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276-G病毒

276-G病毒

    几天后,当陈晨收到结果时,他便再次来到五级生物安全实验室。

    此时,这群黑骑士助手们正经历了一段复杂而又繁琐的流程,分离出一支又一支的锥底离心管。

    离心管中,则全都是呈红色的液体,半透明的液体内部则有许多细细密密的沉淀物。

    这就是黑水和T病毒结合后,形成的新型物质。

    “啪嗒!”

    身后的屏幕自动开启,上面显现出一张黑白图像,同时小X的声音传来,“T病毒和黑水结合的过程并不稳定,受到剂量和培养液的影响,大概会产生三个方向的特殊变异。”

    “最终,我们得到了八十七种新型病毒,这些同样都是丝状病毒,销毁掉那些功能重复的病毒后,我最终选出了三种最具代表性的病毒种类。”

    陈晨闻言朝画面上看去,却看到三幅画面并列显示在屏幕上。

    三幅画面中,都有着一种特殊的丝状物质,因为是电子显微镜,因此并没有颜色,只能看出这三种丝状物质几乎没有太大的差别,就像三条细长而狰狞的蠕虫。

    只是,这种蠕虫只有不到一微米的长度,粗细更是不足一百纳米,全身都由简单的蛋白质外壳和RNA核酸构成的。

    看着这三种特殊的病毒,就连陈晨似乎感受到一股寒意,原本T病毒就有威胁人类的力量,如今经过黑水的强化,不知道又能达到何等程度?

    “经过动物实验,我已经得出了三种病毒的性质。”

    “这三种病毒中,其中第一种病毒强化了的感染能力,可以通过空气传染,并且感染生物几乎覆盖了所有的碳基生命,被感染后,便会出现和感染黑水时一模一样的表现,宿主死亡,一个新的生命将会代替宿主诞生,因为实验太少,尚不确定是否有免疫群体。”

    随着小X的讲解,一只全身充斥着黑色外壳,双眼通红的老鼠类怪物出现在画面上,外壳的缝隙中则有着红色的肌肉,看上去极为狰狞可怖。

    “第二种,感染性不强,无法通过空气传染,但是强化了病毒对宿主的突变能力,宿主感染后,变异程度远比另外两种病毒要剧烈。”

    紧接着,画面再次一转,陈晨竟然看到一只巴掌大小,腹部有着七八对肉足的怪物,这只怪物没有黑色甲壳,取而代之的是全身大大小小的眼球、无意义的器官,以及密密麻麻的触手。

    看上去就好像一堆怪物的尸体堆积融合在一起,形成的不可名状之物。

    “除此之外,还有最后一种。”

    小X继续说道,“第三种病毒的突变能力不强,也没有极强的传染性,可是它确是三种病毒中最不可思议的一种。”

    陈晨闻言眼前一亮,“它不可思议在哪里?”

    “很快您就会知道了。”

    小X竟然买了一个关子,随即屏幕的画面一闪,再次出现了一副怪异的画面。

    只见画面上,明显是两幅图拼接在一起,其中左侧图片上是一只长相普通的小白鼠,张着滴溜溜的大眼,呆萌的看着屏幕。

    而右边,则依然是小白鼠站立的位置,可是小白鼠却变成了一只足有兔子大小,全身由黑色甲壳和红色的筋肉构成的怪物。

    “这……”

    陈晨挑了挑眉,一眼便看出不对劲之处,“这第三只老鼠最大的变化,似乎是体型?”

    “没错,令人惊奇的是,这只感染了第三种病毒的小白鼠,它虽然也进行了大量进食,可是它进食的量只有50克左右,可是它却因此从20克长成了重达300克的怪物。”

    “你的意思是,它的体重凭空增加了260克?”

    陈晨仿佛不确信一般,猛然抬起头。

    “千真万确!”

    小X连忙解释,“是真的,我这里有全部的录像记录,它和其它实验用小白鼠一样,只进食了自身重量两倍的食物,前两种小白鼠体重都只是体重从20克增重至40克左右,只有它,几乎打破了只能守恒定律,而且这一切都是在几个小时内发生的!”

    “那么原因是什么?”

    陈晨问道,“是什么原因导致它体型大增?”

    “经过解剖,我在这只小白鼠的体内发现了一种特殊的器官。”

    小X回答道,“这只小白鼠的皮肤产生出一种特殊的吸收机制,能直接吸取空气中的水分乃至微生物来补充自己,不仅如此,小白鼠的血液内我发现了大量高能共价键,似乎是能直接与空气中的氮元素反应,从而生成外壳,它的体重凭空增加,应该和这些因素有关。”

    闻言,陈晨不禁露出怪异之色,“这是不是太夸张了?”

    “并不会。”

    小X解释起来,“或许里面还有许多我们没有发现的因素,不过可以证实的是,三号小白鼠的生长幅度的确超出了摄取的物质能量,这是毋庸置疑的,我认为这里面可能包含着异形为何能迅速长大的秘密。”

    “那就着重研究第二种和第三种病毒吧。”

    陈晨点了点头,“关于病毒的传染性方面,我认为并没有过多研究的必要,第一种病毒直接封存就好。”

    “明白,我会使用最严密的封存技术封存第一种病毒的。”

    小X同意道,“不过,您是不是该给这种三种病毒起一个名字呢?”

    陈晨闻言干脆打开这三种病毒的基因序列图,思索道,“这三种病毒都可以看做是同一类型的病毒不同的亚种,而且和T病毒有着极深的亲缘关系,和《生化危机》中的G病毒性质十分相似,既然如此,干脆也就叫它们为G病毒吧。”

    “那么这三种型号,就是G-001、G-002以及G-003?”小X问道。

    “没有错,就按你的意思来吧。”

    陈晨笑了笑,这才转身离开,可是走到门口时,他突然生出一个十分荒诞的念头……

    G病毒G病毒……这种用黑水与T病毒合成的新型病毒,为何与游戏中的G病毒如此相似,不,几乎可以说是一模一样……

    我为什么非得称呼它为G病毒?我刚才究竟是怎么想的?

    陈晨忍不住眯起了眼睛。

    “教父阁下?”

    见到陈晨停下脚步,小X不禁出声问道。

    陈晨没有回答,而是再次迈步,消失在实验室的大门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07233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