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有超体U盘 > 263-车祸

263-车祸

    哗啦!”

    陈晨一掌推开医院大楼的玻璃大门,顿时整片玻璃被巨大的力量开启到最大角度,随后彻底承受不住那股力量,如同血崩般蹦碎开来!

    “啊!”

    医院大厅内,众人不由得发出一阵惊呼。

    可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陈晨却根本没有理会,他大步踏出医院,随即消失在人流之中……

    而在陈晨离开的同一时刻,涵都的环城公路上,一辆白色轿车正不疾不徐的行驶着。

    “真是晦气!”

    车厢内,一个浓妆艳抹的中年女子不断叫骂道,“不就是走了狗屎运做生意赚钱了吗,嚣张个什么劲!”

    “真是气死我了,赚了钱就这么目中无人,他们家根本没一个好东西!”

    说着,中年女子又转头看向驾驶位上的中年男子,不断质问道,“对了,你不是经常说小时候你这个弟弟很粘你吗?你的话他一定会听吗?怎么这么点钱都要不来,你还是不是男人?”

    “好了好了,不要说了!”

    驾驶位的中年男子一脸头痛,“我们下去再去要钱不就行了?多要几次,还怕他们不给不成?”

    “凭什么不要说,凭什么我要受这个气?”

    可是,中年女子却吼得更大声起来,“凭什么不要说,凭什么不要说,凭什么我要受这个气?真的是越想越气啊啊,那个**崽子还敢这样和咱们说话?真是没教养,也只有你们陈家这种没教养的家庭才能教出这种没教养的小孩了!”

    “明明他们家那么有钱,我可是听说了,这**崽子开的公司可是年入过亿的,一次就给咱们几十万,这是打发叫花子呢?!”

    一路上,中年女子不断谩骂,而她正是陈晨的二伯母,而开车的自然便是陈晨的二伯父了。

    “好了好了,别说了别说了,让我耳朵清静点行不行?”

    陈晨的二伯父无奈道。

    “哟,现在给老娘装上了?”

    二伯母顿时冷笑一声,“早干嘛去了,当年把老娘骗上床的时候可不是这样一副态度的,本以为你将来能混出个人模人样,结果看看,一个**崽子都比你有钱,你这一辈子简直活到狗身上去了!”

    “我说了,闭……”

    轰!

    二伯父大声吼了起来,可是他连“闭嘴”两个字都没彻底脱口而出,一股极致的冲击力便突然传来,整辆车就仿佛一张纸片般迅速翻滚起来!

    这一刻,两人只感觉天旋地转,脑海中一片空白,同时全身仿佛散了架一样不断传来剧烈的震动!

    整辆车不断在地面上翻滚着,一圈又一圈,很快便失去了最初的形状,变成了一堆破铜烂铁。

    不知过去多久,仿佛只过去了几秒,又仿佛过去了好久好久,二伯母突然回过神,却发现自己正被死死勒在副驾驶位上,而自己正处于头下脚上的状态,很显然,整辆车已经完全翻倒过来了……

    “喂,你还好吗……”

    二伯母下意识看向身旁的丈夫,可是却发现对方早已血肉模糊,整个脑袋都被未知的钝器削去大半,一副空荡荡的舌头正耷拉着,暴露在空气中……

    “啊啊啊啊啊!!!”

    二伯母发出刺耳的尖叫声。

    可是,这声尖叫却再一次被淹没在引擎的轰鸣声中。

    听到不断接近的引擎轰鸣,二伯母下意识转头望去,却看到一辆车头已经被撞瘪的重型卡车正飞速驶来……

    随即,她彻底失去了意识。

    ……

    “T骑士已经完成任务。”

    蓝牙耳机中传来小X的提示声,“目标已销毁,生还几率为0%。”

    此时此刻,陈晨正坐在医院花园的长椅上,盯着手中的手机。

    而手机屏幕上则播放着一段视频,似乎是以卡口的监控为视角拍摄下来的。

    只见视频的右上角处,一辆白色的轿车正由远及近的驶来。

    可是还没驶出多远,身后一辆重型卡车突然飞速冲出,以上百公里的时速狠狠撞击在白车的车尾!

    顿时,整辆白车仿佛一张纸片般,直接被掀飞开来!

    白车直接飞出十几米,在不断地翻滚中变了形状,最终彻底仰面朝天地翻倒在了道路的中央。

    而从这个视角看去,陈晨甚至还能看到车厢内有人在缓缓挣扎着,似乎逃过了一劫。

    可是,就在这时,原本已经停下的卡车突然朝后倒了一段,随即却再次加速,狠狠撞在白车的身上!

    轰!

    这一次,整辆千疮百孔的白车终于再也坚持不住,被撞成了一团火球。

    显然,里面的人死得不能再死了。

    看完手机中的视频,陈晨的脸色终于好看了一些,随即他打开拨号功能,按下了三个数字的号码。

    等到接通时,陈晨便开口说道:

    “您好,请问是公安局吗?我今早遇到了两个可疑人物,疑似是外区间谍,他们还威胁我要对我的亲人不利,我怕亲人会受到伤害,于是准备报个警……”

    报完警后,陈晨便站起身准备前去公安局做笔录,不过在起身的同时似乎又想到什么,“X,让小王转告我父母,我准备把他们接到纳米比亚一阵子。”

    “您准备给您父母使用Medpod3000了吗?”小X顿时明白过来。

    “是的,我母亲的身体还是有些差,应该是早年太过劳累造成的。”

    陈晨点了点头,抬头看向天空,“我知道他们不愿离开中洲区,不愿离开自己的故乡去一个陌生的国度生活,这一点我也不强求,我只求能给他们最严密的保护,以及最优厚的医疗就够了。”

    “可是如果给您的父母使用了Medpod3000,那么秘密不就曝光了吗?”

    小X好奇问道。

    “我当然不会让秘密暴露。”

    陈晨摇了摇头,“大不了破例给我父母使用一次记忆消除器好了,我可不像我父亲那样迂腐,该让他们知道的迟早会让他们知道,不该让他们知道的……绝不会让他们知道。”

    说完这一切后,陈晨便收起手机,转身离开了医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607/105664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