就和共济会一样,是一个网络谣言罢了,没想到竟然是真实存在的。

    “所以,如果我们想要躲开布莱克沃奇公司的目光,唯一的方式,就是来到一处没有监控、没有电子设备的世外桃源。”

    费舍摊开双手,“温恩先生,我不仅是为我兄长复仇,我还联合了一批环保主义者,这一切更是为了地球和环境。”

    “没错,为了这片大自然。”

    一旁一直沉默的金发女子也跟着开口,她似乎是环保协会的人,“我们和费舍反对这家公司的原因不同,我们组织发现,这家公司正在毁掉地球,他研发长寿项目、研发治疗绝症的药物,将会地球的人口越来越多,最终导致人口爆炸,我们赖以生存的母星,将会毁灭在人类的手中……”

    “不仅如此,对方的那个刑天项目更是令人触目惊心!”

    另一名金发女子义愤填膺道,“您敢相信吗?这一个月来,已经有上百万残疾人购买了刑天项目的仿生义肢,将自己改造为仿生人!这帮杂碎正在毁灭人类的纯正性,人类的神性,这是一种堕落、亵渎神明的表现,他们死后必然会下地狱!”

    “……”

    温恩张了张口,却不知说什么好。

    说着,两人总结道,“我们敢发誓,这家邪恶的公司下一步肯定是专攻人工智能领域,很有可能,天网将会在他们手中诞生,无论如何,我们必须阻止这家邪恶的公司,无论付出任何代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14855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