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中国猎人 > 关于入群

关于入群

因为出个事情,这两天入群的人比较多,二营确实是比较严格,当年出过事大家都怕了,因此审核确实确实严格,管理员也是读者,义务在干活,忙不过来,速度比较慢,请大家耐心一些。粉丝值没有超过五千的,申请加入大群:336572164,减轻管理员负担的同时也减少了冲突矛盾。进了二营的同志,还请配合管理员的工作,大家相互的理解。群相册有相关的截图教程,二营仅仅是一个纯粹的从头到尾订阅正版的读者的平时聚聊的地方,以前是以后也是。

    关于猎人往后的情节,一直在思考,写得可能有点慢,会竭尽全力让情节更有意思,请给点时间。

    另,弟兄们文明发言,心里有怨气私聊步枪发泄,保证统统接受,但请不要在群里骂人,大家都是花钱看书的,里面只有步枪是写字的。群里的弟兄来自五湖四海,退役的不少,离退休的也有,现役的也有,大家愉快交流,合伙开车,开心最重要。

    最后,再次感谢弟兄们的鼓励和支持,给大家伙真诚的道一声谢谢。

    晚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571/72169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