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假纨绔 > 119.留下后患

119.留下后患

    周慧明见到黄平凡,脸上满满的都是鄙夷之色。

    想到那道声音之后,她忍住了没有直接一手灭掉,黄平凡这个毫不起眼的打算偷袭者。

    对,在她看来,那道声音,既是警告,也是求饶。

    总之,这应该是那道声音的底线,就是只要她不当场将黄平凡给做掉,已经非常虚弱的他,应该不会这个时候跳出来,为难自己的。

    想好了的周慧明,转头不再搭理黄平凡。

    因为在她看来,黄平凡完全是不足轻重的小东西,生与死,对于她来说,那都是毫无关系的。

    绿荷见到黄平凡,她的眼眶中,满满的全是泪水。

    就在这一刻,她真的好想大声喊道:“我跟你走!但是,你不能伤害我家少爷。”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她忽然记得少爷,曾经跟他说过的话,不管何时何地,就算是下一刻就要完蛋了,那也不能屈服。

    一个人,一辈子,只要屈服了一次。那么,他以后的生活之中,就必定会是处处忍让,慢慢的变成彻彻底底的乌龟,再也不会有,曾经的雄心壮志。

    所以,人,宁可随时粉身碎骨,也绝对不能想着妥协与忍让。

    谁要对付咱们,咱们就彻彻底底的灭掉他就是了。

    大不了就是一死,生亦何欢,死亦何苦。人生在世,一句话,那就是绝对不妥协,不管何时何地面对何人,就是要硬,就是刚,正面刚到底。

    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

    想到少爷的教诲,小丫鬟停下了自己的一切委屈求全的想法。

    她要做少爷所要求的人,那就是一辈子都要挺直了脊梁,不跪天不跪地不跪人,一辈子堂堂正正。

    生要当人杰,死亦为鬼雄。

    绝对不能给自己的一生,添加什么洗不掉的污点。

    黄家大少爷这种比较极端的思想,很多人都觉得非常危险。如果一切顺利,那就是一辈子辉煌。一旦遇到不顺利了,很可能会整个家族全部毁之一旦。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极端就代表着错误。

    但是,他们却是非常认可这种思想。

    他们都在慢慢的适应,慢慢的践行着,黄家大少爷的这种思想。

    生,就要生的顶天立地。

    死,也要死得轰轰烈烈。

    绝对不求饶,绝对不妥协。

    刚刚打算再度抓捕绿荷的周慧明,忽然见到绿荷整个人的灵魂开始发生的蜕变。

    仅仅是一个瞬间,绿荷的境界,再度晋级了。

    虽然,她的这种小幅度的提升,对于今天的局面,可以说是杯水车薪,于事无补,完全改变不了任何东西。

    但是,就是这一个改变,更加令周慧明,增加了爱才之心,不愿意见到她,遇到任何的危险。

    如果,此时此刻的周慧明,真的是一个邪恶的女人。

    她一定会第一时间冲上去,彻底毁灭掉绿荷。

    别人不知道,她可是非常清楚。黄家黄门躲在暗处的高人,如果真的愿意,付出一定不可弥补的代价,那就算是他再虚弱,想要抹杀掉自己,那都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绿荷再度晋级,已经充分地证明了她的价值。

    所以,周慧明现在对于能够简单地,拿到绿荷这个千年难得一见的,七窍玲珑体的绝世天骄,已经不敢想了。

    “砍之——”黄平凡大声的嚎叫。

    周慧明就像看蠢猪一样的,瞥了黄平凡一眼。

    她不知道,黄平凡这是在发什么神经。

    但是,她却是可以肯定,黄平凡就是在做无用功。

    周慧明仅仅是瞥了一眼黄平凡,就不再搭理他。

    但是,黄平凡奔跑的速度,越来越快。

    陈瑶敬似乎听到了一个绝杀令,他狠狠的劈开缠绕在自己身边的飞剑。然后,他便不管不顾的,杀向周慧明。

    就在这个时候,天上飞下两个绝世佳人。

    她们似乎也是受到了某种召唤,不管不顾的飞了下来。

    她们不是玄宗境,还不会飞。

    但是,她们就是飞下来了。

    或者说,她们是从高空跳跃下来了。

    “嗯?”

    周慧明很是不解:就算这些人,一起围攻自己,那又能怎么样?难道他们还能伤害到自己么?

    就在她感觉三方围攻,就是一个笑话的时候,一股非常微弱的禁锢力量降临。

    周慧明忽然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变得有点麻木,有点迟钝了。

    虽然,仅仅是变得迟钝一点,并不像之前那样霸道,直接将她镇压的动弹不得,跪倒在地,身受内伤。

    但是,就是因为她这么一迟钝,很多事情就已经发生了变化。

    首先是它的飞剑,一时半会,不能及时回旋,对付陈瑶敬这个战斗力,从某方面讲,甚至超越她的野蛮人。

    噗嗤

    陈瑶敬直接甩出自己的法器巅峰宝刀,一刀刺穿了周慧明的大腿。殷红的血液,快速迸射而出。

    从天上飞下来的两个大美女,也学着陈瑶敬直接甩出宝刀。

    噗嗤噗嗤

    孪生姐妹的法器巅峰宝刀,双双插进了周慧明的左右双臂。

    就在这个时候,仅仅是被稍微镇压了一个呼吸的周慧明,已经受到了三重狠狠地打击。

    如此奇耻大辱,她真真的不能接受。

    忍受着双臂和左腿的激烈疼痛,她咬牙切齿,艰难无比的挥动着双臂,想要指挥着飞剑,先灭掉陈瑶敬再说。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以前让她一直无视,感觉就是一只小蚂蚁一般的黄平凡,这个时候,已经冲了过来。

    黄平凡毫不犹豫,直接挥手,柳月弯刀出现在他的右手之上。

    噗嗤

    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陈瑶敬和孪生姐妹,尤其是在陈瑶敬的身上的周慧明。

    因为完全忽略了黄平凡,所以,这个小蚂蚁一般的人物,居然能够非常轻松的,一刀捅进了周慧明的后背。

    黄平凡的境界不高,很难用刀,捅的进去一个玄宗境的身体里面。他们的身体,都是经历过千回百炼,非常的坚硬结实。

    但是,黄平凡不行,并不代表着柳月弯刀也不行。

    柳月弯刀,那实在是太厉害了,它根本就是一把神器。如此底子,就算是现在品级很低,但是,在锋利方面还是非常惊人的。

    简直就是热刀入冰块,噗嗤一声,无遮无拦,直捣黄龙。

    被捅了个对穿的周慧明,仅仅是一瞬间,她就深深的感觉到,自己的玄力在衰退,她的肉体力量同样在衰退。

    她的丹田不断的缩小,她的肉体在慢慢的变得脆弱不堪。更加令她震惊的是,这种伤害不是一时半会的事情,而是一种永久的,不可弥补的惨痛的伤害。

    渐渐地,她感觉自己的精神力也在快速的衰退,她的意识开始有点模糊。

    紧接着眼前一黑,她似乎随时熄灯,从此告别这个美好的人世间。

    就在这个时候,她再次听到那道讨厌的声音。

    “饶她一命!”

    一道似乎非常虚弱,但是又非常强大的声音,在黄家黄门的族地响起。

    黄平凡憋了瘪嘴,有点不甘心的,收回了柳月弯刀。

    是的,按照黄平凡的性格、脾气,他根本就不打算去管你,什么叽霸后台、靠山、背景之类。只要当时能够做到,那么,他会直接将敌人做掉。

    因为,在黄平凡的眼中,放虎归山,那才是真正地给自己留下后患。

    现在,守门老头居然逼迫着他,就这样给自己留下后患,真心不爽。

    但是,守门老头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既然,守门老头还没挂掉。那么,接下来,他最起码,还需要守门老头帮助他,弄一下孪生姐妹的控制牌子。

    如果能够给牛头、马面、判官,三个炼丹师,也弄上控制牌子,那就更爽了。那时候,自己就可以不遗余力的,全心全意栽培三位炼丹师,让他们成为真正前途不可限量的,高级炼丹师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18447/89919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