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间谍的战争 > 水分子战队集结号!

水分子战队集结号!

    现在起点APP有个活动,加入粉丝战队获得粉丝称号,然后就能瓜分奖池。

    对于军事类的书友来说,团结和忠诚已经是个标签了,我觉得原因很简单,看军事的大部分是军迷,而军迷必然懂得团结、合作、以及忠诚对于一支军队的重要性。

    就算不是军迷,但既然看军事也肯定会明白团结与合作的重要性。

    大到一支军队,小到一个团队,只要能团结一心共同面对任何挑战,那就断然没有失败的道理。

    军事类是个小众分类,我们的粉丝团人数也比不上那些超级大神,但我们即使还很弱小却也能屡屡创造奇迹,虽然人少但仗打的却是漂亮,原因何在,就是因为我们团结啊。

    现在我恳请各位书友百忙中能够抽空加入一下粉丝战队,这个贡献值什么的绝不强求,只要加入战队就是对我的支持,我在此表示感谢。

    既然开了单章,那就顺便说一下更新的问题,到现在为止我欠盟主加更还有11章,眼看着要过年了,打算在年前还清欠债的我压力很大啊。

    其实11章也不算太多,努努劲儿也就都还上了,但现在不是我懒,我是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腰疼脖子疼的这些毛病就不说了,我最大的问题是睡眠严重不好,每天凌晨四五点睡觉上午九点钟十点钟就醒了,一天到晚晕晕乎乎的可是睡也睡不着,吃安眠药断断续续的都快两个月了,开始的时候还管用,现在只吃一片感觉也没什么用,照样睡不着,可是按照医嘱又不能多吃,麻烦,真是麻烦的很。

    睡眠不好精神就不好,所以这段时间写作状态非常差,每写一章都得两三个小时,所以呢,除非我突然状态好了,否则想要加更什么的真是有点难。

    现在我的安眠药吃完医生也不给开药了,说我不能继续再吃安眠药,去健身房也没什么意思,去了两天就不想去了,于是我决定接下来几天每天都爬山去,每天累个半死总能睡着了吧。

    嗯,接下来几天的更新时间可能会受到影响,但只是可能啊,我还是会努力每天晚上把第二天的两章写好的。

    最后求一下月票,求月票得加更,我最近状态不好不敢保证能加多少更,数量上我尽力而为,但质量上绝不放水,这个大家可以放心。

    军事类热销榜的排名越来越低这个没办法,但是军事月票榜我不想拿第二,这个拜托各位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厚爱,拜谢。

    如水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7/6935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