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关于超U的未来远瞻

关于超U的未来远瞻

    今天就2000字了,看到大家说我没主线,我知道我该思考一下接下来的剧情了。

    其实,我对这本书长远的思路还是很清晰的,大致的走向更是明确无疑,初级的核聚变反应堆、单兵传送装置、隐形超高速飞行器、仿生人、脑机接口等等等等……

    而初级的科技之后,还有更高级别的科技,而U盘内的恐怖片,就是为这一切埋下伏笔。

    其实很多读者很早之前都已经猜到我是谁了,那么我的老书迷自然也知道,所谓的更高级别的科技,究竟是指什么……

    这本书中,我会深挖那个更高级别的科技,甚至让主角能够将那种科技当成自己的武器,而不是像之前两本书的主角那样,只能被动防御。

    ……

    其实在我的规划中,这是一部时间线横跨数百年的,在中后期基本就演变为未来世界,我希望能让大家在几百万字之间,见证人类文明发展的轨迹和历程。

    这就是这本书的真谛了。

    至于敌人也是有的,只是太强,如今主角还处于发育初期阶段,根本连和敌人接触的资格都没有,甚至察觉不到敌人的存在。

    当然,这里的‘敌人’并非是什么俗套的幕后黑手、或者更俗套的外星人、未来的自己,乃至‘神’之类的东西,而是……

    各位读者可能觉得主角一帆风顺几乎没什么敌人,可是前期除了爆科技树之外,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主角亲自出手一次,就被人骂LOW,我是不敢让主角继续出手了,可怜主角超能力连用都没地方用去,甚至拿来跳个楼都能被骂毒(??^??)

    而且凭主角的智商,前期面对一群弱者时,也根本不会出现翻车和中埋伏的意外情况,更不会把自己逼到险死还生的境地,只有后期才可能出现这种剧情。

    所以我在这里征求征求大家的意见,在主角提升科技的同时,应该多插入一些什么样的剧情呢?

    说到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的推荐、打赏和月票,在我更新这么不给力的情况下还在支持着我。

    更感谢各位默默支持我的正版读者们,看盗版容易,看正版难,正是你们养活了我,养活了这本书,养活了起点。

    正是有你们这十分之一、百分之一的正版读者,让作者可以安心写书,让其他读者可以安心看书,让网络这个行业可以继续下去!

    各位晚安,感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07233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