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280-刑天发布会

280-刑天发布会

    许多人发现,黑光科技建设的城市——生命科学城,又启动了好几项大工程。

    比如说几间用途不明的工厂,这些工厂绵延数十公里,再加上海边的黑光核电站,最终形成了一座广袤的工业园区,几乎是整个非洲最大的重工业聚集地。

    除此之外,生命科学城中心一座施工了一年多的建筑,在这段时间也终于竣工了。

    这是一座占地约四公顷左右,为一座直径约200米的半球形建筑,从里面看,应该属于多功能体育场一样的公共设施。

    不过和一般的体育场不同的是,这座半球形建筑拥有一座巨大的穹顶,采用的是最新型的轻材料技术,内部则有四万个席位,以及中央一座可升降式的高科技舞台。

    舞台为蒸馏瓶的形状,一条笔直的通道直抵后台,演员便可以从后台径直登场,而在舞台上空,则是一座呈六面体,每个面都是一座15000mm*10000mm的巨大荧幕,足以令最远座位上的观众看到舞台上的一切。

    这座封闭式多功能体育场的名字,叫做黑光巨蛋。

    此时,这座仿佛巨蛋般的建筑内,已经来了一大批人,这些人进进出出,将一件件设施运送了进去。

    之所以出现如此情形,是因为2024年的TEDconference,将会在这里举办。

    夏茵将策划书递给陈晨,陈晨同意后,夏茵再次发给了非洲执行总裁钱文欢,由钱文欢这边运营场地。

    为了能让刑天计划得到一个史无前例的宣传,总公司那边甚至亲自与TED的组织者进行了交涉,将2024年的TEDconference的举办地点设置在了生命科学城的黑光巨蛋。

    而且,和曾经每次举办TEDconference时只邀请1350名观众不同,这一次,黑光科技一口气发出了三万张邀请函,邀请了曾经所有登上过TED大会的知名观众,并且免除了7500美元的门票费用,所有开支全部由黑光科技承担。

    之所以如此,不仅是因为陈晨将会在这次的TED大会上举行演讲,而且,新的发布会也会在会场上一同开启!

    如此高调的举动,立即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即使是一些没有接到邀请函的人,也开始迅速办理前来纳米比亚的签证,想要参与道这一场科技盛况中来。

    三月底的生命科学城,游客数量第一次突破了十万人,巨量的流动人口,带来了爆发性的经济效益,生命科学城的酒店宾馆一房难求,就连附近的鲸湾港与斯瓦科普蒙德这种沿海城市的酒店都已经人满为患。

    许多人不得已,只能住进了上百公里之外的首都温得和克。

    众人之所以如此疯狂,除了TED是世界著名的演讲大会,参与者全都是各行各业的领袖级人物外,更重要的一点是,许多人其实是冲着黑光科技的新发布会前来的。

    许多人早就看透,黑光科技,这几乎已经是一家站在了地球联邦顶点的生物医药企业,虽然市值不高,甚至连世界五百强都无法进入,那也只是因为公司没有融资和上市罢了。

    这家公司,完全是凭一己之力成长到如今地步的……

    ……

    4月1日这一天,位于生命科学城中央的黑光巨蛋前,车水马龙,人声鼎沸。

    上午十一点,上百辆新闻车和世界各地的媒体纷至沓来,聚集在黑光巨蛋正门前的广场上,许多记者和主持人只得站在人流中,面对镜头开启了报道。

    “女士们先生们,这里是《联邦资讯》,我是您的朋友安娜,现在我们所在的位置,便是纳米比亚生命科学城,大家可以看到,如今这里已经是一片人海人海!除了我们之外还有上百家媒体,不得不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地球联邦的英雄——黑光科技举办新型发布会的日子!”

    “作为生物医药企业的标杆,黑光科技其实并不算高调,从这家神秘的企业步入人们的眼帘以来,如今不过是第二次举办新闻发布会,而更有戏剧性的是,这家公司上一次举办发布会的时候,正巧是去年的这个时候,那场发布会可谓是震惊了世界,不知道这次发布会是否会让大家失望呢?”

    “无论如何,就请大家拭目以待!”

    《联邦资讯》的主持人侃侃而谈,而在她的不远处,则是《法新社》的记者。

    “屏幕前的各位观众,这里是《法新社》,现在我正站在黑光巨蛋的正门前,这里便是大名鼎鼎的布莱克沃奇公司的生命科学城,说起这家传奇性的公司,我想很少有人会不知道,他们赶在众多洲区之前,提前一个月研制出了黑光病毒的疫苗,拯救了整个非洲,甚至可以说间接拯救了地球联邦……”

    “除此之外,他们还研发了三种抗癌靶向药物,号称有百分之九十的几率治愈癌症,除此之外,他们还研究出了衰老逆转治疗的方案,这是一家生物制药界的明星企业,他们的出现几乎等同于拯救了上亿人的生命……”

    “而今天,不仅是布莱克沃奇公司又一次的发布会,而且这次这家公司最最神秘的创始人,将会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以TED演讲者的身份,去进行一次演讲,不知道他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人生启迪呢?我是《法新社》的安尔森,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

    这一幕不断发生在黑光巨蛋的广场上,随着时间越来越接近晌午,更多的人纷至沓来,这些人各个西装革履,充满自信的气质,他们手持入场券,在经过检票并确认身份,随后还要通过金属检测器和X光机,然后才能进入会场。

    黑光巨蛋内有四万个席位,之所以只邀请了三万人,剩余的一万便是为一些主动报名的人员准备的,除此之外,还有各大媒体的席位。

    而负责会场安全的,便是黑骑士了,为了此次陈晨演讲的安全,会场内明面上安排了五百名保安执行安保任务,而暗中,更是将一千名黑骑士安插进了观众席。

    除此之外,小X也在网络上全天候监视,一旦发现任何危险痕迹的信息,都能够迅速反应。

    直至12点一刻,当所有人都彻底在自己的位置上落座的那一刻,会场灯光突然一暗,与此同时,位于会场中央的圆形演讲台从穹顶缓缓下降,同时六面巨大的荧幕也纷纷亮起,彻底暴露在众人的眼前。

    TED演讲,彻底开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08260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