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291-进入杀戮都市

291-进入杀戮都市

    “是的,这就是不对劲之处了。”

    陈晨点了点头,“按照原著漫画的剧情来看,人类是战胜了外星人的,这其实是一件很离谱的事情,毕竟连飞船都制造出来了,结果武器层面依然停留在常规热武器和冷兵器上……这里先抛开不谈,我其实更倾向于外星人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充当后手的,就算摧毁不了地球,摧毁人类还是轻而易举。”

    “可是现在看来,人类文明却并非是因为战火而灭绝,也就是说,要么是外星人使用了某种更高超的手段,要么有别的东西灭掉了人类。”

    “那么,我们还要去《杀戮都市》位面寻找更高级的技术吗?”

    小X问道,“我就怕那种技术,也随着人类文明一同消亡了。”

    “不,这对我来说反而是个好消息。”

    陈晨果断摆了摆手,“如果人类文明是在战火中消亡的,那才真是无解,可是现在看来,人类文明因为某种原因消亡后,那些建筑反而保留了下来,这岂不是说明,有关黑球Gantz的技术也有可能被保留下来?”

    “原来是这样。”

    小X这才恍然大悟,“就像是《极乐空间》位面那样?”

    “没错。”

    陈晨点了点头,可是似乎又想到了什么,突然神色一变,“不过我更希望人类灭绝是外星人造成的,而不是类似于那三座雕像的东西……”

    讨论到了这里,陈晨和小X也算权衡了利弊,默默计算了一下U盘中的能源问题,陈晨突然话语一转,“X,《极乐空间》还有备份吗?”

    “没有了,不过我可以现在下载。”

    小X回答道,“您是想从《极乐空间》中取什么东西吗?”

    “当然,我要取出那辆‘布加迪·福尔格’豪华飞船。”

    陈晨神色凝重的回答道,“这已经算是最容易脱离地心引力,并在外太空航行的载具了。”

    小X默默估算了一下重量,“的确,这大概是前往异位面最好的选择了,除了体型小,重量轻外,还有外太空航行的能力,无论通道对面是什么状况都可以勉强应付,不过您是想在《杀戮都市》位面中使用它?”

    “没错,我要在《杀戮都市》位面寻找有关黑球Gantz的技术。”

    陈晨肯定道,“漫画中的剧情早就揭晓了一切,那种黑球其实是人类政府制造的,甚至黑球Gantz还有专门的流水线。至于技术来源,则是一个即将被摧毁的外星文明在被毁灭前,通过信息手段将自己的科技信息发送给了地球,于是才有了那些空荡荡的房间,以及神乎其技的传送技术和复制人技术。”

    “不过如今看来,黑球Gantz的技术依然是不完整的,黑球想要传送人类,还需要其它设施的配合,而我们就是要在《杀戮都市》位面寻找这种技术,可是对面毕竟也是一颗完整的地球,没有交通工具的话,可以说是寸步难行。”

    说着,陈晨便暂时关闭了连接《杀戮都市》的通道。

    按照陈晨之前的测试,通道开启具有一定的重复性,允许暂时性关闭,只要没有开启下一通道,上一通道就可以保留下来。

    而用U盘的第一状态摄取物品,并不会影响到通道的再次开启。

    此时,随着两人的商讨,《极乐空间》再次被下载下来,与此同时,陈晨使用摄取的方式,直接将电影中那辆红色布拉迪提取了出来。

    顿时,一辆四米多长,不到两米高的暗红色轿车便凭空出现在现实中。

    这辆“轿车”整体呈流线型,就好像一辆现实版的红色跑车,可是唯一和跑车不同的是,它是没有轮胎的,只有尾部两台等离子脉冲助推引擎负责脱离地心引力。

    而“轿车”的内部则有四个座位,其中右侧一个主驾驶位,左侧则有三个乘客位,一共能装载四名乘客。

    在电影中,主角使用延迟爆裂枪在对方起飞时将一枚子弹打在了引擎上,在对方即将进入超音速状态前,引爆子弹并让飞船坠毁在了城外。

    这也说明这种飞船也只是普通的民用型号而已,并不具备太高的防护能力。

    当然了,电影中具有防护能力的军用飞船也有,只是那个体型明显不是现在的陈晨能摄取出来的。

    拍了拍这辆轿车般的飞船,陈晨说道,“把压力传感器取来,称量一下这辆车的重量。”

    随即,黑骑士便取来压力传感器,并众人一齐合力将飞船抬到传感器上,顿时测量出了这艘飞船的重量出来。

    这艘“布加迪·福尔格”飞船的重量出乎意料的轻,只有1400KG左右,也就是不到一吨半的重量。

    “和一台Medpod  3000重量相差无几。”

    陈晨默默计算了一下,还不放心,再次问小X,“怎么样,可以在带全装备的情况下,和飞船一起进入《杀戮都市》的世界吗?”

    “经过计算,U盘中的电量是不成问题,但是唯一的问题是,将飞船带入《杀戮都市》的世界后,是没法再将其带回现实的,因为返回的能量不够,也就是说此次去《杀戮都市》位面执行任务,无论成败飞船都必须抛弃。”

    陈晨顿时沉默了一下,随即点头道,“明白了,你将分身X-112注入布加迪飞船吧,让它来负责驾驶,这次我会亲自去一趟。”

    “……明白”

    小X知道无法阻止陈晨,但还是说道,“还请小心。”

    “放心吧,只要不是遇到《极乐空间》中的那种雕像,而且是爆发状态,我是不会有事的。”

    陈晨神色平淡的摇了摇头,“而且也不用担心外星人什么的,东京市的残破已经告诉了我们,地球已经处于文明灭绝的状态,如果被外星人占领,此时绝不是这种景象……”

    至此,在陈晨的操作下,通往《杀戮都市》位面的通道再次被开启,这一次陈晨也穿戴好了GS战斗服,并套上PK装甲,然后才和两名黑骑士一齐朝着通道走去。

    而在两人的身后,那辆布加迪小型飞船也在嗡嗡的引擎声中悬浮而起,朝着通道飘了过去……

    随即,黑色的光吞噬了两人的身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09444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