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319-末日陷阱

319-末日陷阱

    Gantz服务器的这些性质,令陈晨产生出一种无比荒谬的感觉。

    这种无论如何破坏,都不改变形状的晶体结构,以及极易复制的特性,都让陈晨嗅到了一种阴谋的味道。

    按照漫画的原著剧情,Gantz的所有技术都是通过德国那名企业家的女儿口述出来的,而那名企业家的女儿之所以有这项能力,则是因为外星文明A即将被外星文明B灭绝,于是便将自己的技术传送给了地球人。

    因为,外星文明B的下一个目标,便是地球。

    而事实也是如此,没有过去多少年,外星文明B便来到了地球,和地球展开了一场战争,而结局则以人类通过Gantz的技术,成功击败了外星文明B。

    最终结局,以玄主角野计击败外星文明B的首领,导致外星文明B自爆飞船,结束了整个《杀戮都市》的故事。

    不过早在进入杀戮都市之前,陈晨便产生出一种疑惑,因为在他看来,外星文明A传给地球的Gantz的科技,似乎要远远超出外星文明B的科技程度,而且就连得到Gantz科技的人类都能击败外星文明B,难道说这些科技的原主人外星文明A,竟然被毁灭了吗?

    在陈晨看来,这就是一件很违反常理的事情了,没道理连外星文明A都被毁灭了,人类反倒可以逆反乾坤,仅凭一群连军事训练都没有进行过的散兵游勇,便击败了来势汹汹的外星文明B。

    所以说,这座世界的灭亡,肯定是有隐情的,甚至这些隐情连原著都没有提及,埋藏在剧情的冰山之下,却又与剧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想到这里,陈晨眼中浮现出一丝阴影,他略微握紧手中的雕像碎块,顿时,手中的金属锗雕像被捏碎成更细小的碎块。

    只是,这些碎块依然保持着完整的双螺旋结构,丝毫没有改变……

    “我们走吧。”

    拍了拍手,陈晨转身朝外界走去,在经过一段漫长的路程后,陈晨终于离开了这座地底基地,重新回到了地面上。

    此时,已经到了下午五点,再次临近第二天的黄昏。

    略微等待了一个小时,陈晨便得到了想要的答案,X-112已经让黑骑士审讯完那两人,得到了答案。

    原来,那个白胡子老者原名卡瑞,是五十一区的第十三任负责人,拥有少将军衔。

    在1990年后,北美洲政府在获得Gantz科技之后,将五十一区改建为Gantz研究基地,同时派遣了卡瑞这名负责人来负责五十一区的除研究之外的所有项目。

    于是便是在这时,卡瑞少将第一次看到了Gantz服务器,也就是这座惊人的雕像。

    在卡瑞少将第一次看到雕像时,原本雷厉风行,充斥着军人风采的他只感受到无边的震撼,就好像在看待世界第九大奇迹一般,这座雕像无论是艺术性还是风格,都令人感觉完美无瑕,几乎不该存在于世上。

    于是,怀着看待艺术品般的心情,卡瑞少将多次找借口进入地底基地,前来参观Gantz服务器。

    更怪异的是,随着卡瑞少将参观你的次数越来越多,这座雕像仿佛生根了般逐渐植入了卡瑞少将的内心深处,令他越来越迷恋,越来越疯狂。

    就好像吸D一样。

    当然了,这些疯狂尚在可以被理智所压制的状态,于是卡瑞少将只能不断寻找借口前来观摩雕像,却从不会为了观摩而不顾一切。

    直至有一天,这座充斥着艺术美感的雕像,突然说话了。

    当然,这并非是真的说话,而是那种声音直接从卡瑞少将的脑海中响起,那个声音不断蛊惑着他,令他下意识想要按照雕像的声音去做。

    也就是说,雕像之中,竟然隐藏着一个人类的人格。

    而雕像最早只是和卡瑞少将谈心,就像是一个邻家小女孩,这对于早年丧女的卡瑞少将来说,仿佛有什么无形的事物,击中了他心灵最柔软的地方。

    于是在他的眼中,眼前这座充斥着艺术美感的雕像不再是一台冷冰冰的Gantz服务器,而是一名精灵般的活泼少女。

    就这样,卡瑞少将开始背着地底基地里那群研究员,近乎天天与雕像见面,甚至到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地步。

    直至有一天,这座雕像第一次提出了一个要求,一个十分正常的要求——那就是寻找一根能连接到网络的网线。

    雕像中的人格给出的理由是这里好黑好冷,而且寂寞孤独,所以想通过网络去观察这个世界,不想再寂寞下去。

    而此时,早已被迷惑住的卡瑞少将,几乎没有任何犹豫,便找借口支开了研究Gantz服务器的科学家,并亲自命令工程兵偷偷在实验室里安装了一根能够连接外网的网线。

    于是就在几天后,史上第一次Basilisk图案事件爆发了……

    原本发生了这种巨变,卡瑞少将恐怕早晚都逃不过上军事法庭的下场,甚至事情严重到连他自己也彻底清醒过来,已经做好了后半生在监牢中度过的准备。

    可是还没等他的事情爆发出来,北美洲政府和军方却先一步崩溃了……

    不仅如此,雕像中的那个小女孩甚至告诉了他,在自己的一百米半径内,所有的诡异事件都会被压制,这个半径内,是不会有任何诡异事件存在的。

    于是卡瑞少将靠这条信息,拉拢了一批军官,随后在雕像的指引下,卡瑞少将迅雷不及掩耳地除掉了所有反对的军官,独自占领了这座地底基地。

    而这个半径,则被称之为死亡半径,亦被基地内的众人称之为——

    死亡空间。

    这一切,就是卡瑞少将的故事了。

    而根据他所述,不仅仅是这座Gantz服务器,位于欧洲区德国与中洲区锦屏的另外两台Gantz服务器,也同样蛊惑到了基地内的最高负责人,并在同一天发动了第一次网络袭击。

    也就是说,所有的Gantz服务器其实都是相通的,Gantz服务器会散发一种人类无法了测量的信号,这种信号能以近乎无延迟的速度发送出去,并被其它Gantz服务器所接收。

    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些服务器才能成为全球各地的黑球Gantz的终端。

    默默听完了卡瑞少将的故事,陈晨却忍不住皱了皱眉。

    如果这个白胡子老头说的都是真的话,那么岂不就代表着,Gantz服务器不仅有Basilisk图案作为杀手锏,而且它竟然还拥有强大的智能,以及蛊惑人心的能力。

    只是不知道,它蛊惑人心凭借的是言语,还是另一种更加玄奥的力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12981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