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121.还算不错

121.还算不错

    “好吧!谁叫本少爷这么善良呢?既然你打算,靠着自己赎罪,本少爷愿意给你一个机会。但是,请记住了,机会只有一次。如果到时候,你的付出,并不能让我觉得满意,那么,不好意思,你的罪行还是依旧在。”

    受到守门老头指点之后,黄平凡有点向着小阴逼的方向转移。

    他的心里实际上在想着:我根本就不给你任何量化的数据,等到三年时间一满,如果形势已经适合,时机已经成熟。那么,我就简单的一句话,你所付出的,真的令我很不满意,然后......

    嘿嘿嘿......

    黄平凡心里自鸣得意,觉得自己,真的是已经够阴险了。

    周慧明眉头都不皱一下,非常爽快地回应:“好的!我一定竭尽所能,绝对会让黄大少爷满意。”

    黄平凡见到周慧明根本就不假思索,就答应了自己这么一个坑洞重重,满满都是阴谋的要求,忽然一愣:难道这个婆娘,其实也是有阴谋的?

    黄平凡谨小慎微的性格,让他对周慧明的态度,充满了怀疑。

    是的,周慧明自己也有自己的谋算。

    她觉得,既然达成了这么一个协议,那么,就算是那个黄大少爷再丧心病狂,都不至于在三年之内,将自己抹杀掉。

    有了这三年的回旋余地,那么,一切皆有可能了。

    不管是自己的恢复,还是宗门方面,那都是自己脱出牢笼的契机。

    只要自己一日脱出牢笼,那么,自己会让那个废物大少,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

    双方都是心怀鬼胎,但是,黄平凡却是主导方。

    所以,就在他感觉周慧明,很可能有阴谋诡计,在等着自己的时候,他双眼一眯,一道寒光闪烁。

    周慧明见到这一道眼光,浑身发冷。

    这个时候,她才深深地感悟到,人为刀俎,我为鱼肉,是何等的无奈。

    是的,如果是别人,她或许还感觉,自己真的是三年之内,必定安全了。

    但是,作为破落户的黄家黄门,她真的是开始有点怀疑。

    就是黄平凡的那道冰寒的眸光,让她知道,黄平凡根本就不是一个,非常讲规矩的人。

    或者说,如今已经破落不堪的黄家黄门,已经不再那么受规矩的束缚。

    他们有着破罐子破摔的本钱,也有着那样的疯狂。他们毕竟不再是往日威名远播的大家族,一切的条条框框,似乎都难以成为他们的羁绊。

    没有了盛名所缚,他们就是一个,非常自由自在的家族。他们已经将一切规则,都践踏在脚底下了,那就不可能会规规矩矩的了。

    周慧明越想越害怕,是的,朝三暮四,反复无常,很可能就是他的手段。

    周慧明想到深处,浑身开始发抖。

    她原本只是打算,随随便便糊弄一下黄平凡,然后,等到自己的机会来临,那就会脱出牢笼了。

    但是,现在想来,如果自己不能表现出极大的利用价值,不能深深地吸引住黄平凡的眼光。让他舍不得,简简单单的就将自己抹杀掉。那么,自己就跟安全两个字,完全绝缘,随时可能完蛋。

    “黄大少爷,我看了一下,你们的黄家黄门,虽然明明都是气修。但是,你们的战斗方式,似乎更加趋向于体修。但是,事实上,你们又不是体修。所以,在战斗中,如果只是遇到个别人,而且,是像我这样,并不擅长战斗的修士,那是没问题的。

    但是,如果你们遇到的是一大群,甚至是比较擅长战斗的厉害气修。你们可能,连跟人家近战的机会都没有,就会被人全部给灭掉了。”周慧明从黄平凡的角度,去为他考虑,尽可能的展现自己的价值。

    “嗯,你还是很不错的嘛!”黄平凡微笑着点点头,整个人,温文尔雅的,就像一个温润如玉公子。

    周慧明似乎非常激动:“谢谢!谢谢黄大少爷的夸奖。”

    是的,周慧明真的是很激动。

    这一激动,她就想要用更多的诱惑来,继续不断的深入迷惑黄平凡,希望他能够对自己更加的感兴趣,别一刀将自己捅死了。

    黄平凡完全不知道,自己因为过分生气,而显露出来的凶神恶煞那一面,居然给周慧明心里,那么深刻的震撼。如果他知道的话,简直会活活的笑死了。

    “黄大少爷,其实,我觉得,你们的家族,可以加大族兵的数量。目前所见到的族兵数量,实在是太少了。

    虽然说,修士战斗,很多时候,个人英雄主义非常重要。但是,一旦遇到高层战斗力,相差不大的时候,数量就变得非常非常的重要了。

    所以,添置成千上万的族兵,这是一个大家族的必备条件。没有庞大的数量,很难挑选的出,足够数量的精英加以栽培。短时间之内,或许感觉不值非常深刻。

    但是,时间一长,那么距离就会出来了。所以说,想要提升一个家族的档次,很大程度上,数量是必要条件,甚至是主要条件。”

    周慧明尽可能的,让自己显得,是在全心全意,为黄家黄门服务,想他们之所想,急他们之所急。

    黄平凡笑呵呵的回应:“呵呵,果然英雄所见略同!”

    见到黄平凡肆无忌惮的哈哈大笑,周慧明有点懵圈了。

    她在心里吐槽:什么跟什么嘛?我不就是想要给你,指出一个错误的方向,让你的心思转移到别的地方去,别再一门心思的盯着我,这样我就能安全一点了。这跟什么英雄所见略同,真的搭嘎吗?

    陈瑶敬见到周慧明一眼的迷茫,笑着对她说道:“我家少主,他就是像你说的一样,最近全员出动,到处招兵买马,想要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扩大族兵的规模。想不到,你这个名门出身的高徒,居然也跟我家少主想到了一块去,他当然高兴了。这不是证明,他的方向,其实真的是非常正确的吗?”

    就在陈瑶敬为周慧明解惑的时候,黄平凡已经走向绿荷。

    这个时候,孪生姐妹,正好扶着绿荷,给她塞疗伤丹药,辅助她恢复伤势。

    黄平凡抚摸着绿荷的苍白的脸蛋,心疼地说道:“对不起!是我太急了,居然全部将常备力量全部抽空了,让你受苦了!”

    “少爷情别这么说,是绿荷实在是太不争气了。居然这么简单的局面都控制不住,让整个局面,简简单单的就全部奔溃了......”

    绿荷不由自主的,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一五一十的,认认真真的讲给黄平凡听。

    “嗯。”黄平凡点点头,然后说道:“我会为你报仇雪恨的,既然,那些帮派分子,都已经可以跳到黄家黄门的头上来拉屎拉尿了。那么,凉州城的内城之内,就没必要存在那些碍眼的东西了!”

    黄平凡的话,虽然说的很平淡。

    但是,但凡是听到的人,都觉得整个天地的气温,似乎瞬间就降低了几十度。让他们一个个都有点,浑身冷得发抖的感觉。

    如果是别人说这么一句话,估计顶多也就是一些人,必须要搬迁到外城区居住了。

    但是,黄家黄门的那两个大小疯子,他们简直就是,地狱中来的血煞修罗。

    既然这样的话,都已经出自黄平凡的口了。想必腥风血雨,马上就要降临凉州城了。

    只是不知道,仅仅是招惹到了黄家黄门的那些帮派分子,马上就要遭殃了?还是所有的一切牛鬼蛇神,集体受灾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90354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